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场面一度十分搞笑10

不搞笑,日常琐事。

这集丫全程出镜。




我:我昨晚梦见一个妞儿,为了让我载她上班,答应给我亲亲。我不想亲,随口问能不能打屁股,结果她真的趴到我大腿撅起屁屁。

丫:是谁?

我:我不认识她。

丫:她多大啊?

我:十几二十岁吧?我不太清楚。

丫:你好变态,喜欢年纪那么小的!

我:……哈?

 

丫:你好凶……

我:?

丫:凶死了……

我:??

丫:我昨晚梦见你骂我了,骂得特别凶!

我:那个不是我,宝贝。

丫:我梦见的就是你啊,你还不承认!

我:我错了。

丫:你为什么要骂我?

我:我……不知道……

丫:你无缘无故就骂我?

我:你听过周杰伦那首《公主病》吗?

丫:啊!你觉得我公主病?

我:没有没有,我想起里面那句歌词,“哭着说我背叛你/我说在哪里/你说在梦里”,是不是特别可爱? 

丫:你还想背叛我?

我:我错了……

 

我最近喜欢看直播,某天偶然在上面看到一个像赵丽颖的姑娘,但当时一下子想不起来像谁,就截图想和基友探讨下。一不小心发给了丫。

我马上开始思索要不要撤回,万一她已经看到了我再撤回,不是比不撤回还说不清吗?可是不撤回的话,又应该说什么借口呢?

就在我思考的几秒钟里,丫回复了:干吗,这谁啊?

我:哦我给你看看,太丑了这人。

 

丫最近喜欢说“再见”。

丫:【给我十块钱(表情图)】

我:【转账十元】

丫:【再给我二十块(还是表情图)】

我:【一百元(也是表情图)】直接给你一百块。

丫:再见。

 

我:睡了没有?

丫:没有,我在敷面膜。【自拍】

我:哈哈哈哈你这什么面膜啊,敷了像个黑炭头。

丫:再见。

 

丫:你在干吗?

我:在忙。

丫:这个套路我知道!接下来我问“你在忙啥?”然后你就会回答“忙着想你。”

我:那你问呀,给我机会表现一下。

丫:你在忙啥?

我:吃炸鸡。我点了四只翅,一份薯条,还有热欧蕾。【图片】

丫:再见。

 

我:给你寄的快递收到了吗?

丫:收到啦,现在拆,是什么呀?

我:你自己看。

丫:这是?芋头?

我:是啊,这是我之前在网上买的那个芋头罐头,臭掉了,寄给你看看。

丫:神经病啊你!再见!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评论(1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