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约会之夜6

狗血酸爽注意避雷


<<<

1   2   3   4   5

Chapter6

即使是史蒂夫第一次约会那天——还没善后完对方就开门了——巴基也没有这么慌张。他知道自己说出了多么不知廉耻的话,他不能让史蒂夫发现他见不得光的秘密,为此他宁愿撒谎。

他意识不到自己的拳头握得有多紧,背挺得有多僵直:“……有。”

“谁?”史蒂夫的语气并没有多大起伏,“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

“你不认识,前不久才在一起。”巴基低着头含混地回答,但史蒂夫显然不打算让他糊弄过去:“把他的手机号码给我,我和他聊聊。”

“不!”巴基猛然抬头,随后才发觉自己反应有点太大了,又慌忙降低语调,“……没什么好聊的,不用这么麻烦。”

“我要确认他是认真和你交往,”史蒂夫态度严肃得不容反抗,“巴基,乖,把他的号码给我。”

“真的没有必要,我又不需要他认真,”巴基别过脸,史蒂夫的表情让他不敢直视,“我自己也是随便和他交往一下。”

手腕猛地被一股巨力攥住,瞬间疼得人龇牙咧嘴,巴基条件反射地想要甩开,却被人捏着手臂狠狠拽了一下,“‘随便交往一下’?”巴基怔怔顺着那只手往上看,突地被滔天的怒海淹没,他从未见过史蒂夫如此盛怒,“为难你了,我们几乎所有时间都在一起,你为了和他上床,要争分夺秒的才行吧,是用午休的时间吗,还是所谓的加班其实都是去见他了?你就……这么随便?!”

苦味溢满整个喉咙,巴基不挣扎了,任由史蒂夫将他的手腕捏得疼痛不堪,眼眶渐渐发热,“‘随便’,怎么样才是不随便?”

“起码要认识一段时间,经过交往。”

“像你一样吗,先约会个几次?反正都是要上床的,你早一点或晚一点上她有什么不一样?”巴基笑了笑,“‘认识一段时间’,这个不能当做标准吧,我和你认识得够久了,难道我们就可以上床了吗?”

史蒂夫眼里的蓝沉沉地包围着他:“巴基。”

“而且,我随便不随便,被男人怎么操,你也不用太介怀,我保证不会染病回来,要是你实在不放心,我收拾下去山姆那儿住。”

“巴基,”史蒂夫打断他,“说够了吗,把他的手机号码给我。”

“我说了……”

“你可以不喜欢他,但他既然能碰你,前提是他必须喜欢你。”

“这是什么逻辑?”

“给我。”史蒂夫说着松开巴基,长手一伸拿起了巴基的手机。他的解锁图案史蒂夫是知道的,巴基惊慌地想去抢回来,但笔记本电脑还放在腿上,等他急急忙忙将它放好,史蒂夫已经站定在几米外,盯着他的手机屏幕说道:“你和他从来不传简讯?”

巴基心急地起身,但已经晚了,从史蒂夫脸上的表情他知道对方已经打开了相册。

他往后退了一步,打颤的腿靠在沙发扶手上,故作镇定地先一步说道:“他让这么穿,我才照做的,那么恶心的东西就不要看了。”

史蒂夫却仍然垂目望着手机,巴基心里越发忐忑,像被一只手扼住了喉咙一般喘不过气来。他暗暗祈祷史蒂夫看不出来他身上穿的那件衬衫是谁的,但史蒂夫多看一秒钟,认出来的可能性便越大。他咬着牙迈着有如灌了铅的腿走近,怯怯地抬手握住手机没被碰到的上方部位,而直到他把手机抽走,史蒂夫也由始至终没有看他一眼。

巴基握紧手机,低着头想要逃去浴室,刚转过身,便听见史蒂夫低低的声音:“巴基,你为什么要穿着我的衬衣?

“为什么要穿那双高跟鞋?”

“你根本没有男朋友,是吗?”

巴基剧烈颤抖起来——不要,求求你,不要再说了。

“你喜欢我,是吗?”


TBC

评论(84)
热度(7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