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打扮

我巴基的第一好朋友是洛基系列

意外怀孕

谈个恋爱吗

已到适婚年龄的omega

Omega应该如何度过热潮期1

Omega应该如何度过热潮期2

攀比

打扮


<<<

巴奇:烦死了,想把头发扎起来。

洛基:那就扎咯,又没有人不让你扎。

巴奇:有油管主说扎起来显脸大。

洛基:切,他们懂什么,我扎一个给你看看。

巴奇:我不想看。

洛基:我是说我扎你的头发给你看看。

巴奇:好的。

洛基:我们先扎一个半丸子,让发梢乖巧搭在肩上……好,梳好了,但好像还差点什么……我知道了,要勾一缕刘海出来垂在颊边,塑造魅惑清纯感……行了,嘻嘻,我的手艺真好。

巴奇:……还行。

洛基:不行,你拥有这样一个完美发型之后,你的衣服显得很难看。

巴奇:那要穿什么。

洛基从手机里翻出一张图片:这个吧,露肩,交叉系带款。

巴奇:可以。

洛基:顺便化个妆,我带了睫毛膏和眼线笔。

巴奇:这个我自己来,我看了很多视频,我自己能画好。

洛基:那你慢慢弄,我去喝个下午茶。

洛基:我回来……你的脸搞什么鬼?

巴奇:大惊小怪,你不是知道我刚刚在化妆吗。那个……还可以吗,我拍照给史蒂夫看看。

洛基:操!你用完了我的眼线笔?!

巴奇:怎么了,这两支东西我都用完了。

洛基:我的睫毛膏也?!你的睫毛没什么变化啊,你涂到哪里去了?

巴奇露出一点点满意的笑容:胡子,看不出来吗,现在它们根根分明。

洛基一手把巴奇的脸按进了卸妆棉。

巴奇:你这是在干吗?

洛基:没什么,帮你卸掉。

巴奇一把握住洛基的两只手腕:是不是因为我用完了你的两支笔,你生气了?

当然!这是亲亲哥哥送给自己的贵货!洛基:呵呵,没有,这种牌子我没事就用来写字的。

巴奇:哦,那你可以再给我两支吗,便利店记账需要用。

洛基:去死吧你!

-

史蒂夫:巴奇,洛基出去了吗,我看他的车没在……你的眼圈怎么黑了?

巴奇:……

史蒂夫用手摸了摸巴奇的脸,发现手变黑了:怎么脸也脏兮兮的?

巴奇:……还有呢。

史蒂夫:头发怎么扎一半不扎一半?

巴奇:去死吧你!



是啦就是这个造型


END

是《无声歌》的番外,本子一周后发货

评论(41)
热度(12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