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场面一度十分搞笑11

其实没多好笑~

一些乱七八糟的日常,从weibo整理过来der


 

刚刚隔壁班老师说,在我班书架看到很多练习册,说他们班没有。

我说不会吧,我们班多了50多本耶。

然后她告诉我那是要一个个班传的,我们班发完要传给他们班的。

啊,那个练习册上学期也是多了50多本呢。

 

老豆、老妈分别给了我500的红包,随手扔包里,过后就忘了。

然后出门前包了十个10块钱红包,给一到过年就齐齐蹲保安亭等红包的保安们准备的。

这些红包和500块的红包放在了一起。

 

今天给锋仔讲一道非常简单的整式除法题,讲了二十分钟依然无法下笔,于是忍不住提笔演算给他看。

不料,在我边讲边算正嗨的时候,突然用余光看到有一滴水珠落下。

一开始我以为是锋仔的鼻水,因为前天我气笑时也不受控制地喷出一滴鼻水,但是紧接着,水一滴一滴接连不断地落下,如断线的珠子。

虽然我没说,但我知道我已经输了。

 

今日经典

我:2xy-xy=?

锋仔:2

我:[费解]……锋仔你想想,2个人减去1个人,等于2吗?

锋仔:不

我:(期待的目光)

锋仔:等于1

我:等于1吗!!!!2个人减去1个人等于1,他最后连人都不是,变成数字了是吗!!!!!

锋仔无助而迷茫,又带着不耐烦地低下头。

我:(温柔地)是等于xy喔,2个xy减去1个xy,等于1个xy,而不是等于2或者1喔。

锋仔玩起了头发。

今天也是想打死学生的一天[干杯]

 

今天校运会,只有两个小朋友拿奖牌,而这两个,刚好都是原来的参赛小朋友请病假,所以我临时随便挑的。

“没人比赛!谁来!举手!行就你上!!”

我精心挑选的小朋友获奖率0,跑步奇慢跳远奇近,一分钟跳绳28个

我看人眼光可能真的有问题。

 

礼物是不可能再送礼物的,送着太令人伤心了。

送完礼物后,得到一句“谢谢鱼仔哥哥送的三轮车。”紧接着“啊啊啊谢谢大炮哥哥送的火箭!是火箭耶!!么么哒!!”

掉泪,也给我一句么么哒不可以吗。

 

这几天电视上看了《我的娜塔莎》,讲一个中国人和一个苏联姑娘在中苏交恶时的爱情。又重温了《精武英雄》,讲陈真和一个日本姑娘的爱情。被命运阻碍的爱情有种奇异的凄美感,比如《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美国队长》……

 

在对面面包店买了两罐糖果陪我~顺便偷偷去看了寻梦环游记(保佑查社保的人并没有来

看到人在死后 如果被仍在世的人忘却就会消失 这个情节的时候 太伤心了,当一个人存在于世的记忆被保管着它的人丢弃 他竟然连做鬼的资格也没有了。

活着真好啊,能被人记得真好啊!

人死去的时候,是能把爱和眼泪带走的对吧?

 

是这样的,X钊X是boy,X俊X也是boy。

X俊X:老师,X钊X亲我!!

X钊X:X俊X先亲我的,还亲了好几下!!

我还没处理过这种情况,一时目瞪口交:好的,好的

 

今天上班瞧见左手边的同事不在,以为请假了,结果紧接着就在群里看到她说刚才顺产生了宝宝。

难怪昨晚跟我说今早帮她取一下牛奶。

 

今天课上讲到国旗,下课后有个小男孩过来跟我讲:

老师,爷爷说,我看到国旗和月亮,可以想起他。

我:没错。嗯……爷爷是不是去世了呀。

(还好(不)真的去世了,我咋说话的。。

 

遇到了比我厉害的人。

刚才聚餐的时候聊到车祸,我说完自己两次和十余米挂车相撞的事迹后以为稳胜了,然后有个同事说起了他有一次刹不及车,导致七车连环相撞的事。

 

今日吃饭的时候,问狗狗衣服是不是不太够,要不要买。 

婆婆:不是啊,他好多衣服的,你姑姐这几天还送了件新的蜘蛛网衣服过来。 

我:哈?蜘蛛网? 

婆婆:噢不是,就是那个,那个蜘蛛精。 

我:哈哈婆婆其实那个叫…… 

婆婆:我知道,蜘蛛大侠!

