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火TJ)请你喝奶!

《无声歌》番外

预售


前情


<<<

放满玩具汽车的属于男孩的小房间里,TJ坐在好朋友的床上,飞快地转动着脑筋,思考要如何报答把自己从家里载过来的约翰尼。

而约翰尼正在自己的玩具箱里不停翻找,嘴里一边咕哝,“TJ,我找不到布娃娃给你玩。”

“我又没有很爱玩布娃娃!”TJ大声道,“我虽然是omega,但我也是男孩子!啊对了,我怎么没有想到,我是omega!”

约翰尼不在意道:“我知道你是omega啊,omega怎么了?”

“omega的波波里有奶水!”

“啊?”

约翰尼往床上望去,只见他棕色卷发的好朋友双手放在膝盖上,两条腿前后晃着,胖嘟嘟的脸带着点得意和期待,“我请你喝我波波里的奶,怎么样!”

“什么?”

TJ一把撩起自己的小鸭子图案帽衫,拍拍软绵绵的胸脯,“来这边含住,你就能喝到奶水了!”他不是忘了爸爸和爹地说过不能这么做,但是他已经离家出走了,就不需要听他们的话了!

约翰尼摇头:“可是我不想喝奶。”

TJ急了:“你在电话里答应说不会欺负我的!”

“好吧……”小男子汉可不能食言,约翰尼没有办法,只好慢吞吞地走到TJ身边,双手按着对方的大腿,孩童柔软的唇瓣凑向了自己的好朋友。努力吮吸了一会儿,他抬起头来,困惑地说道:“我什么都没吸到啊?”

TJ睁大了圆滚滚的眼睛,“怎么可能,你一定在骗我!”

“是真的,我……”

“你好讨厌!我给你波波你都不谢谢我,还说吸不出奶水,我波波好痛你知不知道!”TJ生气极了,“你这样我要回家去了!”

两个男孩都忘了是TJ先要离家出走的,约翰尼着急道:“其实我好像有吸到一点,你别哭了。”

“我就说嘛!”TJ用肉肉的小手抹抹眼睛,低头用手指摸了摸被约翰尼的口水糊住的胸脯,“唔,不过好像的确没有多少奶耶,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啊我知道了!爸爸吸爹地波波的时候,好像还做了其他事情,可能要那样才有多一点奶奶出来。”

约翰尼眨眨眼睛:“你爸爸那么大个人了还吃奶吗?他做了什么啊?”

“他……”TJ犹豫了,爸爸做的事情好像会把爹地弄痛痛,因为爹地那会儿又哭哭又说“不要不要”的,他真的要让约翰尼对他做那些事吗?

还没想出答案,房门突然传来震天响的砰砰声,紧接着是很凶很凶的声音:“TJ!给你三秒把门打开,不然我要拆门了。”

是爹地!

TJ吓得屁股一滑,抱着身前的男孩两人一起摔到了地上。


评论(19)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