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无声歌22

新更的内容拉一拉 在下面www

ABO,会有孕期同房情节,注意避雷【土下座

无声雪》里的史蒂夫和阿詹将搬家过来,私设两个史蒂夫长得并不一样,而巴奇和阿詹有点像

目录无声歌+番外 为人父母


<<<

五月初,天气已经十分暖和了,冬天牢牢挂在树梢的绿叶陆陆续续地凋零飘落,在芭芭便利店的门口铺上一层金黄,而新的叶子将在丰沛的雨水里迅速撑遍枝头,为迫不及待到来的夏季缀上深深浅浅的绿。巴奇穿着宽松的衣服坐在门边发呆,暖和的微风让他窝在椅子里不想动弹,甚至连眼皮也懒得完全抬起,一只在枯黄落叶上爬来爬去的蚂蚁便因此入目。融融的日光打在那个横冲直撞的小小身影上,逗得巴奇傻笑出声。

笑着笑着,那只小家伙朝他的方向爬来了,巴奇的视线兴致勃勃地随着它移动,然后猝不及防的,他随意搁在地上的双脚闯入了视野。

该死的,他的脚踝是不是比以前粗了一圈?

闷闷不乐之际,在店里算着四月份账目的alpha问道:“巴奇,外面冷吗,要不要添一件外套?”

巴奇下意识地把双脚往椅子底下缩,而后发现史蒂夫并没有出来,这才心不在焉地答道:“不冷。”

话音刚落,一双包裹在紧身牛仔裤下的细瘦小腿出现在眼前,同时一把友好的嗓音在头顶响起:“你好!我叫詹姆斯,刚刚从临镇搬来这里,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牌子的布丁,送给你当见面礼!”

说话间,一盒布丁塞到了自己手上,巴奇慢慢抬起头来:“哦,谢谢……我叫巴奇。”

“巴奇,这是你的店吗,真大!”阿詹左右打量着芭芭便利店,满眼由衷的羡慕,“我和我的alpha也准备在附近开一家便利店,不过租下的店面还不及这里的二分之一。”

巴奇闻言,不免多看了阿詹几眼:“是吗,你们也要开便利店?”

“是啊,”阿詹还在不停地往店里看,“收银台那边的是你的员工吗?”

“你好,詹姆斯,我是巴奇的alpha,我叫史蒂夫。”看见有人向巴奇搭讪,史蒂夫放下手里的账本走上前来,“这位是?”

阿詹往后瞄了眼现在才慢吞吞跟上来的自己的丈夫,刚说了句“好巧!我的alpha也叫……”就被打断道:“我叫海德。”

“你好,”史蒂夫与海德握了握手,“你们刚搬来对吗,遇到什么困难可以来找我们。”

阿詹忧心忡忡地接话:“生意不好也能找你们吗?”

“可以,”巴奇说,“我很乐意你来光顾。”

-

“你不喜欢刚才过来打招呼的那一对吗?”

等人走后,史蒂夫问正在给布丁拆包装的omega,后者顿了顿,没头没脑地答非所问:“你说他们刚刚是在哪里做的爱。”

“什么?”史蒂夫糊涂了,“你在说海德和詹姆斯?”

“是啊,”包装拆开了,巴奇从中挑了一个黄桃布丁,“他喷了掩盖剂,但我还是闻到了,而且他手腕上有新鲜瘀痕。”

史蒂夫一下子想起几个月前,巴奇将他的双手绑在床头,然后光着身子骑上来的那个晚上。事后巴奇有抓着他的手翻来覆去地检查,但因为其实绑得并不算紧,史蒂夫的手腕上只留下了淡淡一圈红印,第二天早上就全消了。

但巴奇一定没有想起这个。史蒂夫试探着问:“你觉得海德在虐待詹姆斯?”

“当然不是,”巴奇莫名其妙地看了眼史蒂夫,“你忘了洛基手腕上有时候也会有这种痕迹吗?”

史蒂夫有些摸不准巴奇提及这个话题的用意,omega所说的话似乎有性暗示的意味,但他脸上的表情却看不出一丝一毫的端倪,仿佛全世界最值得专注的东西只有他手上的黄桃布丁。

史蒂夫没有答话,回到账本前低头继续没完成的工作,但过了半天也看不进一个数字。他们的宝宝已经满二十五周,照理说,他们完全可以恢复性生活了,但谁也没有提出,像这件事已经被淡忘了一样。

三月份,巴奇过完生日不久,一场流行性感冒席卷整个小镇,史蒂夫和洛基都病倒了,虽不至于要住院治疗,但也只能从早到晚地躺在床上。巴奇想留在家里照顾史蒂夫,但洛基也卧病在床,没人看店,他只能每天魂不守舍地独自待在店里。

半个月后,史蒂夫终于痊愈,许久连亲吻也没有交换一个的两人靠在一起看了一晚上的电影,临睡前,巴奇主动地将脸蛋凑到史蒂夫唇边,但alpha只是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连唇角也没有碰。

那一天起,巴奇再没有索吻,史蒂夫也始终没有亲吻他额头以外的地方。

Alpha克制着浮躁将最后一笔账算完,抬头时巴奇仍然在吃布丁,但并不是因为吃得多,而是吃得慢。黄桃布丁还剩一点点残留在小玻璃瓶的瓶底,omega手上的巧克力布丁看起来才刚刚开封。

巴奇的头垂得很低,留长的头发将他的侧脸完全遮住了,后颈反而因此露出一截。那一小块皮肤白皙光洁,一点都没有被人咬开标记过的痕迹,史蒂夫怔怔地伸出手去,指尖刚触碰在上头,底下的人便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然后一双灰绿色的眸子张皇地落入他的眼底。

他不知道巴奇在慌张什么,本能地皱起了眉头,alpha天生的征服欲与控制欲让他们在omega违背自己的意愿时感到不快,但他很快压制住这些,假装不在意地收回手来,柔声问道:“不好吃吗?”

巴奇垂着眼,沉默地把巧克力布丁推到他的面前。史蒂夫见omega把用过的小勺子握得紧紧的,没有与自己共用的意思,心底又是一阵烦闷,但他不动声色地重新取了一只小勺子,然后在布丁没被动过的那一边挖了一勺送进嘴里:“挺好吃的,难怪詹姆斯说这是他最喜欢的牌子。你不喜欢?”

巴奇眼睛盯着别处,说道:“喜欢。”

“你的表情在说你不喜欢。”

“我的表情一直这样,我没有不喜欢,”巴奇把小勺子越攥越紧,“你觉得要怎样才是喜欢的样子,像詹姆斯那样笑眯眯的?”

“……巴奇,”史蒂夫叹了口气,“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好的,没必要和别人作比较。”

巴奇置若罔闻:“他真讨人喜欢。”

“巴奇。”

“你怎么知道我就是最好的。”

“巴奇,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他长得和我有点像,但是性格比我好,不是吗?”

久久得不到回音,巴奇木然地转过头去,但史蒂夫刚好把脸转开了。后者站起身,像没事发生过一样往外走:“准备关店了。”


TBC

评论(44)
热度(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