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Beta教师为骗产假竟戴硅胶肚子装怀孕

为了带薪休假,你做过什么疯狂的事?近日,布鲁克林一位小学教师竟为了休产假,戴了一块硅胶在肚子的位置佯装怀孕,把全校师生都骗过了。


这位小学教师名叫巴某,今年30岁,是一名男beta,在看到同事们因为自身怀孕或伴侣怀孕而休产假后,没有伴侣的巴某羡慕极了,冲动之下竟决定利用硅胶使自己看上去像怀孕了,以获得时间长达一年的带薪休假。

但不足一周,巴某的计划便流产了,令人惊奇的是,他并不是露出马脚被他人发现,而是自己将真相和盘托出。

对此,巴某称,“一来,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二来,我的同事……们,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我不想离开他们,也舍不得我可爱的学生。”

据同校的教师寇某反映,巴某平日工作态度比较懒散,没有课的时候经常趴在桌面发呆,做出这样的事情他一点都不意外;而另一位教师罗某表示,巴某工作非常认真,每天都精神饱满、充满激情,对学生无微不至,对同事十分友好,巴某这样的行为虽然不太妥当,但是瑕不掩瑜,不应该受到处罚,但如果巴某因此失去工作,他愿意与巴某一起生活照顾巴某。

目前,学校对此事件尚未作出回应。


你蓝眼睛里的一点绿八卦小报(记着泽莫)



全文

评论(13)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