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番外 会有宝宝?

黑盾X直男双性詹



阳光灿烂的周四下午,小鸟儿在窗外的枝桠上啁啁啾啾,Smith女士在黑板前讲课。

Bucky已经读三年级了,可是还是好不喜欢听课,偏偏时针动得比老爷爷过马路还慢,还要好久好久才到放学打橄榄球的时间,Smith女士又把他的橡皮和尺子全没收了——他只是用尺子切了一下橡皮而已嘛——快把他无聊坏了。他托着腮,一会儿望望窗外的小鸟,保佑它们的嗓门再大一些,把Smith女士的声音盖过去;一会儿看看坐在斜对面的Lucy,数她头上到底有多少只小蝴蝶发夹;唉,还是无聊透了。

他打了个哈欠,静悄悄地把身子向下滑动一点,直到屁股快要滑出椅面,让自己看上去矮一点,不那么显眼一点,然后借着坐在对面的同小组的Jim当掩护,伸手拉了拉坐在他右手边的Steve的衣摆,小小声道:“Steve,你是不是有糖果?”

身旁的金发男孩侧了侧脸,“嗯?”

Bucky摊开手心,“你能把你的糖果给我吃吗?一颗就行。”

Steve的眼睛盯着黑板,小手却从口袋里摸出一小把包装闪亮的糖果——那是Smith女士上课之前奖励他的,因为他上周的测验拿到了A+。Bucky连忙伸手去接,Steve的手一松,他的手心立刻就被糖果占满了。他惊喜地小声数起来,“一二三四五六……有六颗,Steve!”

“嗯。”

“那我不能白要你的,我要报答你,可是我要怎么报答呢……”Bucky绞尽脑汁,“啊我知道了!下次玩打仗游戏,你来当队长,我当士兵。好不好呀?”

“好的中士。”

Bucky咯咯笑:“你入戏太快了!现在还在上课呢……”

“James,现在还在上课呢,有什么悄悄话下课再说呀?”Smith女士走了过来,Bucky吓得赶紧坐直坐正,满满一手的糖果被握在拳头里藏着,有点儿尖的锯齿状包装划得他手心痒痒,但他忍住了,抬着头挺着胸装模作样,“我在认真听课,Smith女士。”

“好,那我来提问你,刚刚老师说小宝宝都是怎么出生的?”

巧了,这个问题他问过妈妈!Bucky眼睛一亮,自信满满地答道:“是从妈妈肚子里钻出来的。”

“那为什么你会出现在妈妈的肚子里呢?”

“啊?”Bucky傻眼了,“因为,因为……”

“因为什么呢?”

Bucky着急死了,可是他的脑袋里空空荡荡的,糟糕了,Lucy看了过来,她在笑,头上的小蝴蝶一晃一晃的,好像就连它们都在嘲笑他回答不出问题。

Smith女士摸摸他的头,“你翻翻书本。”

“噢!”Bucky赶忙伸手翻书,哎呀,差点忘了手里还有糖果,他把伸出到一半的右手猛地缩回来,改用左手翻,书页被弄得哗啦啦地响。翻到了,应该就是这里!他睁大眼睛,聚精会神地试图找出完整答案,手指头戳着几个单词读了读,不太认识,于是他手指点着配图开始猜:“一个男的,一个女的,牵手,接吻,躺在床上,就能生出宝宝了。……啊?这,这就能生出宝宝了?!”

Smith女士说道:“大致正确了,妈妈要怀孕,只有她一个人可是不够的,需要爸爸在她的身体里播种。”

Bucky的眼睛瞪得老大,“爸爸要怎么播种?”

“他们要睡在一起,很亲密地接触。”

“睡在一起……”Bucky喃喃着重复了一遍,慌张地看了眼坐在旁边的Steve,声音有些颤抖地提问,“这样就会怀孕了吗?”

Smith女士揉了揉Bucky的头发,“没错,下次上课不要再开小差了,坐下来吧。”

Bucky魂不守舍地坐下,糖果的包装纸都把他的手心印出痕迹了,也忘记松开手来。Steve觉察到了他的异样,摸摸他的手背以示询问,Bucky转过头来,竟然一脸要哭的表情。

放学后,Bucky罕见地没有去球场,匆匆地背着小书包就往学校大门的方向狂奔。动作稍微慢一些的Steve跟不上他,在原地疑惑地喊了声“Bucky?”,他停了脚步,没有再跑,可是脸上又出现了刚才上课时的表情。

棕发男孩冲着好友吸吸鼻子,绿眼睛雾蒙蒙的,语气里带着哭腔:“Steve,大肚子好可怕,原来一起睡觉会怀上宝宝呜……虽然一个金色头发的小宝宝应该会很可爱,但是我不要被割开肚皮……”

Steve更摸不着头脑了,他小步跑到Bucky跟前,“你怎么了?你是以为我们一起睡觉会让你怀孕吗?不会的,首先要一男一女,其次……”

“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Bucky大叫着打断,“总之,总之我要快点回家问问妈妈该怎么办!”

Steve看着Bucky飞奔而去的身影,皱皱眉头,也慢慢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END

下一篇

评论(51)
热度(7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