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偷食禁果 番外8. Bucky的担忧

双性!Bucky,注意避雷。。


预售

正文

番外

一. 采花蜜

二. 绝交

三. Rogers夫人什么都知道

四. Barnes先生也什么都知道

五. 过夜

六. 绝对不能让你真正的爸爸发现你喊别人Daddy【本子特典,网络不公开】

七. 妈妈,不是那样的……

八. Bucky的担忧

九. 裙摆下的秘密

十. 一定不会怀上宝宝的【本子特典,网络不公开】



番外八 Bucky的担忧


有段时间Bucky迷上了逛论坛,不仅帖子一个接一个地刷,遇到新奇的还要给Steve念。

这天Steve坐在地毯上看书,大喇喇占据了整张床玩手机的人突然沉甸甸地趴到了他的背上,兴奋地在他耳边喊道:“Steve,我看到一个跟我们好像的帖子,简直就是在说我们,我读给你听!”还没等同意呢,棕发男孩就捧着手机开始读了,“‘我和老公彼此是初恋,从小一起长大。’你看第一句就非常吻合了!‘本人是94年的,老公比我大一岁,身材很高大。’连年龄差都一样,我也比你大一岁!‘我跟老公感情一直非常非常好,是恋爱六年后结婚的,现在已经结婚一年多了。’啊,Steve,我们恋爱多久了,有六年了吗?”

Steve把腰弯得更低,好让身后的人舒舒服服趴自己背上,然后低头翻了一页书,“没有。”

“噢,难怪我们还没有结……”Bucky囫囵把说不出口的单词吞进嘴里,悄悄地挠了挠自己发烫的脸颊,“继续,‘我和老公在一起半年后就做爱了,最开始我们并不太和谐,因为他每次都至少40分钟,每晚还好多次,’最像的部分要来了!‘而我当时又是个小处女,老公的尺寸又确实大,所以真的很痛。直到几个月后被开发出来……干柴烈火。’哈,这里我们赢了,我们没花几个月对吧,好像就,两个月不到?‘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可以两天两夜不出宾馆,就是买一大堆吃的,饿了就吃,吃完就做。一个月三十天,我们可以至少做十五天。’”

“嗯,然后呢?”Steve又翻了一页,他可以同时看书和听Bucky讲话。

“然后……”Bucky的声音低了下去,好像遇到了什么难题,“天呐……”

“怎么了?”Steve往一边侧了侧身子,让后背的人斜斜掉进自己怀里,“题主发了恐怖图片?”

“不是……”Bucky挨在Steve上臂了,眼睛还在一瞬不瞬地盯着手机屏幕,指尖缓慢地往下滑,“题主说,‘这两年感觉老公的时间越来越短,基本只有五分钟左右了,有时表现好也才十分钟不到。然后前段时间我还发现,不仅是时常,他连小兄弟都比以前小了不少,还短了不少,以前勃丨起时有我的手腕到中指那么长,现在短了至少两英寸。请问大家他是怎么回事啊,是退化了吗?是不是因为以前我们太纵欲过度了啊?吃什么可以补补?’”

Bucky语气沉重地念完,抬起眼睛无比担忧地望向Steve,“老天,Steve,你会不会也……”

Steve懒得搭理他,重新举起手上的书,被Bucky一手拍掉,“Steve,我是认真的!万一你以后真的,真的变得又短又小,还只有五分钟,天呐……”

Steve想要伸手捡书,但是可怜的书被Bucky先一步拿起来甩得老远,他好笑地看着自己的小男友,“假如这样,你打算怎么做?”

“唔……那就只好多用手和舌头了,”Bucky想了想,很快得出了一个完美结论,“不过没有大老二还是好遗憾,幸好有那么多假的可以用。”

“……”

“怎么啦Steve,你觉得这个解决方法不好吗?”

“好,”Steve点头,“好极了,不如就从今天开始?”

“啊不要,Stevie,不要——”房间里传出了儿子的大叫,坐在客厅看搞笑节目的Barnes先生皱了皱眉毛,强迫自己继续把注意力专注在电视上。



END

Bucky看的帖子内容来自这里

评论(27)
热度(4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