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无声歌23

ABO,孕期Bucky,自助壁垒。。。

目录


<<<

巴奇没想到这么快就再见到詹姆斯。

五月份的阳光打在身上说热不热,但从家里走到便利店的这段距离足以让挺着个沉甸甸的肚子的omega浑身冒汗。细小的汗珠先是从额角开始沁出,然后是后背和被头发掩住的后颈,他“呼呼”地喘着气,想马上喝下一大杯冰牛奶,里面要泡上脆脆的谷物。

本来史蒂夫让他午睡完在院子里看看书乘乘凉,但巴奇只坐了半小时便待不住了,满眼修剪得整整齐齐的草绿得烦人。昨天下午到现在两人相处得很沉闷,午睡前巴奇仍想着没话说就没话说,但醒来后,被窗帘吞掉光线的房间昏昏暗暗,安静得像是深海海底,他闭上眼睛,侧过身将脸埋进满是alpha味道的枕头。

巴奇胡思乱想着走在人行道上,不知不觉便快到便利店了,他加快脚步朝前走去,然后蓦地看到一个棕色短发的男人站在店里。

白净的、眉眼弯弯的脸,穿着衬衫、以及和昨天那条同样那么紧身的牛仔裤,正在和他的alpha说话。巴奇顿了顿,在看到史蒂夫也露出笑容时,转身往相反方向走去。

-

巴奇很少一个人散步,事实上他也不喜欢,他宁愿一动不动地坐上一天,也不愿意迈着两条腿慢吞吞地走啊走的,更何况正是阳光猛烈的时分。镇中心公园映入眼帘时,巴奇才知道已经走出那么远了,他实在渴得厉害,又热得厉害,便坐进了公园树荫底下的行人椅。

刚坐下,就有一个抱着画板的人走到巴奇面前,问道:“先生,请问能为你画像吗?”

巴奇抬起头,眼前的人大概个三十岁出头,闻起来是alpha。他答道:“我没带钱。”

“不需要收钱,先生,我喜欢你的眼睛,如果能有幸画下,我愿意反过来给你模特费。”

“我不要模特费,但要喝水。”

街头画家笑了:“好的,你去那边的餐饮车说你是卢卡斯的朋友,他会记在我账上的。”

-

巴奇已经好久没有端端正正坐着,让人对着自己的脸在纸上涂涂画画了。还在布鲁克林的时候,史蒂夫总是躲在远处偷偷看他,手里拿着铅笔和画册。他每次都能一下子便发现那个偷偷画心上人的瘦弱alpha,但一直装作不知情,因为他知道的,如果他上前质问,只能得到让他不知所措的示爱,甚至是一个不知死活的不经他允许的亲吻。

史蒂夫好久没有画他了。

卢卡斯注意到omega的嘴唇越抿越紧,忍不住放下画笔:“你不高兴吗?”

“没有。”

他看了看巴奇的肚子,说道:“你怀孕了,你的alpha呢?”

巴奇低下了头。

“他放心你一个人出来吗?”

Omega抬了抬自己的左手。

“在怀孕期间,他对你不好的话,可以报警,要帮忙吗?”

Omega猛地摇头:“不。”

卢卡斯叹了口气:“告诉我,他有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比如……”

“没有,他只是,”巴奇噎了一下,“不喜欢我了。”

“什么?你们……分房睡吗?”

“没有。”

“他经常夜不归宿?”

“没有。”

“你对你不理不睬?”

“没有。”

“你做饭他不回来吃?”

Omega声音越来越小:“他做饭。”

“那你为什么觉得他不喜欢你了?”

巴奇把嘴巴闭得像蚌壳一样紧,卢卡斯也就没再勉强,继续拿起画笔描摹起来。

五月份,地处纬度较低的小镇白昼还不算长,七点左右天空便像被泼上了一层淡墨,卢卡斯说道:“能麻烦你坐到那儿去吗,天黑了,有路灯我能看得更清楚一点。”

“不必了,他要回家吃饭了。”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画和被画的人皆是一愣,卢卡斯站起身,意外地看着来者:“您是……”

“他的alpha。”

来人身量很高,且背着光,卢卡斯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但闻得出来,他的气味与巴奇身上所带的一部分一模一样,的确是标记了这个omega的人。如果放在平时,卢卡斯会直接收拾东西离开,可坐在阴影里的omega低着头垂着手,于是他扬了扬手里的画:“还没有画完。”

史蒂夫拿出钱包:“我会画画,我把它画完。”

“那您重新给您的omega画可以吗,我们已经商量好这幅画是给我带回去的。”

“不可以,我不想您留着我的omega的画,抱歉。”

卢卡斯扯着嘴角笑了笑,打开夹子将画递给alpha,alpha伸手接过后,他突然说道:“既然你不喜欢他,没必要连一幅画都拿走吧。”

已经半转过身的alpha愣了愣,沉声重复道:“我不喜欢他?”

卢卡斯用余光似乎看到omega浑身一抖:“如果不是的话,身为alpha,连怀孕中的omega都不能给到安全感,可以说是不称职的丈夫了吧。”

Alpha顿了顿:“好的,我明白了。”


TBC

评论(71)
热度(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