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场面一度十分搞笑Ⅳ

本集专题:我上课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日常琐事


<<<

新一单元的测验题,改卷的时候发现一个,一直以来考90到95分的小男孩,这回考了79分。

我看了看试卷,又抬头看了他一眼,突然好害怕。

这个小朋友,可能已经不是这个小朋友了,在他回家的路上,因为贪玩,他蹲下来捡了一颗玻珠,然后就一个怪兽吃掉了。那个怪兽把他吃掉后,想取代他,便以他的人形生活、上学、测验。

所以他才他妈的考那么差,吃人的怪兽做题目是很辣鸡的。

 

上周,特别乖巧的班长竟然和一个女生打架了,小朋友们闹哄哄地冲上办公室告状时我一开始是不相信的,后来和班主任下去一看,哇塞,不得了,她把那个女生抓啊咬啊弄得人家整条手臂全花了,上头满满的咬痕抓痕。

我心想,这个一定是被鬼附身了,所以后来叫她写检讨书,她才呆呆的一个字都不写地坐在那儿,这时候鬼已经从她身体里跑出来了,她根本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

而她之所以会被鬼挑中附身,是因为她比较聪慧有灵性(成绩好,干什么都好,简直全才的一个小朋友),她可能放学路上捡到了一把梳子,她能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事实证明真的没错,这上面有一个生前被家暴而死的小女孩的灵魂。

这时候班主任教训她们教训得差不多了,问一旁的我有没有要补充的,我心想难道要提议一块儿去给小女孩烧点文具?

最后还是像个正常人一样问道:你们俩和好了吗?还想打对方吗?

她们看看彼此,笑着说不想了。

 

每一天,都有小朋友会弄丢自己的橡皮、铅笔、按按笔、水彩笔、蜡笔、尺子以及小剪刀。

一定是有一种爱吃文具的小妖精,它们灵活地藏在学校数量繁多品种丰富的小昆虫里,一钻到空子便跑出来,张开嘴啊呜一口把文具吃掉,没有任何一个人类看到。

所以是小妖精吃掉了你们的文具,来找老师干什么呀,是老师吃掉的吗,想老师撅着屁股趴在地上帮你们找吗,吗,啊?

 

我:3和9的积是什么。

爹妈取名“梓”的小男孩突然笑着站起来,指向自己的裤裆:是这个!

我什么都没想,和蔼可亲地让大家拿出作业本写100遍“3和9的积是27”:你们记住他,是他害你们罚抄,你们找他算账。

 

爹妈取名“秉”的小男孩很喜欢用身体撞我的屁股,即使离人五米远都要特意绕路过来撞。拜托班主任处理后,似有收敛,万万没想到过几天,旧态复萌,某个课间又一次向我袭来。

我什么都没想,和蔼可亲地一把揪住他,抄起手边课本狂风骤雨般砸他屁股:你一天到晚撞我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

 

帮别的老师看班的时候,他们班有个学生拉屎了。

真的拉屎了,拉在了裤子里,坐在座位上拉的。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毕竟离得有点远,正发着呆,突然有小朋友举手说“好臭”。我心想又是没事找事的,说:学校本来就是臭的,你回家吧,不要上学了。

不料发现大伙陆陆续续都把鼻子捂住了,而我也隐隐闻到了一丝臭味。

我:同学们,这是是拖把的味道,来人把拖把扔出去。

拖把扔出去了。

我:你们还能闻到臭味吗?

小朋友:能——

我:你们用你们灵敏的鼻子闻闻看,看看是哪里发出来的味道。

小朋友们作狗嗅物状,突然有人举手:老师,是这个女生臭,她经常不洗澡,一定是她!

我不动声色地走过去,不着痕迹地用力闻了下那个女同学:不要胡说!你们继续闻。

一段时间后,无果,臭味愈发浓烈。

我来来回回踱步,然后吩咐:来个同学拿个扫把来,老师撩一撩讲台的缝隙,可能有老鼠死在了里面。好,就你。

被点名的男同学战战兢兢地站了起来,就在他走向杂物间时,他路过的一个男生突然大叫:老师,我知道臭味来自哪里了!

我大惊,随后得知了被点名的男同学拉屎在裤子里的不幸消息。

我让他去洗手间“洗洗手”,然后他的一位好同学马上跑去闻他的凳子:老师,他的凳子好臭!他不是手脏!

我什么都没想,我就心里一股子悲伤,然后很想笑。但有规定说,在教室里是不能笑的,所以就没笑。

那个规定是我定的。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和羊太太聊天的时候说出来的,后来干脆整理下也发到这边日常来啦

评论(44)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