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巴奇的小本本

是《无声歌》的番外,这一篇的公开部分也发完了~~跟大家说再见!

本子一周内发货应该!


更多完结文整理请点这里


<<<

巴奇一直有记事的习惯。还在九头蛇的时候,他就有一个小本子,用来简单记录当天发生的事情,但是教官会检查,他便写一页撕一页。

他能藏得住的东西太少了,不止是寝室会定时检查,身上也会,所以那么多年里他藏得最成功的东西,也就是史蒂夫送给他的一枚指环而已。

-

 

晴天。

那个人今天又来了,已经连续三个月了。

基本上排除了危险性,但目的性不明。

仍需警惕。

 

晴天。

比较近距离地观察了他,眼睛是蓝色的。

 

阴天。

天气不同,眼睛颜色好像有一点不同。

 

小雨。

他递给我一把伞,以为是什么武器,差点掐死了他。

当场拆了,真的是伞。

 

晴天。

去问他究竟有什么目的,他竟然。

亲了我。

非常生气,把他扔飞了。

不知道疼不疼。

疼死他最好。

 

阴天。

那个人今天没有来。

一周没来了。

但我没必要关心他来不来。

不高兴,做双倍训练。

 

多云。

今天那个人出现了,戴了围巾,真丑。

不知道哪里可以买。

 

晴天。

他说了他的名字,问我叫什么。

没告诉他。

 

晴天。

他问我是不是叫寒冬,因为他听见教官这样喊我。

脑子坏了,跟他说了名字。

或许应该灭口。

回来后训练到了半夜,希望可以救救脑子。

 

阴天。

烦死了,今天出任务,不能去巡逻。

 

阴天。

他非要给我一张速写。

勉强收下。

 

小雨。

他一直打喷嚏,可能感冒了。

 

阴天。

定期检查,防止速写被发现,扔掉了。

 

多云。

让他不要再给我速写,他看起来有点难过。

 

晴天。

今天吃到一种叫李子的水果。

想多吃几个。

 

多云。

今天他说我……可爱。

他眼睛出问题了吗?

是的出问题了。

 

晴天。

教官说所有的Alpha接近Omega都是为了性。

那么他也是为了这个吗,但为什么是我,我这么吓人。

 

晴天。

之前的李子藏了一个在枕头底下,今天有机会给他,拿出来的时候发现烂掉了。

 

晴天。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好像长高了一点。

决定减少横向训练,增加纵向。

 

多云。

看到一个Omega,比我矮一截,很娇小。

香的。

我闻起来也是这种味道吗?

 

阴天。

忍不住问了他。

愚蠢。

我闻起来没有任何味道,我从来没有漏打一次掩盖剂和抑制剂。

他喜欢那些Omega的味道吗?

 

小雨。

他长高得太快了,今天发现他竟然与我平视了。

他的选择更多了,大概不久就会觉得我沉闷又无聊,与其他Omega在一起。

于他而言是好事。

 

大风。

今天出任务意外见识到Omega发情。

给她打了一针抑制剂。

要是我来热潮,一定十分镇定,不会像她这个样子。

 

晴天。

今天他拿来了一块巧克力。

教官不允许吃甜食。

还是吃了,尝起来甜的。

把它列为仅次于李子和牛排的最好吃的食物。

 

晴天。

教官警告我体脂率上涨了,如果这个月肌肉不能回到正常水平就关禁闭。

不想让他发现我在吃巧克力。

要加倍训练,不能偷懒。

 

多云。

今天吃巧克力的时候他第二次吻了我,吓一跳,咬到了他的舌头。

咬出血了。

他反而叫我不要哭。

我又没有哭。

 

小雨。

他说喜欢我,我没有回答。

我有什么资格被他喜欢?

 

晴天。

但我可以喜欢他,对吗?

 

-

这一天,史蒂夫在整理旧物时,翻出了一个书皮有些破损的小本子。他翻开里面,书页已经全部撕完了,只剩下一条书脊。他拿到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Omega面前,问道:“巴奇,这个是什么,要扔掉吗?”

他的Omega愣了愣,摇摇头,先是伸手接过小本子,又拉了拉他的手臂,“别去收拾,坐下看会儿电视。”

史蒂夫有些疑惑,但还是坐到了巴奇身边,他的Omega立马就半靠在他的怀里,乱糟糟的头发蹭在他的下巴。

半晌,他听见怀里的人没头没脑地说:“真好看,想看一辈子的电视。”


END

评论(17)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