 

无论在哪,只要对方有带小盆友,几乎都会用咱去吓人[跪了],诸如:

这个是老师喔,你还敢玩游戏?

你当着老师的面还看电视啊?

你怎么不吃饭?没看到老师在这里吗?

你再不乖,妈妈等下把你送去这个老师家,让她吃掉你。

 

前不久烫了个头,刚去发廊洗头,一个不注意吹头小哥把它给吹直了,特直特直。

 

“Miss你养过鸟吗?”

“养过”

“它长什么样?”

“死样,已经死了”

“哇Miss好牛可以把鸟养死!”

 

[允悲]这一届家长有点搞笑啊

在班级家长群里,A家长向B家长发问:“你小孩读几年级”

[费解]不很明显吗,这是该班家长群啊

然后A家长表示她认识一个小朋友,和B家长的小孩同名同姓

哇好巧

接着B家长回问A家长:“你的朋友姓什么”

[允悲] 

 

今天吃了一下六花亭的巧克力,不得不说广告图十分吸引人,见到口水就流下来了。

我就不客气地开吃啦。

它呢长得非常饱满结实,能把嘴巴塞得鼓鼓的,然后你嚼它,会觉得自己在嚼一个有一丢巧克力味儿的大丸子

嚼着嚼着,一点硬硬的酸酸的粘牙的东西就会破丸而出

嚼嚼(๑´ㅂ`๑)嚼嚼

当你把整颗巧克力球吞下去,你就完成了一次生命的升华。

#真是好好吃(∴◎∀◎∴)#

 

现在的小朋友怎么这么会撩(゚o゚;

一个小妹妹来家里做客,问:提子我能吃吗?

我家小朋友:能吃,什么都能吃!

:那么你呢?你也能吃吗?

我家小朋友害羞地倒在沙发上笑。

 

开着窗睡觉,半夜下雨,从窗外飘进来的雨水把半张床都淋湿了,湿漉漉冷冰冰地醒来,哇

 

经过茂县的第二天,茂县三处塌方;早上离开的九寨沟,下午7级地震;还有绕开的国道发生山体滑坡…

非常幸运,也祝大家平安!

奇险出美景,阿坝州真的非常美丽 

 

看到紧锁的房门贴着这张,儿大不由娘(不是)的心酸油然而生[打脸]

便委婉地跟小朋友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保护自己的隐私,但是这样做不合适,阳台要用来晾衣服,我的一部分书也在里面

说完就哭了[费解][费解][费解]

话说三年级的小朋友想守住的会是什么

 

我承认了,我当不了尊贵的微博会员,“发送”二字之下的那一小坨我以为是脏东西,抠了足有两分钟,才发现那是我昨天设置的赵石微博卡片。

唉。

 

车停在烈日下四小时,方向盘烫到抓不住,碰一碰手心疼

向老豆求助,他让我打开夹兜

我打开,发现了一双棉手套

好的戴上了

 

银行排队半小时终于轮到在下,愉快地坐在柜台前,发现办业务必备的银行卡忘带了

🙂😐😕🙁☹️😶

笑容渐渐消失

 

留堂留50分钟后实在不耐烦,稍微稍微凶了一点,然后小朋友握着铅笔的手一直一直抖个不停,牙齿紧紧紧紧咬着上唇。

结果还算错了。

 

狗打电话问 我为啥还没到去到学校接她放学 想着搭车的旁友听不懂 便随口说 今天接了个很帅的鬼佬坐顺风车,你最喜欢的那种鬼佬哦,塞在路上了

完了去到目的地后 前面一直在讲英文的小哥突然说出一口流利的粤语

我吓尿地说你竟然会说这个 他又用流利的国语说 这里是他家

啊【。

 

看完加勒比海盗了 船长真是可爱到 可爱到 可爱到——哇——

然后看完就去拿车,用遥控器解锁之后,拼命拧门把,但发现怎么都拧不开。接着同时发现车门上面粘了一张东西,以为是乱停放的罚单,于是用力抠,妈的抠半天抠不下来。郁闷地骂了几句扑街之后,我发现我认错车了。。。。。。

 

澳门的朋友你们好,我有两袋钜记手信(里含三盒手工杏仁饼和一盒紫菜肉松蛋卷)落在了妈阁总站[允悲],但我冇时间去拿了,如果你有空,希望你可以去拿走并帮我吃了它们,十分感激!

