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43

黑盾X双性直男詹,注意避雷


1~36  37  38  39  40  41  42

番外需要自己翻翻



四十三


Bucky花了点时间才琢磨过来那是Steve的嘴唇,说实话,这比Steve把那话儿戳他嘴巴上头更不合理。Bucky有那么点愣神,即使时机不对,他还是想起好久之前自己也干过这种事儿。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他的姑姑来他家借住了一段时间,当时他问姑姑为什么要过来,她放心把Alex叔叔一个人丢在家里吗,姑姑笑眯眯地回答说她和Alex分手了——为此Bucky十分纳闷姑姑是不是压根一直很讨厌Alex叔叔,因为他见过他的表姐和男朋友分手的样子,就像地球马上就要毁灭一样。

姑姑在他家住的这段时间,从早到晚都在看电视剧,他上学的时候姑姑就已经打开电视机了,他准备睡觉了姑姑还在看,边看边抱着大桶的爆米花,嘴巴被塞得鼓鼓囊囊。他悄悄地打电话给Steve,忧心忡忡地向好友倾诉:“我的姑姑变得好奇怪,她跟Alex叔叔分手了一点都不难过,现在还要变成沙发土豆了。”

Steve说道:“她看起来很难过。”

“不会吧,而且你怎么知道,你这两天没来我们家呀?”

“不然她为什么要跑到你家看电视呢?”

“唔,我家电视大。”

“不是,她家电视也很大。”

Bucky好不服气,他挂掉电话后飞快地跑到副厅,一屁丨股坐到姑姑旁边,“姑姑,Steve说你分手一点儿都不开心,还很难过,所以才跑来看电视。”

他渴望姑姑再次哈哈笑着回答他一点儿都不难过,这样他就可以马上打电话告诉Steve他猜错了,可是姑姑微微别过头,低声说道:“Steve真是个感情细腻的聪明孩子。他明天过来玩儿吗?”

Bucky不解地皱眉,“难道Steve是对的?可是……”

姑姑答非所问,“Bucky,吃不吃爆米花?”

Bucky接过了爆米花,把它们和姑姑那句“感情细腻”放在嘴巴里一起嚼,他不明白Steve哪里就感情细腻了,他的好友根本就是块小木头,连听到超好笑的笑话都不爱笑。与此同时,电视机里播着男主角趁着女主角睡着后在她嘴巴偷偷亲吻的画面,Bucky想跟姑姑说话,一转头却被后者眼里闪闪的泪光吓得什么都忘了。

他小心翼翼地试着拍姑姑的后背,姑姑“呜”一声哭了出来。

Bucky心想Steve应该是真的猜对了,但是肯定也有电视剧太过浪漫感人的原因在,他是哥哥都没有被任何人这么称赞过,而Steve无论年龄还是个头都比他要小,怎么可能会更懂恋爱的事情啦?

第二天晚上Steve来他们家过夜,Bucky特意不停掐自己的大丨腿防止睡过去,在金发男孩均匀吐息后,他撑起身子,学着电视剧的男主角那样,虔诚地在Steve的嘴巴印上一吻。他被自己的深情打动了,实在迫切地想与人分享,干脆翻身下床跑到依然在电视机前的姑姑身边去,骄傲地宣告:“我和Steve一样!”

姑姑一边把他推回房间,一边问他“什么一样?”,他故作神秘地眨眨眼,拉着姑姑的袖子让人弯下腰来,才凑到后者耳边悄悄说:“我和Steve一样感情细腻又聪明!你不能告诉别人哦,我刚才趁着Steve睡着,偷偷亲了他一下。”

姑姑很是意外:“Bucky,你喜欢Steve?”

“当然呀!”

“但你昨天才跟我说你喜欢Lucy,姑姑以为你喜欢女孩子呢。”

“噢!我想当Lucy的男朋友,但是不想当Steve的男朋友。”

“那你为什么要亲Steve呢?”

是呀,为什么呢,Steve又为什么要亲他呢?

晃眼十年过去,Bucky恍惚间觉得Steve和当年的自己没差,他好想伸手揉一把Steve的脑袋,跟他说哥哥懂你,但他不该再继续纵容Steve了。不对,从一开始他就不应该和Steve太过亲密,以至于造成误会,他信誓旦旦地想,一个小时前在门后的那种接触要是再次发生,他百分百会直接拒绝,视情况再补上一脚也说不定,而这次……这次就算了吧。Steve这种连在家里都要穿着整齐的人可比他要面子多了,就算换作十年前的他,也绝对不希望在自己偷偷亲Steve的时候被抓丨住,他明晚睡觉之前把房门反锁就好了。

Steve快亲够了吧?Bucky等啊等,竟然逐渐昏昏欲睡。Steve亲吻的时间也太长了点,Bucky原本全身紧绷着,半天过去了Steve还在亲,他不知不觉放松下来,直想打哈欠。

“你不反抗吗?”



本章后600字获取方式

①加入围脖群https://t.cn/EXyUyTB

②加入扣群546421800



TBC


评论(78)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