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偷食禁果23

双性!Bucky,注意避雷。。

目录

预售




二十三


Bucky最终也被Barnes先生叫出了房间,两个男孩如坐针毡地匆匆解决完午餐后,便拎着书包要出门了。

Bucky跨上自行车的速度比Steve还要快,可是他刚蹬了一圈脚踏板,就猛地站起来夹住了腿,一边愤愤地扭头瞪视Steve。他对着Steve比了个开枪的动作,“难怪我爸爸要打断你的腿!”

“你听到了?”Steve凑过去,右手把Bucky变长的头发撩到耳后,又在肩头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对不起……给你揉揉就不疼了?”

“你怎么不干脆说插插就不疼了,”Bucky没好气地瞥了眼Steve微微发红的脸蛋,扶着对方粗壮的手臂跨出自行车,“你昨晚到底折腾了我多久啊?”

“你不记得了吗?”Steve抿了抿唇,还是道出了实话,“……四次,早上那次我本来只是想帮你把里面掏干净,但是……真的对不起,你生气了吗?”

“有、有什么好气的,起码我还活着!”这下Bucky的脸也红透了,“难怪昨晚我只要醒来都感觉你在里面,我还以为我做梦呢……”

“Bucky?你们怎么还在这里磨磨蹭蹭的,下午的课要迟到了。”

“爸爸!”Bucky触电般地松开搭在Steve手臂的手,“我头还有点晕,你能送我去学校吗?”

-

Bucky原以为自己能听得进课,可等到第二节课的下课铃都响了,他还是维持同一个姿势趴在桌面上,笔记本上空空如也,手指头被他不自觉地含得水光闪闪。他一想到自己被Steve进入过,就感到全身都不对劲儿,喉咙好干,想喝水,想舔同样干干的嘴唇,想拧拧腰动动屁股把酸软疼痛弄走,就连好好藏在鞋子里的脚趾头都蜷缩着,像贝类紧紧缩在壳里。

他悄悄用眼角去看Steve,后者还是那样坐姿笔挺,一丝不苟地听着课,侧脸看起来英俊极了。Bucky等了半天没等到Steve看自己一眼,撇撇嘴干脆光明正大地盯着人看。他清楚Steve就是这么一个人,永远地认真、负责,上课会仔细听,作业会认真完成,上完自己能思路清晰地跑去买避孕药,而他……

他就跟着Steve好了。跟优秀的人待在一起,自己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对吧?

看着看着,Bucky遗憾地咂了咂嘴巴,昨天晚上他太醉了,记不清Steve进入他时是什么表情,不会也像现在这样微微皱着眉头,一脸严肃认真吧,把他当成一个棘手的问题去解答……

“Bucky,睡醒没有!”下了课的教室变得喧闹,坐在前面的几个好友转过头来,“走,去打球,完了去新开的汉堡店尝尝!”

“又吃汉堡,今天去吃中国菜吧!”

“我妈昨晚才点了中国菜的外卖,不想吃了。”

“病号来做决定好了,Bucky,我们今天去哪里?”

突然被点名的人挠挠脸蛋,指向坐在旁边的Steve,“我还没好全,跟Steve去戏剧社。”

“复合了,我懂的。”Sam怪叫一声,拍拍Bucky的肩,转身向Clint摊开手,“二十刀还给我。”

“不还,说不定马上又分手了呢,是吧Bucky,快答应我!”

“刚刚Sam和Clint在说什么?”去戏剧社的路上,Steve问道。

“没什么,他们打了个无聊的赌。”

“什么赌?”

“就……赌我和Ben分没分手。”Bucky脱口而出一个胡诌的答案,不知为何,他对Sam和Clint的玩笑话感到羞怯,压根说不出口,事实上他就连和Steve一起走在路上,心里好像也有一万只小鹿在乱撞。

“Ben?”Steve顿了顿脚步,“他们怎么会开你和Ben的玩笑?”

