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小剧场*4

黑盾X直男双性詹




*时间在正文12章前后


阿詹斜靠在沙发上玩手机,手指点着点着突然抬头:史蒂夫,家里还有没有苹果汁?

史蒂夫的声音从厨房那边传过来:没有。想喝?

阿詹扔下手机跑到冰箱前面:对呀!这就喝完了啊,我看看。

史蒂夫:我去买?

阿詹:还有苹果耶,苹果榨汁应该也行。

史蒂夫:嗯。

阿詹和史蒂夫一起榨了苹果汁,史蒂夫喝了一杯,阿詹把自己那杯放进了冰箱。

史蒂夫:不是想喝吗?

阿詹:唔~其实我是看到推特有人说睡前喝苹果汁可以做那种梦,我就想试试!

史蒂夫:那种梦?

阿詹:就是,嘿嘿,你懂的啦。我先试试,如果真的能梦见大胸美妞,一定告诉你。

史蒂夫:好的。

第二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阿詹嚼着被史蒂夫切成小块的苹果发呆。

史蒂夫:昨晚有没有做梦?

阿詹:吓?!噢噢,还,还真的有……

史蒂夫:那怎么不高兴?

阿詹猛地低下头,不与史蒂夫对视:也没有不高兴……“妞儿”的胸还真挺大的,哈哈……



在读大班的阿詹和史蒂夫吵架了。

阿詹:月亮明明就是像面团一样,一会儿给揉成圆的,一会儿揉成弯的,Anna说的,你再说它是个冷冰冰的球我就要生气了!

史蒂夫:……它就是球。

阿詹:你,你以为我不敢?!我马上和你绝交!三秒钟,不,三百秒钟!

史蒂夫:三秒钟很短,三百秒钟也很短。

阿詹:那就三千秒钟!

史蒂夫:……

阿詹别过头去,双手抱在胸前,气哼哼的。

一分钟过去了。

阿詹:怎么样,到了吧?

史蒂夫:没有。

阿詹哼一声,昂着头又转了过去。

三分钟过去了。

阿詹:三千秒钟到了没有啊?

史蒂夫:还差一点。

阿詹:哦……

五分钟过去了。

阿詹:史蒂乎,现在到了没有啊?

史蒂夫:……没到。但是你要看我的小汽车吗?

阿詹:好呀!

 


大学毕业后的阿詹和史蒂夫吵架了。

阿詹:凭什么你可以吃肉,我要吃稀饭啊?

史蒂夫:因为医生说这几天你最好吃稀饭。

阿詹:我不喜欢吃稀饭。

史蒂夫:不喜欢也要吃。

阿詹:小时候医生说你不能吃雪糕,你还不是看着我的雪糕流口水!要是真的肚子痛,那也只是我痛,又不是你痛。

史蒂夫:詹詹。

阿詹:干吗板着张脸,就你会生气,我不会啊?我马上跟你冷战半小时,不,一小时。

史蒂夫:……

阿詹:……

阿詹看到史蒂夫起身,走到料理台,拿出几个土豆、胡萝卜、黄瓜、洋葱,开始处理。

黄油也拿了出来。

阿詹捧着手机装作玩手游,眼睛偷偷摸摸往那边瞧,瞧来瞧去确定史蒂夫是在做土豆泥,他之前看他做过一遍。

土豆泥做好了,史蒂夫装盘,阿詹连忙低头继续玩手机,碰也不碰刚才被自己推得远远的稀饭。

史蒂夫拿出勺子,阿詹咽了口唾沫,清清嗓子准备说谢谢。

史蒂夫舀了一勺土豆泥往嘴里送。

阿詹:等等!

史蒂夫的勺子停在半空,蓝眼睛看了过来:嗯?

阿詹:咳呃,那个,一小时到了吧。

史蒂夫:没有。

阿詹:那半小时总到了吧?

史蒂夫:也没到。

阿詹:瞎说!明明过了32分钟了!

史蒂夫:但是你说冷战一小时。

阿詹:你昨晚还说就一下呢,你数数你一共多少下!我都没跟你计较。

史蒂夫:……谢谢吧唧哥哥?

阿詹手一挥表示不客气,把土豆泥挪到自己面前吃了起来。


 

天气突然转冷,阿詹飞快地洗完澡后钻进被窝里玩手机,半个小时过去了,脚冰凉。

电热毯在柜子里躺着,史蒂夫在书桌前看书。

阿詹:史蒂夫,你过来一下。

史蒂夫:嗯?

阿詹:过来。

史蒂夫关了台灯,拿起书走到床边。

阿詹:你拿书干嘛啊,你把书放下。

史蒂夫把书放下了。

阿詹:对,没错!然后现在你去柜子那边,把……

史蒂夫:不用去柜子,这里也有。你一直没注意到吗?

阿詹:啊?

阿詹探头,看到史蒂夫拉开床头柜,几个方形的小东西被拿了出来。

史蒂夫看见他的表情:怎么了?

阿詹:没,没什么……这样也行……

 


评论(38)
热度(4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