 

科技创新作品比赛,有个小盆友交了一塑料瓶豆子上来,简直莫名其妙,于是就去看附带说明的小纸条。

只见纸条上写着:这是一个可以发出清脆的声音的神奇塑料瓶!!!

 

今天下课后,晃去办公室坐一坐,结果发现有人请吃凤爪!

于是吃起来,吃到下一节课打铃还意犹未尽,想想,继续吃罢。。

结果一低头,猛然发现位于对面一楼的我班小朋友,正趴在窗边,看着在二楼办公室窗边吃着凤爪的我。。。

这种遥遥相望的感觉真好。。。。

我猛地蹲了下来。

 

难以置信,我不过离开宿舍回家过了一晚,刚刚就发现宿舍门口结了好大好大一张蜘蛛网,而它的创作者就静静躺在网中央,期待我的嘉奖。

原来网这么快可以结好的!

忍不住想:[音乐]我堕入情网~[音乐]你却在网外看~[音乐]始终~[音乐]不释放~

 

《今天体会到了在垃圾池翻东西吃的滋味》

今天中午,食堂饭菜又一次让人食不下咽,于是出去买了一袋面包,回到宿舍放在一边,去泡茶喝。

品着茶的我看到宿舍垃圾有点多,影响兴致,于是随手拿了个袋子开始装垃圾,装完拿去垃圾池扔。扔完垃圾回宿舍,刚想吃面包,却发现它不翼而飞,找了十分钟,无果。

就在这时,脑袋里有个声音问我:你是用哪个袋子装垃圾的?

故事的最后,我含泪在垃圾池找出了我的面包,抽泣着吃了起来。

 

看金刚的时候在想什么:

抖森真好看

女主到底是在哪儿看过 好眼熟啊

啊这个好战疯子

金刚捞女主的场景好苏 让人想起冬兵捞美队 啊这个想法快停下

抖森真好看

 

今天也依然忍笑忍得很辛苦

数学课上为了直观画了几只(很吃藕的)小动物在黑板上,突闻底下窃窃私语:

哇,好想老师教我们美术啊

老师只教我们班数学!

你傻啊,老师在二班教体育

还在三班教英语

还教一年级,我在一年级教室见过她

啊,老师一定在哪个班教美术,但是我们不知道

[笑cry]给今天也依然忍笑成功的自己一个大拇指

 

看《神奇的孩子》笑死我了

是说有个小侦探女孩上电梯,完了问她某特征的两个小朋友几层楼上电梯几层楼下电梯,她闭目一会儿后准确答出。这时候,主持人问她:你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

好了一个大大的特写(给手表),小侦探女孩说:因为他们戴了,小天才电话手表,我也想要。

 

小朋友:我不想要印印章,想要贴贴纸。

我:为什么?

小朋友:印章上面印着袜子。

我:这不是普通的袜子,是圣诞袜,是上面写着“你很棒”的超级无敌圣诞袜。

小朋友:唔……唔……

我:即使你不要印印章,我也不会给你贴贴纸,不要拉倒。

小朋友:我要印印章!

 

记点小事

去必胜客吃下午茶。

我:请给我一个芝士乳酪蛋糕。

服务员:不如点我们的下午茶套餐?

我:我打算点一个蛋糕,再另外点一个套餐。

服务员:

我:不行?

服务员:行,行,当然行……

又去发廊洗头。

洗头小哥:要不要试试我们的深层清洁洗……

我:再深层过两天还不是要脏?

洗头小哥:可,可以脏得没那么快。

我:脏得快我不是能来得更勤?

【今天讲话有点咄咄逼人,反省一下。。

 

老妹用微信和朋友发语音。

妹:我好想你呀,如果寒假快点过去就好了。

盆友:对呀,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呀。

妹:要是我们的电话手表能发短信就好了。

盆友:打电话不是很好吗?

