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偷食禁果13

双性!Bucky

非常雷

非常雷

非常雷


                              十一   十二


十三

自从Bucky输掉了两天之内能亲到Natasha和Wanda的打赌之后,男孩子们的中心人物变成了由他变成了Johnny——据说,他之前受伤住院的时候竟然泡到了医院里的护士,而且还——

“我知道那个护士,可漂亮了!我上次问她要号码,她连看都不看我一眼,Johnny,你说实话!你用了什么法子,是不是偷拍了人家上厕所的照片然后威胁?”

“你昨天也穿这套衣服,你是不是在她家过夜了?”

“你们看看他衣领里面!”

在Johnny边上的男孩们立马拉开他的衣领,“吻痕!这是不是吻痕,竟然还这么多,有一处、两处、三处、四处!”“我看到了,再底下一点还有!”

这是中午大家一起吃便当的时间,一旁的Bucky一边咬着三明治,一边无意识地捏捏自己的衣领——吻痕?原来吻一下真的会有痕迹吗,可Steve怎么从来没有在他身上弄出个吻痕来啊?

他转头看了Steve一眼,后者正在剥便当里的糖炒栗子,Rogers夫人永远这么会挑,这些栗子每一颗都金黄饱满,完好无缺。Bucky咽了口唾沫,冲好友张大嘴巴,“啊——”地向人讨食。

Steve却没有如他所愿地像往常一样把剥好的栗子喂进他的嘴巴,而是随手放进了他的便当盒,Bucky噘噘嘴巴自己捡起来吃,心想Steve一定还在生自己的气。

今天早上,Bucky从睁开眼睛开始,脑袋就一直隐隐作痛,他隐隐记得自己昨儿晚上多喝了几杯,然后吐在了Steve的鞋子上,接着没过多久就睡着了,什么事儿都想不起来。可他早上起来换衣服时候,发现身上干干爽爽的,嘴边一点儿秽物也没有,他又不记得有洗过澡,那还能是谁帮忙的?

对了,他还没调闹钟,可是闹钟如常响了——天呐,他不仅没有帮人洗鞋子,还反过来要人给自己洗了个澡,最后还调了个闹钟,难怪Steve看起来心情不大好了。

Bucky叹了口气,不过也不用这么斤斤计较吧,换作是Steve喝醉了,他也会义无反顾地照顾他啊。算了,他比Steve大,九岁之前都一直被Steve叫“Bucky哥哥”,当哥哥的得宽容点儿、大方点儿。

另一边,Johnny推开扒住自己衣服的几双手,咧嘴笑道:“好了好了,她是一只小野猫,喜欢咬人挠人,就这样而已。”

男孩们的目光里难掩艳羡,“‘就这样’?你还想怎么样?”

“老天……我以后每晚睡觉前都要祷告,祈求上帝也给我一只这样的猫。”

“然后那只猫咔擦一声把你咬断。”

“你太恶毒了,Sam。”

“等等伙计们,意思是Johnny把他的护士女友搞上床了?不会吧,我和女友都谈三个月了,她只肯让我隔着胸丨罩摸两下。”

Bucky用肩膀撞了撞坐在隔壁的Steve,悄悄耳语,“瞧,她的损失,摸下面才舒服嘛。”

“我女朋友好一点,愿意让我摸,但完全没有礼尚往来的打算。”

“想不通,帮自己男朋友摸一下怎么了,又不是什么洪水猛兽。”

“这很正常吧,”Sam说道,“她们没试过,当然会觉得恐怖啊。”

Bucky赞同地点点头,又对Steve耳语,“猫咪看到黄瓜就吓得跳起来了,别提更可怕的。”

“这你就错了。”

哈?Bucky吃惊地望过去,Johnny也正好看过来:“你们可以问问Bucky。”

“哈?”这回Bucky叫出声来了,他吓了个结实,手里的三明治差点抓不住,“问、问我什么?”

“听说你打赌输了,但我可不信你连亲几个女孩子都办不到。”

“对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派对之后我压根没看见Bucky接近她们,直接就认输了。”

果然是虚惊一场,Bucky提着的心放了下来,一本正经地说:“我认为要尊重女孩子,不应该拿她们来打赌。”

“切!”大家纷纷嘘他,“除非你被外星人绑架了,不然才不会突然转性。”

“我看Bucky是偷偷谈恋爱了!”

“噢噢噢一定是这样!是哪个小妞,就是Dolores吗?”

“没有啦,我没谈恋爱,”Bucky笑着拍拍胸口,“要是谈了我请你们所有人喝酒!” 

“不信!我们问问Steve,Steve你说,Bucky是不是悄悄藏了个女朋友?”

Steve原本一直在低头吃便当,闻言抬头,“……的确没有。”

“我还以为Bucky会知道,”Johnny说道,“那我自己说了,你们回去可以告诉你们的女朋友,那个玩意儿进去其实……”

-

不出Steve所料,Bucky听到Johnny的话后兴奋了,那些描述太诱人,这个沉迷享乐的小混蛋绝对会被吸引。因为选的课不一样,他们下午本来不应该去同一间教室,但是Bucky跟过来了,赖皮地扯着他坐到最后一排。

Bucky先是问:“Steve,今天下午你要去戏剧社吗?”

Steve点头:“要。”

“刚表演完都要呀,太不人道了,”Bucky嘟囔,“那你什么时候回家啊?”

“不知道。”

“我想去你家吃饭,”Bucky低头啃起了手指,“之前我答应了让你妈妈教我做点心,还没做呢,干脆就今天吧,我一下课就过去做,你回来就能吃到了。不能老是我吃你做的点心。”

“你们吃吧,”Steve说道,“我今天要留久一点帮Sharon改剧本,吃完晚饭再回去。”

“饼干又不顶肚子……”

“如果有剩我会吃的,你吃完饭就回家吧,晚了不安全。”

“你为什么一点都不兴奋啊,”Bucky失落不已,“Steve,你没听到Johnny说的吗,不想快点试试吗,我听了好想……”

即便用余光,Steve也能看到Bucky红透的脸颊,他努力集中注意力看黑板,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那些最熟悉的字母好像一个个变成了跳着舞的小精灵,它们都在说着同一句话——扭过头,看看你喜欢的那个傻瓜,你看他发丨骚了,他在邀请你,他想你去操开他,把他操软操熟,获得无与伦比的快丨感。

他马上冷静下来。

是的,Bucky只是为了快丨感,并不是喜欢他。

Steve看着前方:“Bucky,我问你,是不是只要让你舒服到就可以了,是谁让你舒服没有什么所谓。”

Bucky猝不及防,“啊?”

“我刚好是你最好的朋友,所以你让我碰你,那如果Sam是你的好朋友呢?Johnny呢?你是不是也一样?”

“你他妈在说什么啊?”

“我昨晚说的话你忘得一干二净了,那我现在再说一遍,我不会再碰你。”

 

TBC

评论(100)
热度(7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