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番外 要结婚吗?

黑盾X双性直男詹


上一篇


盛夏的太阳光一路炙烤在发丝和皮肤上,Bucky跑回家时早就满头大汗了,他拉起衣领子胡乱抹着汗津津的脸蛋,一边“砰砰砰”地拍门,“妈妈,妈妈!出大事了,妈妈快点开门!”

大门连同上面的图案纹丝不动。

Bucky这才想起来,周四下午妈妈去练瑜伽,要临近晚饭时间才会回来——要是平时,他会高高兴兴地抓住这个机会猛看动画片,可是他现在有天大的事要担忧。Bucky掀起衣摆看了看自己柔软的肚皮,弯弯的眉梢一下子耷得更厉害了,他扁扁嘴巴,把后背的书包扯到身前,一边伸手进去摸钥匙,一边拼命忍住眼泪。

没事的,怀孕的步骤是牵手——接吻——睡在一起——亲密接触,所以他不会怀上Steve的宝宝的……不会才怪!Bucky在心里哀嚎,「牵手」,他们老早老早就牵过手了,Steve还不会走路他就爱牵那双肉乎乎的小手;「接吻」,他前两天才亲过Steve的脸蛋……好吧,不会有人知道他还悄悄亲过Steve的嘴巴,在Steve睡着的时候,可他不是故意的,只是想学一学电视里深情亲吻睡梦中的女孩儿的男主角;「睡在一起」,老天!他们每周起码有两天一块儿睡;「亲密接触」,他们有时候会抱着对方一起睡着,头抵着头,手臂贴着手臂,腿挨着腿,这还不够亲密吗?

惨了惨了,他怀孕的话,Steve愿意先和他结婚吗?Bucky犯了难,和Steve结婚很好,可是他也想和女孩子结婚,想有一个女孩子可以穿着像他的姑姑结婚时穿的白色大纱裙,手里拿着捧花走向他,如果他和Steve结婚的话,就没有人穿纱裙了。不知道Steve肯不肯穿纱裙?不不不行,他不能让Steve穿纱裙,不然那群爱嘲笑Steve的身材比女孩子还娇小的高年级混球一定会过来胡说八道的。那么……先等等。

Bucky的手一顿,心里咯噔一下,他已经摸遍了整个书包了,没有钥匙。他把书包倒过来甩了一通,书包里的书本作业本文具玩具糖果稀里哗啦掉了一地,唯独没有钥匙。

Bucky一屁股坐到地上,望着左前方草坪上的几只花园精灵,难过得差点掉泪。平时他忘带钥匙会直接跑去Steve家,可是现在他不经Steve的允许怀了Steve的宝宝,已经非常没有礼貌了,更别说Steve压根不知道他身上有属于女孩子的地方——这也是女孩子可以怀孕,他也可以怀孕的原因——他还怎么好意思跑到Steve家里去?万一Steve因此不喜欢他,不和他做朋友了,他要怎么办?

“Bucky?”

“吓!”Bucky猛地转过身去,只见金发的男孩从不远处向他走来,金色的阳光点点跳跃在柔软的金发上,Bucky鼻子一酸,脱口而出:“Steve,你要和我结婚吗?”

Steve停住了,就站在那个离他不远的地方,准确来说就隔着一片小草坪的距离。Bucky接着想开口说不结婚也不要紧,这时他听到Steve对他说:“要。”

“哇真的?你有没有听清楚,我是说结婚耶?”

Steve握紧小拳头点点头,“嗯,不管你有没有怀上我的宝宝,我都娶你。”

Bucky眨眨眼,转而弯着眼睛笑开来:“那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过来摸摸我的肚子!”

Steve慢慢走了过来,蹲在Bucky的面前,顺着棕发男孩的动作将视线落在白嫩软乎的肚皮上,伸出小手轻轻摸了摸。

Bucky学着Smith女士怀孕的时候托肚子的动作,“Steve,你猜猜是男孩还是女孩?”

Steve答道:“都可以。”

“我们来取名字吧!如果是男孩就叫牛肉披萨,女孩子的话就叫蓝莓蛋糕,你觉得如何?对了,我们的婚礼要在哪里举办,杰克薯条屋好不好?”

“Bucky,Steve,你们在干什么呢?”

“姑姑?你怎么来了!”Bucky抬头看清来者后兴奋地跳起来,飞快地朝停在路边的车跑去,“姑姑,我要邀请你来我的婚礼,我要和Steve结婚了,我还怀孕了!”

“什么?”

Steve跟着站起来,看着Bucky钻进那辆银色的凯迪拉克里,手舞足蹈地边说边跟驾驶座上的女人比划。他静静等在一边,一会儿后,棕发男孩开门下车,一脸惊喜地冲他喊道:“太好了,Steve,原来我没有怀孕!我们不用结婚了!”

“唔?”

Steve还在发愣,被Bucky抓着纤细的胳膊拉进车里,“而且姑姑说要带我们去杰克薯条屋,太棒了,我要吃套餐B!你呢?”

被拉进车后座的Steve跟驾驶座上的女人打了招呼后,转头看向车窗外:“……套餐A。”



END

评论(55)
热度(7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