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场面一度十分搞笑Ⅲ

日常琐事!

话说肯德基新出的chizza咸中带甜,酸中带辣,又绵又脆,实乃……编不下去了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因为某种原因我和丫出去玩的时候带上了表妹,表妹不知为何极其喜爱丫。

表妹看着丫的手机套:姐姐你喜欢兔子啊?

丫:喜欢呀。

表妹:那你喜不喜欢我?

丫:你是兔子吗?

表妹龇牙咧嘴:我有兔子牙。

 

吃饭的时候,表妹:姐姐你吃得真少,你要不要嫁来我们家?

我心里一惊,正想观察表妹的表情看她是不是真的发现了我和丫伟大的爱情,只听表妹接着说:你可以嫁给我的爸爸。

我:哈?你爸爸妈妈偷偷离婚了吗?

表妹:没有啊。

我:哈??

表妹:以后妈妈当我的大妈,姐姐当我的小妈。

我:哈???

丫:这,这不太好。

表妹:如果你不喜欢我爸爸的话,你可以嫁给我的表哥,我有一个大表哥和一个小表哥。

好极了,大表哥和小表哥也结婚了的……

 

穷困潦倒之际还忍不住去电了个头发。

回家说:我电头发了。

家人:好啊去电吧。

我:我已经电了……

家人:花了多少钱?

我:四百多。

家人:幸好只被骗了四百多。

心如死灰。


有一天,载外婆去饭店吃饭。

车跑了十分钟左右,我:你冇事吧婆婆。

外婆皱着眉头:冇事。

车开了十五分钟左右,我:你真的冇事吗婆婆。

外婆捂着嘴巴:冇事。

车开了二十分钟左右,我:你……

外婆拿着塑料袋小口小口地吐了起来。

那一天外婆没有吃到栋企鸡,也没有吃到茶叶虾,也没有吃到清蒸鱼,她搽着风油精吃了一小碗白饭。

 

5月20号那天中午,突发奇想去找丫,去到之后,丫十分惊喜:我们去哪儿玩?

我:我想去酒店……

丫:卑鄙无耻。

我:……想去酒店睡觉。

丫:下流贱格。

我:光睡觉,什么都不干。

丫:闭上眼睛那种睡觉?

我:闭上眼睛那种睡觉。

丫:你痴线啊,大老远跑来睡觉?

我:路上没车,开到了一百五一百六,现在有点晕车。

 

送丫回家的时候,在她家楼下停车场被人刮花了车,在和车主交谈的时候刚好撞上了她爸,然后就被叫去吃晚饭了。

她爸:刚才那个小事故你们谈好了没有?

我:谈好了。

她爸:女生开车是容易擦这擦那的,你买保险了吗?

我:是他撞我,叔叔。

她爸:也是,女的开车比较慢比较谨慎。

丫:不是啊爸爸,她年头才因为超速出了车祸!

为什么要一脸自豪地说出这种话?!

 

发现自己无论坐什么车,好像都坐在前面。

小时候在乡下,老豆老踩个大单车载我,我坐前面的座包,他坐后面的座包,然后双手圈着我踩车,说是怕我从车上摔下去,因为老妈高中和老豆还处在暧昧期时,有一回她坐他的单车后座,就从那上面摔下去了。

然后住到了小镇,老豆开个摩托车载我和老妈,我站他前面,老妈坐他后面,我抓着后视镜的两只耳朵,老妈抱着老爸的腰,下暴雨的时候水淹到我的脚面,车死火,然后老豆老妈用脚划车(类比划船),把我们三划回家里去。

接着家里有了小轿车,坐了没几年后座,我会开车了,就又坐回了前面。与外婆惧怕坐我的车不一样,老妹一坐上我的车后座就乖巧得像只小动物,不停不停地夸我是“世界上最棒的车手”,又不停不停地说她生活里遇到的事情。

丫也坐过好多回我的车,她总是专心致志地玩手机、专心致志地看车载DVD、专心致志地吃零食,不和我说话,讨厌得要命。都怪她,要是她不停地和我说话,不那么安安静静的,那么我一个人开车的时候,就不会老觉得她在车里,就不会老想起她。

真是的。


评论(17)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