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谈个恋爱吗

ABO,kuso

是说三个omega巴基、洛基、查尔斯被一个叫皮尔斯的人收养了,家教很严。




洛基:查尔斯谈恋爱了,你知道吧。

巴基:不可能,如果他谈恋爱了一定会告诉我的。

洛基:我拍到了照片。

巴基瞥了一眼。

洛基:你拿小刀出来干什么?

巴基:把那个搂了他腰的人的手砍下来。

洛基:哦不不不,你这样我们可爱的弟弟会伤心死的。

巴基:他为什么会伤心?

洛基:因为他喜欢那个alpha。

巴基:居然还是alpha,太恶心了吧。

洛基:这点我同意,alpha都是傻逼,但是查尔斯喜欢,这有什么办法。

巴基:那我们应该怎么办。

洛基:你也谈恋爱。

巴基:什么?

洛基:妈妈不是说过吗,在我们三个里面最年长的那个人——也就是你——谈恋爱之前,我和查尔斯不准谈恋爱,不然将受到处罚——当然了,这跟我没有什么关系,目前为止我还没发现有哪个人不是傻逼——但问题是查尔斯现在已经恋爱了,很可能下一秒就会被发现,为了避免他受罚,你不应该也去谈恋爱吗?

巴基:不应该。

洛基:我给你物色了一个优秀的对象。

巴基:不用了。

洛基:你先看看他的照片。怎么样,是不是很眼熟,很像小时候被你救过的那个豆芽菜?

巴基:不像。……你是从哪里找到这个人的?

洛基:今晚你亲自问他如何?

 

查尔斯:我回来啦。家里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巴基呢?

洛基:嘻嘻,他约会去啰。

查尔斯:不在家吃饭吗?可是我买了十张披萨,巴基不在吃不完啊。

洛基:你看这套黑西装好看还是这套黑西装好看?

查尔斯:你也要出去吗?

洛基:我的发泥在哪里?哦在这里。

查尔斯:洛基,你……啊,这里有张照片,上面是……是我?还有我的一个同学?洛基你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啊,照片里那个同学搂着我的腰,我从来没有拍过这样的照片啊!

洛基:我出门了,拜!




END

 @SKT T1 Bucky 给你的!!不要不开心啦!!


预售

评论(45)
热度(16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