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约会之夜》攻略游戏

一个游戏!和正文无关,闹着玩儿的,没事儿干的话来玩玩啊23333


<<<

巴基心急地起身,但已经晚了,从史蒂夫脸上的表情他知道对方已经打开了相册。

他往后退了一步,打颤的腿靠在沙发扶手上,故作镇定地先一步说道:“他让这么穿,我才照做的,那么恶心的东西就不要看了。”

史蒂夫却仍然垂目望着手机,巴基心里越发忐忑,像被一只手扼住了喉咙一般喘不过气来。他暗暗祈祷史蒂夫看不出来他身上穿的那件衬衫是谁的,但史蒂夫多看一秒钟,认出来的可能性便越大。他咬着牙迈着有如灌了铅的腿走近,怯怯地抬手握住手机没被碰到的上方部位,而直到他把手机抽走,史蒂夫也由始至终没有看他一眼。

巴基握紧手机,低着头想要逃去浴室,刚转过身,便听见史蒂夫低低的声音:“巴基,你为什么要穿着我的衬衣?

“为什么要穿那双高跟鞋?”

“你根本没有男朋友,是吗?”

巴基剧烈颤抖起来——不要,求求你,不要再说了。

“你喜欢我,是吗?”

 

<<<游戏开始>>>


【一】

巴基回答:

A.别开玩笑了,这怎么可能啊,我们是朋友啊!

B.……如果我说是呢?

C.(不回答,跌跌撞撞地跑出家门)

-

-

-

-

-

-

-

-

-

-

-

A:史蒂夫感到失望,两人继续当朋友,游戏结束

B:好感+10

C:好感+20

 

【二】

巴基不回答,跌跌撞撞地跑出家门,史蒂夫追了上去,但锁个门的工夫巴基就不见了踪影。

原来巴基蹲着躲在了一楼的花丛后面,眼看着史蒂夫马上要经过自己往外面走去,巴基:

A.悄悄跟在史蒂夫后面。

B.继续偷偷藏着,脸埋在膝盖中间。

C.往后退了一步,不小心吓到了花丛里的猫,它们“喵喵喵”地大叫。

 -

-

-

-

-

-

-

-

-

-

A:好感+10

B:巴基蹲着蹲着腿麻了,于是换了个姿势,然后睡着了,不料史蒂夫在寻找过程中遭受了韩剧撞,失去了记忆,游戏结束

C:好感+20

 

【三】

巴基往后退了一步,不小心吓到了花丛里的猫,它们“喵喵喵”地大叫。巴基连忙凶神恶煞地冲它们比了个“嘘”的手势,就在这时,史蒂夫的声音出现在上方。巴基吓了一跳,然后:

A.猫咪们受到惊吓,往远离史蒂夫的草丛跑去,巴基也跟着逃跑。

B.一屁股坐到了草地上。

C.腾地站起来,慌张解释:“我不喜欢你!而且我有男朋友,我只是、只是不想再被你逼问男朋友是谁,你刚刚太烦了……”

 -

-

-

-

-

-

-

-

-

-

-

A:在巴基一脚踩到那个草丛的一刹那,他发现周遭的东西猛然放大,眼前出现了一个大坑,他刹不住车地滑了进去。原来他中了猫星人的诅咒变小了,并且中了猫星人的陷阱,去到了异世界,巴基再也见不到史蒂夫了,游戏结束

B:好感+10

C:好感+20

 

【四】

巴基吓了一跳,腾地站起来,慌张解释:“我不喜欢你!而且我有男朋友,我只是、只是不想再被你逼问男朋友是谁,你刚刚太烦了……”

史蒂夫说道:“是这样吗?那我换个问题,你可以和他分手吗?”

巴基:

A.那你为什么不和女朋友分手?

B.不、不可以!

C.你就是不信我有男朋友!

 -

-

-

-

-

-

-

-

-

-

-

A:好感+10

B:好感+20

C:巴基突然想起之前存了一个明星的照片在手机相册里,他连忙翻出来给史蒂夫看,史蒂夫相信他有男朋友了,游戏结束

 

【五】

巴基:“不、不可以!”

史蒂夫:“其实今天和我‘约会’的是娜塔莎。”

巴基:“啊?”

史蒂夫:“如果我亲亲你,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吗?”

巴基:

A.你先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B.不,不可以……

C.我要、考虑一下……

 -

-

-

-

-

-

-

-

-

-

-

A.好感+10

B.史蒂夫以为巴基真的不喜欢自己,游戏结束

C.好感+20


【好感度达到90,游戏胜利】

评论(30)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