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场面一度十分搞笑9

问一下吼!偷食禁果和无声歌,比较想分开印还是印在一本里?印一本比较环保,但这两差蛮多的。。还是说再加篇魔发奇缘(???


补充:印两本!一本无声歌,一本偷食禁果+魔发奇缘~



<<<

近半个月咳嗽。

吃完药方小姐开的药也不见好后,保姆很关心人地要煮偏方给我吃。

我:不要……

保姆:煲好了,看。

我:都说了不……不错啊,怎么长得像橙汁?喝一口……哇好喝!

然后就美滋滋喝完了。

但是晚上依然咳醒,可能因为吃了蛋糕,所以还严重了点儿,咳着咳着竟然小吐一口,幸好用嘴巴兜住了,没有洒到床上。

又过了两天,还不见好转,吃晚饭的时候忍不住跟跟老豆形容了一下病况。接下来的一晚上,他每隔一会儿就拿点药给我,说是从各种角落翻出来的止咳药。吞服了一勺止咳糖浆,几片止咳药,一杯粉色的东西,一杯黄色的东西,还有一杯褐色的东西。

感动!

就是不知道为啥当晚咳得更厉害了。

 

今日吃饭的时候,问狗狗衣服是不是不太够,要不要买。

婆婆:不是啊,他好多衣服的,你姑姐这几天还送了件新的蜘蛛网衣服过来。

我:哈?蜘蛛网?

婆婆:噢不是,就是那个,那个蜘蛛精。

我:哈哈婆婆其实那个叫……

婆婆:我知道,蜘蛛大侠!

 

不知道为啥总在车上倒洒饮料,水好说,可乐豆浆奶茶有点儿讨厌……不过已经习惯了。

最刺激的高中那回,有一天请假,答应了第二天早上回来的时候给同学带麦当劳早餐。

那个早餐呢都是套餐,美味的包和白开水很不搭嘛是不是!

买好之后,很自然地顺手把六杯豆浆放在车的挡风玻璃后面的置物台上面。

突然,一个刹车。

那一刹那,车DVD机、波棍、我和老豆同时光速伸去想接住的两双手,全部被豆浆淋透。

那一刻我的人生,是豆浆色的!

 

自从初中还是高中,在物理还是化学课学到说瓶子颈部如果是弯弯曲曲的,那细菌就跑不进去这个知识后,就广泛运用在了生活上。

每次都要把吸管弄得很弯,然后把饮料喝一半,另一半第二天才喝。

后来经过思考,发现这里知识不是这样子的,这个吸管也并不符合那个完全颈部,但是就养成了前几天的饮料今天也敢喝的好习惯。

……要是喝完肚子不会痛就好了!

 

夜深了不说了,继续咳嗽去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评论(4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