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队长好恶死喔(。我认为冬兵入女装店完全冇问题((。笑7死我了 光宗耀祖同庥仔都跳出来赞7你

kiwi peach:

 @云鲤鲤鱼 光速临阵开车送给鱼太,假车……请不要嫌弃……

我我我哦我我……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居然梦到了盾冬来我朋友的店开车!!!太不礼貌了对不对!我居然没敢偷窥围观!!!!!

昨天和鱼太分享了这个梦,越说越带感,忍不住画了出来,画面很粗,相信我,现实中我很精致的!

辣么精致的我,居然被队长diss了!!!他凶我!对他好感度-5!口亨!

最后谢谢鱼太,送我新年盾冬台历,期待!笔芯!❤❤❤~~~~



评论(9)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