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两名男子观看违禁电影被抓

16日晚八点,扫黄打非大队突击检查某小旅馆,抓获两名美国籍男子,巴某和史某。

该两名男子虽然开的是双人房,但是被抓时,正一起盖着同一张被子躺在同一张床上,浑身一丝不挂,共同抓着一个iPad,违法观看外来影视作品。

据酒店工作人员称,两人于15日晚入住,期间点了五次送餐服务,一步也没有踏出房门;但警方检查iPad时,发现里面只存了一部违禁电影,且进度条才进行到刚开始的位置。

因此警方怀疑,巴某和史某非常钟爱此部电影,才翻来覆去地看,调查发现,有不少市民也喜欢此部电影。警方行动迅速,表示将协同网警,在网上更加严厉查封此部电影,争取在二十四小时内让此部电影完全消失在网络,包括百科也会下架对此部电影的介绍。

警方称,巴某与史某被抓获时面红耳赤,但床上并无欢爱痕迹,推测其并没有进行交配行为,想必只是为自己违法观影感到惭愧。在此提醒各位市民,不要知法犯法,观看违禁影视作品;交配前,请务必前往市民中心进行登记。



你蓝眼睛里的一点绿八卦小报

记者 泽莫

实习记者 @狗旺旺😱 

评论(22)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