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6

黑盾X直男双性詹,注意避雷




“纪念日?什么纪念日啊……你想说万圣节吧?”下了课走在校道里,Bucky扣着下巴苦思冥想,时不时侧过脑袋跟身旁的女孩子讲话。走着走着,旁边没人了,Bucky急忙回过头去,看见他的女友正双手抱胸地站在原地,涂了好看口红的嘴巴不满地扁着。

他倒退几步,歪着头与女友视线平齐:“怎么了嘛?”

“Bucky!你不会真的忘了吧,”Dolores气鼓鼓地质问,“再过几天,就是我们的一个月纪念日了,这你都能忘记吗?!”

“一个月?”Bucky“哇哦”了一声,“竟然能有一个月那么久……”

Dolores抬手“啪”地拍在他额头上,“你再说一遍?”

“我,我是说,和你在一块儿太开心了,我都注意不到一个月这么快就过去了。”Bucky赶紧补救,但其实心里是真的在惊叹。在他的印象中,他谈恋爱从来没有试过超过半个月,但这场开始得糊里糊涂的关系,竟然转眼就要到一个月了。他三言两语哄好女友,偷偷拿手机出来给Steve发短信报喜,「你猜猜看,下周是什么日子?」

完全照搬刚才Dolores问他的第一句话。

「你的定期犯傻日。」

「狗屁!是我和Dot的一个月纪念日!怎么样,厉害吧,我第一次谈恋爱可以谈这么久!」

「嗯。」

「晚上吃什么啊」

「你不是说和Dolores在外面吃晚饭吗?」

「她说要去甜品屋,那里的东西怎么能吃饱啊,你就顺便做一点等我回来吃嘛~」

「嗯。」

「还是小Stevie最好了!」Bucky见缝插针地发完,Dolores刚好在讲纪念日的计划,他掐着手指仔细算了算,忍不住赞叹了句,“幸好不是在万圣节。”

Dolores好奇道:“为什么?万圣节你有事要做吗?”

“对啊!”Bucky点头,“我每年万圣节都是和Steve一起过的,前几天我们就在网上买好恐怖片了,今年的计划是看一晚上电影。”

“你不是好害怕恐怖片吗?”

“有Steve一起看啊,而且谁说我好害怕恐怖片啊,上回的片子我根本不觉得吓人,是你一惊一乍才吓我一跳。”

“最好是哦~对了,Tony在万圣节前夜开派对耶,我们约完会去那里玩儿吧?”

“哪个Tony?”

“就是经济学院开跑车上学……”“那个家伙!我操,一定要去!”

Dolores想和男友讨论派对着装,却看见后者把手机拿了出来,“你打电话给谁啊?”

“Steve啊,他一定也想去!”

结果万圣节前夜当天——

“你真的不和我们一起去派对吗?”刚和Dolores约完会,回家化装的Bucky一边对女友手里的化妆刷左闪右躲,一边冲不远处的Steve喊道,“一定很好玩的!我问过了,Tony家好多模型和兵人,我们可以一次看个够,而且衣服我都帮你准备好了,你直接换上就可以了!”

“对呀,我和Bucky都一眼看中了这套吸血鬼服,觉得很适合你耶,说不定能轻松钓到一只漂亮小女妖~”Dolores帮腔的同时,伸手掐住Bucky的脸颊不让他动来动去,大大的刷子在他脸上来回地扫。刷毛沾的粉太多了,飞进了鼻子,棕发青年张张嘴巴想打喷嚏,被女友眼疾手快地捏住了鼻头,难受得不行。打不出喷嚏的人不得不停止了劝说,改用挤出泪光的眼睛向好友投诉。

Steve走了过来:“你扮的是什么,小兔子?”

“怎么可能搞那么娘的东西,Dot是爱丽丝嘛,我就扮白兔先生。”Bucky抓起面具挥了挥,“快看,是不是好吓人?”

“嗯。”

粉上完了是眼妆,Bucky轮番眯起一边眼睛,努力地睁着另一只游说,“去不去嘛,啊?”

“不去。你要玩到几点?”

“真没劲儿……起码凌晨吧?你记得别反锁门。”

“嗯。”

正说着话,Dolores突然打断道:“咦Bucky,你脖子上的是什么?”她低下头,用食指戳了戳Bucky脖子靠锁骨的那处,“这个颜色这个形状,好像吻痕,可我没亲过你脖子吧?”

“啊?什么啊,我看看。”Bucky也伸手摸了摸,然后拿起桌面上的镜子对着Dolores指的地方照,“这什么啊,虫子咬的吧?Steve,你有没有被咬到?”

“没有。”Steve走近,手指贴近Bucky还在自己脖子上摸来摸去的指尖,轻轻摩挲那一小块暗红色的皮肤,“应该就是虫子咬的。”

-

出了门,Dolores忍不住推了推男友肩膀,“Bucky,你有没有觉得……Steve有时候怪怪的啊?”

“什么?他哪里怪啊?”

“呃,”Dolores想了想,还是说出了口,“就比如刚才,他摸你的脖子,我都没那样摸耶。”

“他怎样摸了?不就是很平常地摸一下吗,怎么了啊?”Bucky一头雾水,“你到底想说什么啊?”

“就是……有点暧昧的感觉啊,就像调情一样……”

还没等Dolores说完,Bucky便捧腹大笑:“我和Steve都多少年朋友了,我身上哪里他没摸过啊,真是大惊小怪!”他搂住女友的腰,“你不是连他的醋都要乱吃吧?”

“我不是开玩笑,其实不止是刚才,我发现他很多时候都对你……”

“别胡思乱想了,”意识到女友竟然真的在怀疑,Bucky正了正色,“他是怎么样的人,没人能比我更清楚,你如果再说他的不是,我就要生气了。”

“……好吧。”Dolores噘噘嘴,转移话题道,“对了Bucky,我明天能不能过来和你们一起看电影啊?”

“啊?”Bucky有点犹豫,“可是我和Steve……”“我可以在你们家过夜哦,明晚室友不回来,我也不想一个人。”Dolores眨眨眼睛,“怎么样呀?”

Bucky笑道:“好吧!”




TBC



评论(28)
热度(8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