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番外 Bucky哥哥的秘密

黑盾X 双性直男詹



-

便当吃完了。

Steve盖上干干净净的便当盒,肚子有点点吃撑了。今天的分量本来刚刚好,但是加上Bucky给他的两块恐龙形状的煎鸡块之后,就稍微偏多了。他还有几个餐后草莓没吃,果汁也才喝到一半,而Bucky已经早早吃完跑到女孩子那边聊天了。

大笑声不时从那边传来,有个女孩儿给了Bucky一包杏仁,然后他就表演起了把它们一颗一颗抛到空中然后用嘴接。他的准头还行,但是偶尔漏了一颗,女孩们也没有嘲笑他的意思,依然拍着他的手臂和后背夸他“好厉害”。

Steve双手举着果汁慢慢地喝,蓝眼睛望到Bucky笑着挨到了一个女孩的肩膀,但对方也不生气。对于五年级的男孩儿来说这太难了,毕竟大多数女孩都和同座的男孩划了一道三八线。可Bucky就是有这样的魅力,Steve心想,谁都免不了喜欢他。

“你们看看那个Barnes,又跑到女孩堆里面了!”

“都不知道她们喜欢他什么,真是瞎了。”

哦,大概除了他们。

“连老师都偏爱他呢!你们还记不记得,上回我和他都在课上发呆,Smith女士拍拍他的头提醒他,但是却让我站起来!”

“我爸爸妈妈也喜欢他,呸,他到底哪里好了?”

“你瞧瞧看,他还笑个不停,有什么好笑的,看得我想吐!”

“就是啊,我也……啊!”高个子棕皮肤的男孩被猛地撞翻在地上,他抬起头,又气又好笑道,“Steve Rogers,我他妈又哪里惹你了?你走开,我不和小不点计较。”

Steve“啪”地把果汁拍到他脸上,然后像一头凶猛的小兽一样往另一个男孩身上扑,捏得死紧的拳头毫不犹豫地朝对方脸上招呼。对面人多,Steve很快被拎着丢了出去,他眼睛眨也不眨地爬起来,又直直扑了过去。

“你有病啊!你应该和我们站在同一边吧,要不是Barnes你也不至于没有一个女孩子和你说话……我操!你疯了!”

逐渐地,男孩子们忘了是因为什么打架的了,几个人扭打在一起乱作一团,等Bucky注意到,并且飞快跑过来踹翻把Steve按在地上揍的男孩时,Steve已经鼻青脸肿的了,洁白的衣服沾满尘土,袖口磨破了,纽扣也蹭掉了一颗。

“你又来了……”Bucky三两下将男孩们赶跑后,握住Steve的手把人从地上拉起来,“这次是因为什么打架啊?”

Steve紧紧闭着嘴巴,垂着眼睛不看Bucky。

Bucky叹了口气,问围上来的女孩子要了一张湿纸巾,低头在Steve脏兮兮的脸上小心地擦。Steve的头微微侧了侧,被他按住肩膀,“别动,不是说好我帮你的话不许生气吗?”

Steve就不动了。

谢绝了女孩们一起护送Steve去医务室的好意,Bucky一个人扶着Steve在路上缓慢地走。从刚才到现在,金发男孩都没有说过一句话,Bucky看着他线条漂亮的侧脸,突然停住了脚步。

Steve也停了下来,但是依然没有和Bucky对视。

Bucky深呼吸一口气,贴近金发男孩的耳畔,“如果你保证不再乱打架,有问题交给我来解决的话,哥哥就告诉你一个秘密。”

Steve终于对上了他的眼睛。Bucky连忙补充道:“是一个超级无敌大的秘密,你想知道吗?”

金发男孩迟疑地点了点头,随后开口道:“你不会是想告诉我,你是个笨蛋吧?这个不算秘密。”

Bucky本来是想生气的,但是看到Steve勾着的嘴角,自己也忍不住扑哧笑了。他在男孩额头敲了一下,“你才是笨蛋!跟人打架就算了,打不过还不知道跑吗?”

“我就算打不过,也可以和他们打上一天。”

“跟他们浪费时间干嘛,还不如和我玩上一天呢!”Bucky气鼓鼓地竖起食指戳了戳Steve的脸颊,“而且你刚刚答应了我什么,你还记得吗?”

“……嗯。”

-

正值中午,校医去吃饭了,Bucky熟门熟路地帮坐在临时床铺上的Steve处理完脸上身上的伤口,还倒了杯温水到金发男孩的手上。

“可惜了Rogers夫人给你准备的果汁,不过,”Bucky回想着那个倒霉鬼的模样,不由得咯咯笑了起来,“他那个样子真搞笑,现在估计在洗衣服吧。”

“嗯。”

“咳,所以……”Bucky的声音小了下去,“你怎么对我的秘密没反应啊,你不相信吗?”

Steve摇头。

“那你怎么……啊,你是不是……”Bucky睁大了眼睛,弯弯的眉尾耷了下去,“我知道了,你是觉得我太奇怪,不想和我做朋友了。”

“当然不是……你怎么会这样觉得?”

谢天谢地——不过他早就知道的,Steve绝不是这种人——Bucky松了口气,转而有了新的疑问,他笑眯眯道:“你就不好奇‘我身上有女孩子的部分’是什么意思吗?”

Steve垂了垂眸,“我应该尊重你,不应该好奇。”

“什么嘛,这话说得!”Bucky哈哈大笑,“你看起来就像把我当成了女孩子!我可不是女孩子。”


【隐藏内容请在Q546421800获取】


END

评论(68)
热度(6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