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朋友特别敏感1

一个系列段子。。



“怎么样,Stevie,没见识过吧!”棕发男孩得意地把手里的杂志往Steve面前推得更近了一点,“噢噢,这对大灯……哇,你快看,这张里面她直接被这个男的含住了!”

Steve垂着眼睫看着Bucky指的地方,半天才应声:“我觉得没什么意思,她只是看起来享受,实际上她心里在想,‘这是巨婴吗,一把年纪还要喝奶,好恶心’。”

“瞎说!”Bucky马上反驳道,“你又没被人碰过那里,怎么知道会不爽啊?我上回和一个姐姐接吻,她还主动把我的手往她那里带,如果不爽她才不会这么干呢!”

“哦,是吗,”Steve突然抓住Bucky的手,迅速地在自己胸前揉了两把,“我被人碰过了,的确一点感觉都没有。”

Bucky被Steve近乎抬杠的行为惹得有点生气了,“那只能说明你是个性冷淡的怪胎!”“那么难道你就会有感觉?!”Steve的音量也提高了,他伸出手来,贴上Bucky的胸膛,“看吧,你也……”

“唔嗯……”

奇怪的声音从Bucky的喉咙里冒出,下一秒,两个男孩都愣住了,Bucky不可置信地僵在那儿,而Steve的耳朵里哐啷啷响过一轮后,他无意识地咽了口唾沫,鬼使神差地用拇指隔着衣服擦过Bucky胸前的小小突起。

奇怪的喘息再次传出,Bucky猛地捂住嘴巴,面红耳赤地把Steve一掌拍到了地上。


TBC

评论(25)
热度(5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