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注意了!车尾贴不能乱贴,否则……看了让你大吃一惊!

近日,29岁的男子巴某在购置新车后,贪好玩在车尾上贴了“单身男子,追尾必娶”的车贴,万万没想到,他会因此遭到“飞来横祸”。


30日下午4时许,巴某在下班后,如常驾驶爱车回家。回家路上,有一段路在下班高峰期较为拥堵,为了避免新车被剐蹭,巴某在这一段路驾驶得尤为小心,但遗憾的是,尽管如此,他还是在一个红绿灯路口被后方一辆轿车追尾了。

新车被追尾,巴某感到非常生气,当即怒气冲冲地下车想找对方理论,而就在这时,追尾轿车的车主也从车上下来了,手上还捧着一束玫瑰花。巴某顿时愣在原地,但事情还没有结束,车主竟然手捧玫瑰花直直迎向巴某,并询问巴某是否愿意与自己结婚。

原来,追尾车主罗某与巴某在同一栋大楼工作,一来二去,偷偷喜欢上了巴某,但碍于经验不足,不知道该如何向心上人表白。一筹莫展之际,罗某发现巴某买了新车,并在车尾贴有“单身男子,追尾必娶”的车贴,感到十分惊喜,认为机会来了,萌生了通过追尾向巴某表达爱意的想法。

罗某坦陈,他曾猜测巴某的车尾贴只是玩笑话,但是他每次开车跟在巴某车后,看到巴某车尾贴上的几个字,便控制不住自己踩油门的脚。他说,这一天,阳光很好,夕阳把巴某的车屁股照得很漂亮,他回过神来时,就已撞上去了。巴某在现场听完罗某磕磕绊绊的告白后,表示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罗某。

目前,巴某的车已被送修;罗某在此次交通事故中负全责。 


你蓝眼睛里的一点绿八卦小报(记着泽莫)



原梗

评论(34)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