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洛基、巴基、山姆去看《阿丽塔·战斗天使》

剧透注意

-

-

-

-

-

-

洛基:她的眼睛真大,跟你差不多。

巴基:我眼睛他妈没那么大。

山姆:我觉得有。

 

洛基:你知道美国队长没这样端详过你的手臂的原因了吧,你身上没有花纹,瞧瞧她。

巴基:他有。

洛基哼了声,随手读取巴基记忆:真是爱说谎的人类,让我看看……

山姆:千万不要!

洛基:恶心死了!一个假手干吗还要亲?

山姆:我都说了。

 

巴基:想不到她挺会打的。

洛基:太脏了,她怎么那么喜欢把人踩扁打扁,啧,血流在花纹里也不擦一下。

巴基:是啊,应该把人摔扁,摔得动弹不得。

巴基:……

洛基:怎么不继续说了?哦,原来是中了伟大巫师的魔法。

山姆:哈哈哈哈!

 

洛基:不是神还好意思飘在上面住天空之城?

山姆:因为科技。

洛基:我知道你们那不值一提的科技。

 

洛基:她的配套身体怎么不配个头盔,她不觉得缺了点什么吗?

山姆:缺个飞行器。

洛基:切,你来说说。哦差点忘了,赐你继续说话好了。

巴基:她本来有头盔,看到上面是两个弯角,她扔掉了。

洛基:一派胡言可不行,好可惜,又说不了话了吧。

山姆:哈哈哈哈嘎!

 

洛基:我开始喜欢她了,瞧瞧她那张嘴,真会说话。

山姆:是啊,像你一眼目中无人。

洛基:舒服,终于没有蝼蚁叽叽喳喳地吵。

 

洛基:那么多改造人,怎么就她像个正常人,这些是什么东西,太丑了吧。

 

洛基:这个垃圾真弱,只敢躲在上面,人也不敢见,这也罢了,一个不行,不知道多派几个改造人解决掉她?

 

洛基:真感人,要是我就把她的心脏接过来,马上卖掉。

 

洛基:无聊,让你们说说话好了。

山姆:看到飞行器的重要性了吧,能飞就不用费劲爬了。

洛基:嗯?要掉下去了?

巴基:……

洛基:哎呀,这个部分真精彩,还似曾相识,是不是呀。

山姆:呃,我估计要有第二部,下一部是不是她男友会变成超强改造人,然后失去记忆。

洛基:我喜欢这个推断。

山姆:然后又他妈是一个唤回记忆的该死的爱情故事。

巴基:……有意见?

洛基:没有,嘻嘻。

山姆:这比化灰要好,化灰可不是扒拉扒拉能把灰种出个人的。说起来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洛基:我哥哥虽然是个笨蛋,但是能把你们搞出去的。

山姆:你呢?

洛基:我可能就一直待在这里咯,也没什么不好么,这个世界还有点儿意思。

巴基:史蒂夫能让你也回去的,他比你哥哥厉害。

洛基:呸!他……

山姆捂耳:神了,一起回去不就得了,这也能吵……

 

 

 

 

 

假如队长、巴基、猎鹰去看《复联3》

假如索尔、洛基去看《复联3》

假如洛基、巴基去看《复联3》

 

 

评论(36)
热度(1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