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已到适婚年龄的omega

巴基没有伴侣,但有一个朋友叫洛基。

kuso,锤基暗示


史蒂夫:你好。

巴基:……

史蒂夫: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巴基:……你看起来还可以。

史蒂夫:谢……谢?

巴基:不收取费用的对吧,我不太清楚流程,是直接领证吗。

史蒂夫:什么?

巴基:我已经收拾好行李了,马上就可以住进你家,看资料你是有房子的对吧。

史蒂夫:等等,住进我家?我糊涂了,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巴基烦躁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史蒂夫·罗杰斯,男alpha,26岁,是你没错吧?

史蒂夫:没错,可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这些信息的?

巴基:难道你不知道我的信息?

史蒂夫:我知道你,你是隔壁公司的职员,我见过你好多次,但不知道你的姓名,也不知道年龄,只知道你是男alpha……

巴基:我是男omega。巴基·巴恩斯,27岁,奇怪,你为什么会不知道我的基本信息,政府在进行伴侣配对的时候难道不是双方都发一份资料的吗?

史蒂夫:噢抱歉!我还以为……那个,伴侣配对?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你是在开玩笑吗?

巴基:你才在开玩笑吧,公民积分足够高的omega如果到了27岁还没有伴侣,政府就会直接给他们发放alpha,你不知道吗?

史蒂夫:……啊?你是从哪里听来的?

巴基:我的一个朋友。我原本也不知道,还买了很多抑制剂,不过现在已经全退回去了。有了伴侣之后就不需要抑制剂了对吧,我的热潮期马上就要来了,我希望我们可以马上办好手续。

史蒂夫:巴恩斯先生,我猜你的朋友可能骗了你……

巴基:你对我不满意。

史蒂夫:不不不,不是,我觉得你很迷人,但是……

巴基低头发短信。

史蒂夫:对了,你的朋友是不是那个经常穿黑西服的黑发omega?我见过你们一起吃饭。是这样的,我的一个同事是他的哥哥,他可能不喜欢我经常和他的哥哥一起加班,所以才……

巴基抬起头:我的朋友说,你这么回答,就是对我不满意。告辞了。

史蒂夫:等等!我真的不是不满意,只是……其实你是需要一个alpha帮你度过热潮期对吗,我可以答应你,但你是真心乐意把自己交给我吗?

巴基:什么交给不交给的,难道不是你好好待在那儿让我闻,我就能度过热潮期了吗。

史蒂夫:……巴恩斯先生,你高中时候生物学得怎么样?

巴基:不怎么样,怎么了。

史蒂夫:没事儿,我到时候再向你解释吧……你想什么时候搬来我家?



后续:Omega应该如何度过热潮期


实体小册购买戳《我巴基的第一好朋友是洛基》

评论(103)
热度(28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