妹:我想跟你说话,还想和你打字聊天。

盆友:要是我们住在一起就好了,那就可以随时见面。

妹:我本来想买小天才电话手表,但最后买了米兔。

盆友:米兔也很好呀。

妹:但是你用小天才呀,我想和你用一样的,不同颜色。

 

游戏里的基友敲我:哈哈你今天好惨 都没人拉你砸百鬼碎片

我马上思索如何不着痕迹地嘲讽回去

他继续:幸好我拉你打了( ̄へ ̄)

啊我竟然被萌了一下

 

我受够了,朋友的婚礼有马爹利的赞助,于是主持人“祝福新郎新娘像马爹利几百年商标一样长长久久”,“像饮马爹利一样开心幸福,如鱼得水”,“大喜日子,大家拿起酒杯,喝一口马爹利”,去你的马爹利

 

和7岁的小朋友聊爱情。

我:你为什么想和他结婚? 

小朋友:他很不错,上课状态好,下课也找我玩。

我:你喜欢他吗? 

小朋友:喜欢。 

我:什么是喜欢? 

小朋友:就是爱喽。 

我:什么是爱? 

小朋友:就是想把一颗温暖的心送给他。

我,我竟然被唬住了…

 

小时候,有次村里拉了条横幅,说祝贺咱村李汉X获得十佳青年称号,隐约记住了。 后来到城里读书,看到一篇课文,作者是李汉荣,遂兴奋地举起课本逢人就喊:“知道这个人不,我村的!” ……回家之后一查,发现李汉荣先生甚至跟我不是一个省份出生,冷汗掉下来,掉下来。

 

几家人一起吃饭,完了俩大叔抢埋单,一个比另一个高大半个头。两人你推我搡,僵持半天,突然,那个高的大叔把矮的给腾空抱起来,抱着走开十米远……目瞪口交

 

看见家门口吊着个金牌,上面写着某小学运动会田径冠军。

我:“老豆真犀利,竟然跑步拿第一。”

老豆:“什么?没有啊。”

“那不是你的金牌吗?”

“哦,是学校多做了一块金牌,我偷偷拿回来了。”

 

老妹拿着一根玉米问我:“你猜这上面有几颗玉米?”我随口说:“五十。”然后老妹竟认真地数了起来。我看着妹数,很快就到五十了,这么大根玉米不可能只有五十颗玉米粒。已做好被嘲笑的准备,妹突然转头认真对我说:“好厉害,真的是五十颗。”

我又不是小孩子不用哄我的啦…… 

 

老妈高二那年的大年初一,喜气洋洋,老爹想约她上镇里玩儿,又不好意思,就叫上了几个同窗壮胆。老妈也想去,可外公说她干完农活才能出去,老爹便二话不说,带上他兄弟就跑去老妈家的田开干,结果一直弄到了晚上,镇上之旅也泡汤。但老妈说,她当时觉得从田里回家的那一段路,也特别浪漫。 

 

听到一对父女聊天。“爸,天气好热啊,想冲冷水澡。”“不行!对身体不好。”回家后想起,随口跟老爹说:“我每年五月不到开始冲冷水澡。”老爹也如那位父亲一般激动:“早就应该了!没用,我三月底就开始用冷水了。” 

 

曾在一个小书店打了一个月小时工,工资一小时10块。来回路费3块6,打工前买喝的约4块,下班后买吃的约5块,打工时看中了书店里的东西若干,打完这一个月工后一共赚了负100多。

 

老爹给咱买手机,电话里告知是红米。还OK嘛,对手机咱本来就不挑,红米也没太糟糕。收礼后拆包装,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直到开机时看到“米歌手机”四个绿色大字跃然于屏幕上。

惶恐地问老爹这真是红米?

老爹说没错吧,售货员说是什么米来着,加上外壳是红色的,一定是叫红米。

 

据称王母娘娘下凡的嫲嫲不吃猪鸡鱼以外的肉,吃了触犯天条?某天餐桌上有味道奇怪的猪肉,大家在讨论,突然老爹得意道那是马肉。说是路边看到一匹死马,从上面割下一块肉。夹着一块马肉在吃的嫲嫲神色一变,突然站起,闭眼在厅子里乱撞。可能是受到了天庭处罚。老爹竟大笑。事后被狠骂。

 

小时候骑单车,飞速撞在一堵墙上,扑街。我嫲嫲称是王母娘娘转世,说村里头有人找她治病,包好。我就告诉她我的手很痛。她给了个充满禅机的微笑,然后闭着眼冲我手腕呼气。问我感觉如何,是不是凉嗖嗖的跟普通人吹的暖风不一样。我愣愣点头说好多了。接着去了医院,骨裂,包了一个月牛屎。

 

以前家里开花店那会儿,一接到花篮的生意,体育专业毕业的业余插花师傅老爹都让我去小区或者路边偷偷剪一些鹅掌柴回来,充当免费材料,顺便懒洋洋要求我去便利店买烟。一直觉得零经验且对花完全不了解的我们把花店做得还不算糟糕,是一件神奇的事儿。花店名叫“花无缺”,倒闭于08年。

 

有小朋宇作业一塌糊涂,忍无可忍。我就问他:你不会的题目不能问妈妈吗?

