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队长、索尔去看《复联4》

接 假如巴基、洛基去看《复联4》


-

队长:你怎么也来了?

索尔:洛基说我看完这部电影肯定很开心,你呢伙计,你为什么来看。

队长:巴基看完之后不太开心,我来看看怎么回事。

 

索尔:鹰眼,可怜的兄弟,全家只剩他一个。

队长:我明白他的感受。

索尔:钢铁侠,可怜的兄弟,饿坏了吧。

队长:我明白他的感受。

索尔:你怎么什么都明白。

 

索尔:看看你们,再看看我,对比太强烈了,我说整个电影里面我最帅没人有意见吧?

队长:事实上这里也没有别的观众。

索尔:我跟洛基空中传话一下——弟弟,我说整个电影里面我最帅没人有意见吧?

洛基:你有毛病?

 

索尔:这是什么,聚餐?

队长:这是PTSD互助小组。

索尔:你在这里干嘛?

队长:帮助人们走出阴影与创伤。

索尔:冒昧问一下,你说的一生所爱指的是有条金属手臂那个小家伙吗?看起来不太像。

队长:他叫巴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这种时候提到佩吉,我早在病床前见到她的时候就释怀了,她拥有美满的一生,而我后来也找回了巴基。

 

索尔:你竟然没有坐过飞船,哈哈,你吓到了吧!

队长:没有我第一次坐过山车受到的惊吓大。

索尔:你在看什么东西?有张照片在里面。

队长:……指南针。这个指南针我收起来很久了,为什么他们不安排我看钱包呢,里面有巴基的照片。

索尔:钱包又是什么?

 

索尔:当机立断,手起刀落,真帅。大家都喜欢雷神,把我安排成这部电影的最强主角。

队长:火箭认为你太武断了。

索尔:小兔子优柔寡断。

 

索尔:他们来找我了!做大事你们少了我不行。

队长:你们找到了很好的落脚点,看起来恢复得不错。

索尔:快点出来吧,快点,我迫不及待看到自己了!

队长:怎么这么多酒桶?

索尔:我出现了!看吧!我……啊?这是什么狗屁东西?这是我?

队长:是你。

索尔:是你吧?

队长:是你。

索尔:他们这样抹黑我?!难怪弟弟昨天下午一回来就掀我衣服左看右看,我以为他想要就亲他,结果被他一巴掌甩开。晚上他不准我吃肉,也不准我喝啤酒,我还以为我又怎么惹到他了!

 

索尔:我真想给这个胖子来一拳,我在阿斯加德生活那么多年都没见过长成这样的。我总算看出来了,他们打算把你和钢铁侠当主角,怕我太强了影响你们发挥。

索尔:我弟弟!你瞧,他被关着百无聊赖的样子真可爱。

索尔:他被抓住了还撒娇要喝酒真可爱。

索尔:他被封住嘴巴了真可爱。

索尔:他在电梯里幸灾乐祸地挥挥小手真可爱。

索尔:他神不知鬼不觉拿起魔方就跑真可爱。

队长:你能安静一点吗?

索尔:我的锤子怎么可能被他召唤,它不会疑惑眼前的猪头是谁吗?

队长:电影想要表达你的身形变得肥胖,但你的心依然配得上它。

索尔:一派胡言,他不就是一摊一事无成的烂泥?这种时候是怎样的懦夫才会去地窖喝酒?说起来你在这里面可真狡猾,吾友,当反派手到擒来。

队长:他能想到这个办法不奇怪,可以避免又在电梯里一场混战。

索尔:身为战士就应该打斗,你怎么为回避了战斗而高兴。

队长:节省时间,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大概吧。

索尔:你怎么把自己认成洛基了,他比你可爱多了。

队长:……

索尔:你这是在算计自己?

队长:我清楚我自己的软肋。

索尔:你还清楚自己有美国翘臀,哈哈!

队长:……够了。

 

索尔:鹰眼最爱的人是黑寡妇?

队长:看起来是的,他拿到灵魂宝石。

索尔:我没记错的话,他有老婆小孩了?

队长:但是这个时候他们化成灰烬了,娜塔莎应该是他除了他们以外最爱的人,这个意思。

索尔:哦,地球人这种地方倒是和我们神一样混乱。

 

索尔:洛基后面还有戏份吗?

队长:不知道,应该没有了,他拿着魔方消失了。

索尔:那没什么好看的了,这家伙外形跟我天差地别就算了,从头到尾都不提一嘴洛基,他喝了失忆啤酒?

队长:起码你不用在里面夸自己丰乳肥臀。

索尔:还有多久才结束啊。

队长:整部电影接近三小时。

索尔:是吗,我以为已经坐在这里熬了三十天了。

 

索尔:你能拿得起我的锤子,还能用它?

队长:我也……有点惊讶。

索尔:偶尔给你用用也行,毕竟对于我这样的大块头来说暴风战斧更称手。

队长:太客气了,我只用盾牌也可以。

索尔:我晕得也太久了吧,你都站起来了,我还没站起来?

 

队长:他们回来了!……他不想第一时间问问巴基的情况吗?

索尔:这个画面你们一起出现了,嘿,你说你们是不是悄悄啵嘴儿了。

队长:战场上,那的确是我和巴基的风格。

索尔:啥,真的?我只是随便说说啊?

 

队长:巴基怎么那么瘦……

索尔:瘦不好吗,洛基一直那么瘦,多好看。

 

索尔:她们太厉害了,我觉得我在里面没什么事情做。

队长:或许是拖延时间等她们救场。

 

队长:我想得太多了,你把王位让给女武神之后,我以为会看到洛基笑嘻嘻地说“我又成功当王了”。

索尔:我可以把王位让给别人,这对我来说并不那么重要,但我为什么不和我的子民在一起?我好像在之前哪部电影说过“阿斯加德从来不是一个地方”,之类的。或许我是打算在太空中捡到洛基。

队长:听说你的个人电影还有第四部,的确有这样的可能。

索尔:先把我肚子减减再让我找到弟弟吧。我在哪里可以给他们提意见?

 

队长:他们终于可以有机会过上一段安稳的日子了,重逢之后分分合合那么多年,就差把宝石还回去。……什么?

队长:什么……?

队长:什么?

队长: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丢下我的责任和使命,又怎么可能丢下巴基?他们怎么可能不知道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队长:难怪我在里面一开头就要讲脏话。

队长:你可以停止大笑了吗。

索尔:抱歉,但是你生气的样子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我真的无言以对。大概因为是迪士尼,结尾必须是“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索尔:那更加狗屁不通了,如果是这样,那结局应该是我和洛基的婚礼。

队长:Son ofa bitch. 




-

假如队长、巴基、猎鹰去看《复联3》

假如索尔、洛基去看《复联3》

假如洛基、巴基去看《复联3》

假如洛基、巴基、山姆去看《阿丽塔·战斗天使》


评论(116)
热度(6431)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