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偷食禁果17

NC-17,双性!Bucky

天雷!

天雷!

天雷!

圣诞快乐!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房间里静悄悄的,Steve坐在床边,握着体温计苦笑不已。地上还躺着Bucky的鞋袜,其中一只袜子是他帮Bucky擦身的时候才脱下来的,脱完后Bucky还仰着脑袋向他讨了一个亲吻。

“朋友?”他的脑袋逐渐清醒,语气平淡地指出,“Bucky,你刚刚邀请你的朋友侵犯你,你就是这样交朋友的?你想我一直当你的朋友?如果我刚才有插进去,你还是会这么说吗?”

“我……”Steve抛来的问题比预料中还要难,Bucky赶紧拼命搜刮肚子里的词语,可他咬着嘴唇着急地思考了半分钟,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得答什么。要换作别的事儿,Bucky想不出来的话就不想了,但是Steve正静静看着他,好像等不到回答不罢休似的,他只好硬着头皮开口:“但你没插进来不是嘛?”

Steve显然料不到会得来这样近乎埋怨的答案,一脸错愕:“什么?”

Bucky耷拉着眉毛,漂亮的绿色眼珠掩在睫毛底下,“我知道这是正常的,不是谁都想插一个双性人,尤其那个人还是自己的哥们。我真的有好好反省,你就原谅我嘛……”

“好,好,你就是这样看待我的。”Steve气极反笑,“你都反省了些什么,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进去吗,你看到……看到它就害怕得整个人都在抖,只要不是禽兽都不忍心进去好吗?但现在看来,你更喜欢别人不善待你、不珍惜你是不是?你希望我明明看到你怕得要掉泪,还狠狠捅丨进去,直接把你插坏?”

“你他妈乱说什么!”Bucky也有点生气了,“你一定要把我插丨坏吗,你可以慢慢地轻轻地进来,等我觉得舒服了再用力干,你那天没听到Johnny是怎么说的吗,你……”“那你为什么不干脆请Johnny来干丨你,反正你也不在意是谁让你舒服对吧?刚才你也在提他的名字,你第一次提出这个也是因为他,我在这里,但你满脑子都是他说的话。”

“……”Bucky的睫毛微微颤了下,眼睑慢慢抬起,眼睛宛如碧波荡漾。Steve几乎是立刻就后悔了,他心急地想要道歉,却听见Bucky说:“他都有女朋友了。”

Steve心底一寒:“什么意思,如果他没有女朋友呢?”

Bucky若无其事地耸耸肩:“比方说要是你有女朋友了,我绝对不会跟你做那种事啊。”

“所以说你和我亲热只是因为我没有女朋友?哈,Bucky……”Steve以为自己在笑,但实际上他的嘴角绷得死紧,“我希望你是在说谎,就像你说你把裙子全都扔了一样。”

Bucky倏地移开视线,“我是真的扔了,我没有骗你。”

“嗯,那就这样吧,睡吧。”

见Steve往门口的方向走去,Bucky不由自主地从床上坐起来:“你不睡这里吗?”

“睡这里。我去多拿一床被子,我睡地毯。”Steve“啪”地关掉大灯,剩下一盏床头灯,“我身为你的朋友,自然会照顾你,半夜不舒服记得叫醒我。”

Bucky呆呆地点点头,缩回被窝后用被子盖住脑袋,在好友关门出去的同时呜咽了一声,伤心得像一只被丢掉的毛绒玩具。

-

第二天Steve给Bucky请了假,并且在Bucky的坚持下一大早将Bucky送回了家。

因为怕Bucky吹风又受凉,所以事实上是Rogers夫人开小车送的,快要到家的时候,昏昏欲睡的Bucky被弄醒,他睁开眼,Steve正在给他戴围巾。那双蓝色的眼眸近在咫尺,瞳仁里倒映着他的影子,Bucky傻傻地看了一会儿,分开唇瓣,细若蚊呐地叫道:“Steve……”

Steve帮他将围巾缠好,顺便拨了拨他有点挡住眼睛的额发,“怎么了?”

“啊?”Bucky愣愣的,“什么怎么了?”

“你刚才不是叫我吗?”

“没有啊。”他只是在心里叫了一声啊,难道Steve这都能听到?

“……到了,下车吧,好好休息,放学我再来看你。”

Rogers夫人在前座说道:“要不让Steve也请假照顾你吧?”

“真的不用啦,阿姨,我还指望他回来给我补课呢,”Bucky冲着后视镜里的Rogers夫人甜甜一笑,“谢谢阿姨送我回家,今天您的大衣好看极了,是新买的吗?”

Rogers夫人笑道:“没错,只有你发现了呢,他们父子俩一点儿反应也没有。你回家得好好睡上一觉,你看你这儿,”她指了指自己的眼圈部位,“是不是昨晚没睡好,Steve没好好照顾你吗?”

“没有,他照顾得很好……”Bucky匆匆低下头,伸手去拉门把,“再见了阿姨,我走了。”

车门打开的瞬间,凛冽的寒风呼呼将他裹住,他没跟Steve道别,Steve也没跟他道别。

经过家门口附近的废弃衣物箱时,Bucky有冲动马上跑回家将那一袋已经打包好的裙子拖出来扔进去,但当他握住袋耳时,却忽然浑身失去了力气,只能颓唐地坐倒在地面,像他鼓起勇气的前几次一样。

是的,他喜欢它们,他舍不得,他说谎了。

-

Steve没有食言,下午三四点的时候,他真的来Bucky家了,不过除了他以外,还来了十几个同学。

Bucky忙前忙后地端点心倒饮料,要不是额头上还贴着退烧贴,一点儿病人的样子都没有,他从早上睡到下午,把昨晚缺失的睡眠都补回来了。

妹妹躲在房间里,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Bucky带着一群同学霸占了客厅,吵吵闹闹地打牌。这已经算好的了,要是没有女孩子在的话,他们可能就聚在Bucky的房间里看成人杂志了——是的,有好几个女孩儿也来了,除去平时和Bucky比较熟识的Dolores她们,还有Sharon——后者显然看得出来Bucky的疑惑,主动解释道:“Steve今天下午排练请假,说你生病了,要来看着你,我就跟着一起来了。”

Bucky弯起眼睛笑道:“你来了我一定好得特别快,我现在好像鼻子都不塞了。”

Sharon好笑地捏了捏他的脸颊:“Steve天天和你待在一起,怎么一点你的甜言蜜语都学不到呢?”

电光石火间,Bucky的脑袋里有什么突地一闪而过,有些被遗忘的记忆悄然浮出水面,“Sharon,你之前是不是说过想听听Steve会怎么夸人,之类的……”

“对啊,就是庆功宴那天晚上,你喝醉了,我送你们回家。我是在车上说的,你还记得呀。”

“其实那天晚上的事儿我忘得差不多了,不过现在突然好像有点记起来了……”Bucky不自觉地啃起了手指,拼命回想,“我记得Steve嫌我吵,捂住我的嘴巴不让我说话,还记得,记得……”

他想起来了。

他记得Sharon喜欢Steve。



TBC

印调

评论(53)
热度(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