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偷食禁果 番外2. Barnes先生也什么都知道

目录


双性Bucky,避下雷啦

建议先看番外1www



二. Barnes先生也什么都知道

Bucky每次去Steve家都很愉快,而Steve去到Bucky家。

Steve:Barnes先生,这是我的一点点心意,希望您……

Barnes先生:不用了。

Steve: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只是一些……

Barnes先生:行了,带回去吧。

Steve:……好的,Barnes先生,我等下带回去。

Barnes先生:……

Steve:……

Barnes先生:……

Steve突然:我一定会对Bucky负责,疼他爱他。

Barnes先生:哦。

Steve:请您相信我!我一定说到做到。

Barnes先生冷笑。

Steve:我发誓我一定……

Barnes先生:你们上过床是吧。

Steve:啊?是,是的……我们……

Barnes先生:这就是你说的疼他爱他。

Steve:抱歉!如果您不同意,我可以等到Bucky成年再……

Barnes先生:你能办到?我也是男人,我知道男人都是禽兽。

Steve:如果您这么要求,我一定……

Barnes先生:有戴套吧。

Steve:都有的。

Barnes先生:行吧。

Steve:除了第一次的时候——我认为有必要向您坦白。那一次是我不对,我保证以后……

 

房间里,Niki接起电话。

Bucky:Niki,你帮我偷偷看看,Steve和爸爸聊天聊得如何?

Niki:还不错。

Bucky:你有没有出去看的啊?

Niki:我干吗要出去看,我又没有兴趣。

Bucky:回家我给你十刀。

Niki:我在客厅了现在。

Bucky:我操!不是叫你偷偷看的吗,快躲起来!

Niki:反正他们也没注意我。

Bucky:他们在干吗?

Niki:掰手腕。

Bucky:哈?

Niki:现在在比赛扔飞镖了。

Bucky:Steve刚刚赢了吗?

Niki:赢了,然后他一直在道歉。

Bucky:我就知道他肯定赢!

Niki:扔飞镖也赢了。

Bucky:哇,酷!

Niki:他们开始说话了。

Bucky:在说什么?

Niki:Steve好像在请爸爸兑现什么承诺。

Bucky:什么东西?

Niki:爸爸很生气的样子,他拒绝了Steve。

Bucky:啊?

Niki:Steve没有松口,在坚持要爸爸兑现承诺。

Bucky:啊?

Niki:Steve被爸爸赶出去了。

Bucky:爸爸怎么这样!

Barnes先生:Bucky是吧,你现在回家。

Bucky:啊!您、您好,您所拨打的号码已死机,哦是挂、挂机……


END

评论(22)
热度(6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