他突然忧伤地放空眼神:我没有妈妈。

我:……那爸爸呢?

他:我没有爸爸。

太悲伤,太可怜了。我马上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爸爸妈妈。

 

记一次快乐的公园野餐。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去公园野餐,没想到和我们一样快乐的人很多,停车停了二十分钟。

找一块草地,铺上野餐垫,撑起遮阳伞,拿出玩具球,拿出玩具彩带,拿出枕头,拿出扇子,拿出美味的食物……

我们发现食物忘带了。

没关系,风景这么优美,安静地欣赏一下也不错,何况我们还有玩具。

抱着玩具踏到太阳底下十秒钟,顿时被晒得头晕,我们退回了伞底。

风很大,伞不断被吹倒,起来扶了数次。

摆在一边的玩具被陌生小朋宇大胆拿去玩儿,大吼大叫着追回。

有点感冒,忘带纸巾,鼻水流得到处都是。

蚂蚁爬jio。

十五分钟后,我们离开了公园。

 

第一次点杀蚊烟片,有滚滚浓烟喷出,有点新奇,点完就在那边观察它烧完,仍不过瘾,一口气点了三片。

然后感觉有点头晕脑胀,看了看说明书,说点完后人畜要马上离开,两小时后打开门窗通风才能进去。

 

我买了一套洗发水,老妈:哇这个好像好好用,新产品,什么樱花味。

我:给你买一套?

老妈:不用,我的沙宣还没用完。

然后第二天我想用洗发水,发现找不到,原来她偷偷把它搬去自己的浴室用了。

 

初中有一天从学校回来,第一件事找龟,发现缸空了,就问去哪了,老妈说在锅里。

原来她藏起来了……

 

去家访。

家访找不到学生家,已经迷路一小时了。

 

请听题:

家里有一道木门和一道铁门。

木门如果从外面反锁,里面是打不开的。

家人出门,从外面反锁了木门。

家人19点回家。

我约的医生17点30分下班,他下次上班时间是周一,我昨天刚向领导保证近期不再请假。

现在问:

……

不问了算了

 

今天讲身体部位。

准备了“手臂”“肚子”“大腿”“脖子”之类的卡片,先点小朋友起来回答。

半天过去,得到的全是“波波”“奶奶”“屁屁”“鸡鸡”。

 

后面有一对父女,宝宝吃不下了,爸爸说再吃十口。

宝宝:no, two!

爸爸:ten!

宝宝:two!

爸爸:ten!

宝宝:three!

爸爸:five!

宝宝:three!

爸爸:five!

已经持续五分钟了。

 

来了个外地人同事,正在努力学广东话。今天中午他也很积极地尝试了。

他吃完饭,起身,微笑着对我们说:我死(食)完了,你地慢慢死(食)啦,等阵我帮你地收尸(收拾)。

 

刚刚吃公仔面,没有东西压,看了看周围,只有一个褐色长型东西,打开看了眼,不是巧克力耶,一圈一圈五颜六色的!放心用来压面了

丫洗澡出来后,我已经在吃面了,沾沾自喜地告诉她我确认过不是巧克力,才用那个东西来压的 

结果她一脸很想生气地说那是眼影,阳光都不能直射的,别说压面了。。

最后还是没有生气,我问要不要重新买一个眼影,也说不用

唉这个宝贝真甜,不过是我的,你没份嘻嘻

 

【办公室生存指南】

当你的同事拿着一大串葡萄/小番茄/龙眼等等递到你面前时,千万不要一脸惊喜地试图整串接过,并大声说“谢谢你,真是太客气了”。

如果同事递给你超讨厌吃的,例如牛油果,也不要说“这个真的超难吃”,而是说“啊!可惜早餐/午饭吃太多,好撑”。

(淌下眼泪

 

有个小朋友摔倒了,鬼哭狼嚎,以为他腿断了。

让撩起裤管给我看一下,紧身裤,撩不起来。

只好让他从上面脱,竟然没穿内裤。

然后出现了,我蹲在他身前,他一边脱裤子一边哭的可怕画面。

 

今早全校纸飞机比赛,第一名的班12个晋级,最差的也有5个。我们班2个。

有小朋友就不开心:我们班最后一名吗?

