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以为我有很多个炮友怎么办”

已经在办公室里坐了一个小时了,山姆还有些惊魂未定,喝咖啡的时候手一抖差点弄脏文件,同事请的糕点最外层有一张蛋糕纸,他也差点吃了进去。

如坐针毡地又坐了十几分钟,山姆干脆拿起手机上洗手间,他想把昨晚的留言删掉算了,反正对方看不到没有屁用了,结果一打开论坛,最顶端的一条帖子闯入了他的眼帘。

他目瞪口呆地点进去。

 

两颗星星两性问题互助论坛

题主:布鲁克林人

帖子标题:喜欢的人以为我有很多个炮友怎么办

发帖时间:4/23/2018 10:10:04

#1(题主)

昨天晚上,我在这个论坛发了一个帖子叙说自己的苦恼,大致内容是我喜欢的人把我当成是炮友了。有的网友非常热心,向我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而我采纳了其中一个。

那位网友的建议是,让我找人假扮恋人,我没有直接那么做,但是我刚好在晨跑的时候认识了一位不错的朋友,而我喜欢的人不时拿我和那位朋友开玩笑。

今天早上,他和我一起晨跑,我们意外地没有见到那位朋友,明明是不错的天气。我随口说了句“他不会起晚了吧,真难得”,我喜欢的人便马上笑着拍我的肩膀说:“都怪你昨晚把人家搞得太累了。”

要是平时,我会让他不要胡说八道,但是今天早上,我回答他:“可能是吧。”

他马上就愣住了,脚步也变得慢吞吞,那双好看的绿眼睛睁得很大。他问我:“你傻了吗,我刚刚说的‘搞得太累’,和你把我搞得太累是同一个意思,我在开你们俩的玩笑。”

我紧张得手心出汗,但我保持着冷静的表情说我知道,我听明白了,他在开玩笑,但是我没有在开玩笑。

他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很古怪,可他并没有看着我,而是看向前方不远处。我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我晨跑认识的那位朋友。他双手圈起来放在嘴边,冲我们大喊:“鹿仔(我喜欢的人的化名),都是假的,所有一切都是假的,我他妈是无辜的,我和布鲁克林人(我的化名)之间连蚂蚁大小的感情都没有,连友情都随时可以破灭!”

鹿仔越听情绪越激动,最后捏着拳头咬牙切齿地对我说:“没有感情,那就是炮友了,原来你他妈不止上我一个!”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见一阵飞快的脚步声,晨跑的那位朋友一边狂奔一边喊“我什么都没听到”。我扭头问他今天为什么奇形怪状的(我原本想问他为什么奇奇怪怪的,但当时过于紧张,口误了),结果还没问完,就被鹿仔一蹄子拍到了地上。然后鹿仔开始追赶那位朋友。

我不知道事情为何发展成这个样子,我也不在意,我心焦的是,回家洗漱、乘车上班的路上,我一直向鹿仔解释我没有很多个炮友,他却始终不肯看我一眼,从头到尾都用他可爱的后脑勺,以及洁白芳香的后颈对着我。

到了公司后,我提醒他不要一直待在茶水间,到了该工作的时候了,他非常生气地把我推了出来。要是平时,他不会这样懈怠工作的,所以他绝对不对劲儿。

我也一样,我的脑子到现在还是一团糟,工作效率也变低了,我甚至在上班时间,来到了论坛发这个帖子。

希望网友们可以告诉我他的反应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提前感谢。


山姆看着底下一层接一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闭闭眼睛退出了论坛。






更多两性问题互助论坛系列


系列一

一个冬发帖盾默默关注的故事

“做爱的时候怎样让男友更多地亲吻自己?”

“做爱中不想让男友看到自己的样子怎么办?”

“想让男友粗暴一点要怎么做”

“被男友发现自己发的帖子了怎么办”


系列二

一个冬试图要孩子但并不知道怎么要的故事

“为什么我和丈夫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孩子”

“我的丈夫到底想对我做什么”


系列三

一个冬认为和盾性生活不和谐的故事

“身为Beta喜欢做爱该怎么办”


评论(53)
热度(9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