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小剧场1

黑盾X直男双性詹,注意避雷,不与正文直接承接


好多个小剧场。。整理一个发上来

一天一个就完美日更了【痛殴




-

今天阿詹走在路上,觉得下面凉凉的,特别舒服,心情好极了,一回到家便跑去夸史蒂夫。

阿詹:史蒂夫,你好贴心呀,哥哥没白疼你。

史蒂夫:不客气。我做了什么?

阿詹:昨天晚上我睡着之后,你是不是有给我涂药膏?

史蒂夫:涂什么药膏?

阿詹:就,涂在那里的药膏啊。

史蒂夫:没涂。

阿詹:害羞什么嘛,干你都不知道干过多少遍了。

史蒂夫:真没涂。昨晚有点累,给你擦了擦就睡了。

阿詹:啊?那为啥今天我那里一整天都那么凉快?

史蒂夫低头看了看:……詹詹。

阿詹:?

史蒂夫把人往餐桌上一抱,手往阿詹腿间摸去。内裤被拉到一边,露出一道淡粉的细缝。

阿詹有些生气地拍开史蒂夫的手:史蒂夫,你干吗扯坏我裤子?我穿了好多年了,好喜欢这条裤子的!

史蒂夫:不是我扯坏的,你的裤子本来就破了一个洞。

阿詹:啊?

史蒂夫:恭喜,你穿着这条开裆裤在外面晃悠了一天。

阿詹:不可能……好端端的怎么会破掉,我压根没发现!

史蒂夫:……

阿詹:喂,你干吗?……哈哈,这么点大的破洞你进不来……干!史蒂夫,你扯坏我最喜欢的裤子,我和你拼了!唔别别别,等它湿一点再……唔嗯……

史蒂夫:以后不穿这条裤子了。

阿詹:嗯嗯……



评论(21)
热度(6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