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巴基、洛基去看《复联4》

洛基:我不感兴趣。

巴基:为什么?

洛基:这里面又没有我,我早就死了哦,你不也是吗,有什么好看的。

巴基:我没死。

洛基:什么?

巴基:谁都知道化灰的人会复活。

洛基:我不是化灰死的。

巴基:我知道,我没有说你复活了。

洛基:呵呵,你自己一个人看吧。

巴基:但是电影里有你。

洛基:哦,你怎么知道的?

巴基:海报上有你。

洛基:那随便看看吧。

 

巴基:雷神这个举动,惊奇队长一点都不紧张,还笑了笑。

洛基:哦。

巴基:而你……

洛基:我怎么了,这能一样吗,当时他捏着我的后颈,那个破锤子会直接砸在我脸上你明白吗?区区蝼蚁当然不明白。

巴基:哈哈~

 

洛基:啧,蠢货,就这样把他的头给砍了?

巴基:的确,留下来有可能有其他用处。

巴基:你怎么笑得那么开心?

 

洛基:哈哈哈哈!让我瞧瞧,你们最敬爱的美国队长居然沦落到这种地步?

巴基: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他以不同的方式帮助人。

洛基:哈哈!他真擅长讲这种酸溜溜的无聊鸡汤。

巴基:这不是无聊鸡汤。

洛基:他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还要求别人去做,这可能就是你们地球人的通病。

 

洛基:你家那位做饭真的很难吃?

巴基:还行,虽然是我下厨比较多。

洛基:你就承认吧,他都自己亲口承认了。真可怜,你们没有专门的厨师。

巴基:我们有饭店。

 

巴基:哈哈哈哈!雷神竟然沦落到……

洛基:笑什么,不准笑!……我要吐了,这是一坨什么东西,要是我哥哥真的变成这样,我第一个把他扔掉。

巴基:哈哈哈哈!

洛基:真可怜,我就知道他没有了我不行,但这实在太恶心了。

巴基:你哥哥听到会伤心的,你看起来只爱他的外在。

洛基:不然呢,我爱他那颗蠢脑袋?

巴基:是吗,万一他……

洛基:闭嘴!没有万一,烦死了。

 

洛基:真不像话,这段独白凭什么形容别人“失去朋友,失去爱人,失去家庭”,到了美国队长这儿就是“失去了一部分自我”?他们把你形容成美国队长的一部分自我?

巴基:咳……

洛基:听起来就像是你连在他的身上,是他的什么挂件,或者飞机杯似的。

巴基:你再说一次。

洛基:嘻嘻。

 

巴基: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变成史蒂夫,这不是第一次了。

洛基:啧啧啧,真酸啊,小女人似的。

洛基:巴克,亲爱的巴克,你打死我吧,我不会跟你打的,因为我会陪你直到时间尽头。

巴基:你来劲了是吧。

洛基:宝贝,我可以这样动吗,能受得了吗?

巴基:我操!你他妈马上给我变回自己的样子!

洛基:嘻嘻,明知道是我都能脸红,这么没办法抵挡美国队长呀。

巴基:难怪雷神要封住你的嘴巴,真是神憎鬼厌。

洛基:就是哦,讨厌死了,哪像你,很喜欢美国队长用别的东西堵住你的嘴巴。

巴基:操你,闭嘴。

 

洛基:哈哈哈哈!12年的美国队长把未来的自己当成是我,没有比这更好笑的事情了,哈哈哈!

巴基:不能怪他,这种情况谁都会以为是你好吗。

洛基:打起来,打起来!

巴基:你可以不要这么烦吗。

洛基:看起来,年轻的美国队长出任务时没有把指南针带在身上哦,地上冒出一个出来,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不是从自己身上掉出来的。再回顾之前的“一生所爱”,三番四次看照片,惨咯,小巴基,他们要把你老公拍成直男喽。

巴基:……

洛基:年轻款美队比较能打呢,快要赢了。你是不是也喜欢年轻一点的,我给你复制一个出来,让你享受两个美队的疼爱。

巴基:闭嘴。

 

巴基:我以为雷神会去看你,但他偷偷溜过去了。

洛基:他知道我看到他这样会当场死亡。

 

洛基:太假了吧,地球人能用我哥哥的锤子?!

巴基:为什么假,史蒂夫完全配得上。

洛基:放屁吧,连我都不能……总之就是放屁!

洛基:啧,你这就一脸发春的表情了,我都看我哥哥用锤子几千几万次了……

巴基:而你每次都湿得透透的……咩?

洛基:哈哈,还记得我会魔法吧~

 

洛基:你怎么这么瘦,背影像个妞儿。趁着化灰偷偷减肥了,是不是担心长太胖被抛弃呀?

巴基:我一直都不胖。

洛基:谁告诉你的?

巴基:史蒂夫啊。

洛基:太感人了。

 

洛基:你们怎么那么喜欢复刻台词,有点新意行吗?

巴基:这样也很浪漫。

巴基:……

洛基:太浪漫了,这是什么玩意儿,戒指,似乎你们地球人结婚以后喜欢戴在手上?

巴基:……看样子不是我和他的戒指。

洛基:咦?哇,美国队长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了嘛,他们会把你老公拍成……喂,你哭什么,这有什么好哭的?……只是一部错误层出不穷的搞笑电影罢了,你这样都能看哭?

巴基:……我不知道,或者对于史蒂夫来说这样更好……

洛基:倒霉。

 

正在任务现场的队长被突然出现的巴基和洛基吓了一跳。

队长:巴基?怎么了?

洛基:电影里的你把他搞哭了,你自己哄回来,不关我事。

队长:啊?

洛基:说爱他。现在!




-

假如队长、巴基、猎鹰去看《复联3》

假如索尔、洛基去看《复联3》

假如洛基、巴基去看《复联3》

假如洛基、巴基、山姆去看《阿丽塔·战斗天使》

后接假如队长、索尔去看《复联4》

评论(334)
热度(9702)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