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养花日记

黑盾X直男双性詹

最近可笑可笑,实在是忍不住。



养花日记


镇子里有个二十岁左右的男青年,叫做阿詹,他拥有一头棕色的头发和一双漂亮的眼睛,笑起来让镇上所有的姑娘都脸红心跳。

可是阿詹和普通男人不一样,因为他养花,而别的男人既没有花,也不会养,更不会像他一样把花小心翼翼地藏起来,把家里当成花棚。

阿詹养花是一个秘密,只有他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除了阿詹的一个朋友。

准确来说是准朋友,阿詹想。那天阿詹家里给花浇水的时候忘记关窗,一抬头看见窗外金发碧眼的男人吓得跳起来,可是对方没有鄙夷也没有惊疑,甚至什么都没有过问就转身离开了。阿詹着急地追出去,眨眼就不见了男人的踪影,他以为第二天肯定整个小镇都要知道自己偷偷养花的事儿了,结果直到傍晚,星星升起来,弯弯月牙挂在树梢,也没有任何一个人提起这件事。阿詹知道是男人守口如瓶。

阿詹很想亲自道谢,可他不知道到哪儿去找那个男人,他灵机一动,这次他故意开着窗,对着窗口给花浇水。浇了好半天,他手都酸了,金发男人终于出现了。

阿詹赶紧跑到窗边去,笑容灿烂道:“你好呀,你怎么对我养的花一点都不意外啊,一定是你自己也养花,所以对花很有研究对不对?”

金发男人望着他,微微点头,“嗯。你经常这样开着窗浇花么?”

“不是啊!就两次,两次都让你看见了,”阿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刚刚这次是我故意的,我想找机会跟你说声谢谢。”

“不客气。”男人说,“我叫史蒂夫。”

“我叫詹姆斯,你可以叫我詹詹!”阿詹说,“快点进来吧,我还没见过别的养花的人呢,你能不能也让我看看呀,嘿嘿。”

史蒂夫定定看着他,“你在邀请我进去?”

“是啊,”阿詹兴奋道,“我们来交流一下养花技巧吧!”

“好的。”

让史蒂夫进屋后,阿詹先请史蒂夫吃了晚餐,才迫不及待地开始养花交流。以示礼貌,他先把自己养的花展示给史蒂夫看,再一脸期待地问道:“我现在可以看看你养的花吗?”

史蒂夫不置可否,阿詹以为他害羞,便自己动手在史蒂夫身上找,可是阿詹找来找去,纳闷不已,“史蒂夫,你没有养花吗,我找不到啊?你明明只有个浇水壶啊?还还蛮大一个的。”

史蒂夫说:“我没有养花。但是我有养花用的营养液,用用看?”

阿詹犹犹豫豫:“什么营养液啊,我一直都只给花浇水,没有用过营养液,这会不会让它枯萎啊?”

“不会,只会让它更加漂亮,娇艳欲滴。”

“真的吗?”阿詹心动了,“可是那么珍贵的东西,你为什么要无缘无故给我啊,你要不自己留着吧?”

“不算是给你,是给你养的花。”史蒂夫顿了顿,“我很喜欢它。”

“那好吧,在哪里啊,要怎么给?”

一会儿后,阿詹大喊:“你骗我,营养液根本不是什么好东西!呜呜呜这样子花瓣都要掉光了!”

“乖,耐心点。”

“你的浇花壶太大了呜呜呜,我有个细嘴浇花壶,用那个……大骗子!都说不要你这个了!”

“我没有骗你,你看看你的花是不是更喜欢这个?”

“怎么可能……唔!哇哇哇!”

“詹詹?”

阿詹大喊大叫:“唔史蒂夫!你好厉害啊,你,你好会养花!花都要开了,水漏出来了……”

第二天早上,邻居敲响阿詹的家门,阿詹慢吞吞地走过去,打招呼道:“早上好。”

“早上好,”邻居说,“你家里来客人了吗?”

阿詹眨了眨眼,“没有啊。”

“我就猜到没有,你从来不让人进你的家。你昨晚有没有听到有人一直在大叫,吵得要命。”

“吓?我没听到。”

“真的没有吗?那你太幸运了,我昨晚一夜没闭眼,听到好多乱七八糟的,鬼哭狼嚎似的。”

把门关上后,阿詹跑到史蒂夫面前苦恼道:“你能帮我浇花和浇营养液好是好,可是会吵到别人。”

金发男人温柔笑道:“去我的花房,我会好好照顾你,好好照顾你的花。”

阿詹想了想:“好吧,辛苦你了。”

几个月后,阿詹和史蒂夫养的花里面,钻出了一个小小的拇指姑娘,他们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END

评论(105)
热度(6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