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窥夜2

黑盾冬、芽詹,有微妙的四角关系,注意避雷。。

是之前那篇《偷窥》的另一个发展




他们把冬兵藏在了Bucky的妹妹的男友Jimmy家里——事实上,Bucky和Steve也一起躲了进去,多亏Jimmy的父母回乡下了,他们才有地方住,不过位置依然不够,还是有人不能睡床。Steve和Bucky几乎是异口同声地说自己不需要床,于是他们分别占据了客厅的两张沙发。

一番折腾下来,还没怎么睡天空就已蒙蒙亮,Steve的睡眠本来就不深,在一阵水流落入水槽的声响中他睁开了眼。

一旁的Bucky正眉头舒展睡得香甜,Steve给他掖了掖被角,朝传出声音的地方望去。

厨房的水槽边开了一扇窗,没有窗帘,灰白的天光经由窗户探入,刚好打在战立在水槽边的人身上。雨似乎已经停了,凉意从半开的窗户一股脑儿地涌进,缓缓蔓延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的Steve打了个冷颤,披上了搭在椅背的外套。

再次看过去时,冬兵已经转过身来了。他光着脚,站在厨房那一片没有铺毯子的地板上。身上是Bucky借给他的睡衣,可能因为穿着有点撑,上衣扣子没有扣,睡裤的松紧带也被抽走了。头发整整齐齐的,看起来好好梳过了,与昨晚截然不同。

Steve怔了半晌,才恍然回神似的站起身,慌忙补道了早安。见冬兵并不说话,他一边受凉地咳嗽着,一边慢慢走过去,绕到冬兵的身后,扯下外套,披在比自己高了一截的人背上,然后往后退了几步,和冬兵保持一定距离,“为什么穿这么少,不冷吗?你的鞋子呢?”

冬兵看了看自己的脚,“光脚踩在地毯上舒服,不想穿。”

“Bucky也是,不过多说几次他就改过来了,你怎么又打回了原形?”

冬兵微微侧过脸,“他不管我这个。”

Steve愣了愣,下意识地别过脸,躲开冬兵的目光,“他……我是说我,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血清,”冬兵简短地解释道,他注意到Steve的小动作,便不再看Steve,“我也有责任。”“你在说什么傻话?你是受害者,他对你做的所有事情,都与你无关!”

冬兵失笑道:“那你为什么害怕看我?”

“什么?”Steve吃惊地抬头,一看见冬兵的脸便想起他被Rogers进入时的喘息不止、隐忍悲鸣,想起他在被迫朝自己打开腿时没有一丝一毫的反抗,Steve几乎又要移开视线,但硬生生忍住,“不,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不逃?”冬兵敞开的睡衣底下全是星星点点的吻痕和瘀痕,Steve咬了咬牙,伸手拢紧了冬兵的衣服。昨晚的场景又一次尽数涌入脑海,Steve苦闷地低声问道:“你是……不想逃吗?”

“是,”他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是自愿的。我糟糕透了,和Bucky完全不一样。”

“不,别这么说,你就是Bucky,Bucky就是……”

“那你和Rogers一样吗?”冬兵突然朝Steve歪了歪头,“你会想干我吗?”

Steve瞪大眼睛,震惊地愣在原地。

-

“我的天,简直不敢相信……”确定冬兵的房门紧锁,听不到自己在说什么后,Bucky小声惊呼,“我那时候刚睡醒,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他竟然会说这种话!”

“他不是真的那个意思。”

“那么是什么意思,难道这样问还不够明显吗!连很喜欢我的辣妹都不会这么说,他是怕你听不懂才把话说这么直白吧。”

Steve无言地瞄了眼Bucky,把手里的面包片推向对方嘴边,但是Bucky非但没有停下来,反而越说越愤愤不平,“没想到我以后会变成这样的人……虽然金属手臂是很酷,但代价如果是变成他这样,我就不想要了。”

Steve把面包片送回自己嘴里,还是没有要说话的意思。

见Steve一点儿反应也没有,Bucky不满地用肩膀撞了撞好友瘦削的肩,“喂,你到底有没有听进去啊!”Steve不为所动的模样看得他急躁,“我真的不能接受冬兵这个样子,你也是,对吧,被男人搞也太恶心了吧……”

Steve吃面包的动作戛然而止,他转过头,一字一顿道:“不要再说了。”

Bucky吓了一跳:“哈?”

“我说,不要再说了,”Steve平静道,“以后也不要再那样说冬兵了。”

“什么?你……”Bucky傻眼了,“你干吗这么认真!我又不是真的瞧不起他什么的,如果是的话,昨晚我就不会救你们了!”

Steve深蓝色的眼眸没有分毫开玩笑的意味,“那么你就不应该说那些话。”

“我说什么十恶不赦的话了?”Bucky一点点涨红了脸,“你是要跟我吵架?”

“没有,我只是不希望你这样说。”

“难道我说的有错吗?!”Bucky的声音越来越大,他急吼吼地喊了几句什么,突然睁圆了眼睛瞪着Steve,“我知道了,你……你也喜欢他?你是不是喜欢他!你也……你也想对他做那些事,对吧?!”



TBC

评论(31)
热度(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