是的,Bucky之前代替请假的Peggy和戏剧社的一个成员Ben对戏的事儿不太应该有人知道,虽然Bucky演得在场所有人都笑得前仰后合——“我告诉他们,他们就知道了啊,刚好Clint和他是初中同学,说他不喜欢女孩子,他们俩就随便开了开我们的玩笑,说我每次去戏剧社都是为了Ben,有够无聊的。”

“那你是吗?”

“哈?”

“你跟我来戏剧社是为了Ben吗?”

Bucky愣了愣,用力推了Steve一把,大笑道:“是呢,不瞒你说,我和Ben早就在那一次对戏心意相通了!”

“在说什么这么高兴?”一头金发的女孩笑着出现在表演馆门口,冲十米之外的两人招手,“Steve,快点儿进来,我们请的指导老师已经到了十分钟了。”

“好的,我马上进去。”Steve点点头小跑进门,馆外便只剩下Bucky和Sharon两人了。“你的白色连衣裙真好看,”Bucky笑眯眯地也朝表演馆走去,“就算今年不下雪,我也不遗憾了。”

Sharon扑哧笑道:“就数你夸人最夸张了,怎么样,你的身体好点儿了吗?”

“早好了!本来就没什么事儿,是Steve大惊小怪,不过我也得感谢他,那天下午就像派对一样赞对吧?”

“那就太好了,不过Bucky,说到那天下午……”Sharon稍作迟疑,还是问道,“Bucky,你知道Steve喜欢的是谁吗?”

Bucky傻在那儿,“啊……?”

“那天Steve告诉我他有喜欢的人了,可我猜不出来是谁,Bucky,你能告诉我吗?”

“他、他这么跟你说?”Bucky咬咬下唇忍住莫名其妙的笑意,支支吾吾道,“是、是他小时候认识的一个……一个……女孩子。”

“她是谁呢,现在在哪里?”

“我不太清楚……”

“怎么可能呢,Bucky,你和Steve也是从小就认识的对吧?你肯定知道的,拜托你了,”Sharon纤长的眼睫微微有些颤抖,“我想知道他是真的有喜欢的人,还是一个拒绝我的借口。”

Bucky败下阵来,“好吧,那个,她……她有一头很长很长的棕色头发,绿色眼睛,圆脸蛋,就、就这么多了。”

Sharon沉默了,半晌说道:“……是你的妹妹吗,Bucky?”

“哈?”Bucky愣了愣,差点大笑出声,“不,不是,他们……”“没关系,非常感谢你告诉我那么多了,”Sharon打断道,“也来聊聊你吧,你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Bucky干笑:“那个……没有吧。”

“如果没有的话,你想和……还是等他自己来问你好了,快进去吧。”

“什么?”Bucky一头雾水地走进馆内,进门便看见十分钟之前才和Steve谈及的对象。高大的黑发男孩眨着诚恳的眼睛,看起来似乎有些紧张:“Bucky,等下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玩儿吗?”

“呃,Ben,恐怕不行,我和Steve约好一起回家了,所以……”“我已经问过Steve了!”Ben垂在两边的手握成了拳头,舌头有点儿打结,“他说你同、同意就可以了。”

Bucky迷惑地睁大了眼睛,往偌大的馆内看了一眼,没找到Steve,又把视线转回Ben身上,“你问他什么了?”

“我跟他说,能不能稍微、稍微给你一点私人空间,你们总是在一起,别人根本找不到机会、追求你,所以你才会一直单身……”

“我……”Bucky有一瞬间想说自己已经不是单身了,可是话到了嘴边却迷茫了起来。他的眼睛又在表演馆里巡视了一遍,这回他看到Steve了,后者正在和一个白头发的人说话,那个人应该就是Sharon提到的指导老师。

他远远望着Steve好一会儿,那个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英俊男孩,他最好的朋友,昨天晚上破了他的处的人,由始至终都没有看过来,由始至终都在认真听老师讲话。

Bucky回过头来,露出一个笑容,“你打算去哪里玩啊?”


TBC

评论(92)
热度(6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