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守株待猪

很久以前,有一个农民小罗,他强壮又勤勉,每天都去田地里劳动。

有一天,小罗正在地里干活的时候,突然一头小猪从高高的草丛里钻出来。小猪长得白白嫩嫩,一点儿也不怕人,小罗只是看了他一眼,他便围着小罗转来转去。小罗觉得他可爱,便把给自己准备的午餐拿出来摆到小猪面前,小猪非常高兴,在阴凉的大树下高高兴兴地一口一口吃完了。

临走前,小猪用油乎乎的嘴巴亲了小罗的脸蛋一口,小罗羞赧地低了低头,再抬头时小猪就不见了,他怅然若失。

第二天,小罗照旧到地里干活,可是他没办法像以往那么专心了。他干一会儿就朝草丛里瞄一瞄、听一听,希望再次见到小猪的踪影。可是直到太阳高高升起了,他连小猪的毛都没看见一根。中午时分,烈日当头,小罗到大树下歇息,他脱掉湿透的背心,身上漂亮的肌肉一览无遗。特地为小猪准备的食物派不上用场了,他失落地吃起了自己的午餐,就在这时,草丛里又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响。小猪来了,他仰着无辜的脸蛋,宝石一样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小罗手里的食物,嘴角旁边流下口涎。

“想吃吗?”小罗问。

小猪连连点头,喉咙里发出哼哼的声音。

小罗指了指自己的脸蛋,小猪眨眨眼睛,生气地摇头,并用力撞了小罗一下。

小罗的午餐被小猪抢了,小罗为小猪准备的午餐也被吃得一干二净。

临走前,小猪亲了两下小罗的脸蛋。

第三天,小罗准备了好多好多吃的,正午时分,小猪准时出现在了树底下。

吃得好饱好饱的小猪拍拍圆滚滚的肚皮,小罗也把手伸了过来慢慢摩挲,他怕痒,哼哼地笑了。

第七天,第一次尝到冰淇淋的小猪一口气吃完了一桶,他打了个凉丝丝甜滋滋的饱嗝,在小罗亲吻他的脖颈时乖乖地抬起下巴。

第十天,小罗前脚刚到田地,小猪后脚就来了,他迫不及待地翻出小罗带来的饭盒,结果今天饭盒里面空荡荡的,只有一颗糖果。

小猪感到非常不满,举着糖果向小罗抗议,后者微微笑了笑,一个低头把他手里的糖果吃进了嘴里。小猪大怒,当即扑到小罗身上,英勇地用唇舌抢糖。

不知怎么的就全身软下来的小猪发现了比吃东西更舒服快乐的事情。

后来,大家都传,小罗讨到了媳妇儿,漂亮是漂亮,但是特别能吃。每一天,都能听到他媳妇儿哼哼唧唧地喊:不够不够,还要吃那个。




评论(21)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