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为人父母5.1

ABO生子自助壁垒

私设罗杰斯和海德同名,长得并不一样;巴奇和阿詹有点像

来自无声歌这个系列


(一)

巴奇:史蒂夫,洗碗。

史蒂夫:今天不是轮到你吗?

巴奇撇着嘴角摇头。

史蒂夫:不想洗吗?那么过来亲亲我。

 

阿詹:史蒂夫,今晚你洗碗好不好啊?

海德:不好。

阿詹上前亲了海德一口:现在呢?

海德:不好。

阿詹又亲了一口:现在呢?

海德:你让我操一顿我就帮你洗。

阿詹:我去洗碗了。

 

(二)

巴奇:我不想穿这个。

史蒂夫:你穿起来一定好看极了,真的不愿意试试看吗?

巴奇:不可能,洛基说我头大,穿吊带看起来会很傻。

史蒂夫:怎么会?你忘了你穿那条睡裙把我迷得七荤八素的了吗?

巴奇:可是……

史蒂夫:穿上,巴奇,我想看。

巴奇:唔……

 

阿詹:史蒂夫,我不想穿这个……

海德:哦?

阿詹:穿就穿……

 

(三)

史蒂夫:巴奇,产前指南你看多少了?

巴奇:快看完了。

史蒂夫:第一章讲的是什么内容?

巴奇:呃,大概是,讲那个……

史蒂夫:巴奇。

巴奇:上面的字好多,太多了,密密麻麻的,我觉得又累又困,我不想看……

史蒂夫:你不要觉得撒撒娇就能蒙混过关。

史蒂夫:你真的不能……

史蒂夫:好了,我来看,但是你要听我的话,按照我说的做。

巴奇:听你的都听你的,我不是一直都很听话吗?

 

阿詹:你在看我的产前指南吗,有什么好看的啊?

海德把阿詹抓过来,将人翻了个面儿,轻轻一巴掌拍在屁股上:平时吃着我都那么紧,你真的能用这儿把他生下来吗?

阿詹:我拜托你……

海德:我第一次进去你是不是哭了一晚上,说太大了受不了。

阿詹:我那是痛得受不了!不是……

海德:就生这一个好了,别痛第二遍了。

 

(四)

巴奇:看着我干吗。

阿詹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我在想,如果我留胡子的话应该就像你这样,但是我不留,没有机会看到,所以……

巴奇:哦。

阿詹:如果我也留,不知道史蒂夫……我是说海德,会不会把我和你认错呢?

巴奇:那你要带他去眼科和耳鼻咽喉科了。

 

史蒂夫:他们似乎很聊得来,看,巴奇又笑了,很可爱不是么?

海德:想和他上床了吧。

史蒂夫愣了愣,随即笑道:是啊,让我领回家吧,下次再带来和你的阿詹玩。

 

(五)

阿詹:巴奇,你们店没有进这个牌子的爆米花吗?

巴奇:有。

阿詹:那你为什么要过来吃啊?

巴奇:……

阿詹:罗杰斯会限制你吃零食吗?

巴奇:多事。

 

(六)

阿詹:巴奇,你和罗杰斯有没有试过……在店里做啊?

巴奇:有。

阿詹:太好了!我想问问,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接下来的客人注意不到发生过什么啊?

巴奇:收起你那副“我刚被人干完”的表情。


评论(19)
热度(3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