我想了半天:没关系,我们班上周周测也最后一名。

 

看《圣斗士星矢》,星矢拿着箭对准教主时犹豫了,全班小朋友一起大吼——

射啊!!射啊!!!射啊!!!!!


最近首页不知为何讨论到了广东红包,一些回忆涌上心头。

背景是这样的,咱们这边,不太熟的人给2毛到20块,比较熟的朋友小孩以及亲戚给20到200块。然后我们家的相熟范围内,小朋友人头100块。

这对于都走计划生育的家庭比较公平,我给你小孩100,你给我小孩100,大家都不赚不亏,高兴。但是有些人家特别坏,他们偷生,生两个三个四个,于是你给我小孩100,我要给你小孩400——你有4个小孩,但我不好意思平均25,因为几年前我还每个给100,今年就25,看起来像越活越抠门,不好看。

当时我超替我老豆老妈愤愤不平的,没想到过了段时间,他们又生了一个,再过了段时间,他们又又生了一个。

好嘞!我们家也可血赚了!

个屁!

因为老豆当时是公职人员,一旦被发现就要和饭碗说拜拜,所以是真正意义上的偷偷生产,连同事都不能告诉,只有很小很小一部分的好朋友可以透露一下,台面上我仍然是这个家庭的独苗,我们家只能领取一份红包。

这其实不令人惆怅,真正令人惆怅的是竟然有人不讲江湖规矩!

那一天,忘了年初几,我们四个友谊深厚的家庭齐聚一堂,在酒楼喝早茶。人齐了之后,大家就开始交换红包,你给我家小的,我给你家小的,当时身为小朋友的我,很有准备地拿出了我的小口袋,专门用来装红包。大家交换完红包入座之后,我也坐下,然后悄悄把小口袋的红包都拿出来,偷偷摸摸将钱拆出来。

表面上我在吃茶点,暗地里我的眼睛盯着我小心动作的左手,一张又一张红红的人民币使我快乐,而就在此时,我拆出了一张绿币。

嗯?

我以为自己看走眼了,赶紧用力盯一眼——真的是绿的。

太抠了,竟然只给50。

不对,等等,刚才那一眼好像没看到那个大背头爷爷啊?

我再看一眼,上面赫然两个姐姐的头,这竟然,是一张,2元。

这给年幼的我带来了冲击,我的爹地妈咪给你的宝宝100+100,你的老公也给我100,你竟然只给我2元!

2元!

我颤抖着举起钱,当场就哭了。

假的,我并没有哭,我拉拉妈妈的衣服,告诉她,香香阿姨只给了我2块钱红包,她臭死了,我再也不要喜欢她了。

妈妈看了眼我手里的钱,想了想:你怎么知道是香香阿姨给的?

我认得她的红包!她给的红包是粉色的,这个2块钱就是从粉色红包拆出来的!

好的,嘘,嘘,别说话,把钱都收起来。

香香阿姨是不是讨厌我?她为什么只给我2块?

她可能给错了。

我安静了下来,有点同意妈妈的猜测,但还是伤心极了,并且记到了现在……


今早有小朋友一直哭,说要找爸爸,就问她怎么了。

小朋友:我不想在这里读书了,我想转学,呜……

我:为什么?

小朋友:因为这里离家里好远,我每天六点半就要起床……

我:你住哪里? 

小朋友:小鹿公寓。

我:你想转学去哪里?

小朋友:小狮子小学。

我:如果你转学去小狮子小学,那你惨了,你六点就要起来了,那里离你家更远。

小朋友:那我转去……小花猫小学。

我:更惨,五点就要起来。

小朋友急了:我转学去小乌龟小学!

我:四点就要起床。

小朋友:呜……

我:你不如继续在我们这里读书,六点半才用起来,如果你动作快点儿,还能多睡十分钟。有没有道理?

小朋友:唔……

我:那别哭了。

小朋友就马上没有哭了,转头去杂物间拿扫把扫地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评论(2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