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Jim/Blair)玻璃眼珠

哨兵群的圣诞活动文~远没有别的太太的好吃,粮食还那么小块,惭愧!抽到的题目是“《大鱼》——在现实和童话的世界里流浪”,带上打酱油的Stucky发上来


<<<正文

“布莱尔,你谈恋爱了吗?”

“没有。”

“还没有?半年前你全班同学都谈恋爱了的时候我问过你这个问题,你的答案也是没有,但愿你是谈过然后分手了。”

“不,我没有谈也没有分手,另外并不是我全班同学都谈恋爱了,史蒂夫也没有谈。”

“得了吧,那个豆芽菜史蒂夫?我上周都看见他跟一个小甜心在学校的小树林接吻了——谁比较高大结实?当然不是史蒂夫,但奇怪的是看起来是史蒂夫掌握主动权——老天,别扯开话题,你就一点都不着急吗?没有谈过恋爱的大学生涯是不完整的,日后你会把肠子都悔青。”

“好啦,其实你不用这么担心,只要我见到我的恋爱对象,我就能把他给认出来,然后马上去追求他。”

“大白天你在说什么梦话?”

“我说的是真的,我在眼睛里看见他了。”

“眼睛?你说在沼泽地旁的那个老女人?”

“她是一个女巫。”

“布莱尔,她只是一个年事很高而故作神秘的老人。”

“你只远远的看过她,而我试过就离她半米远,面对面。她看起来很凶,但我问能不能看看她的眼睛时,她答应了,然后紧抿着嘴唇除下了她的单边眼罩。你绝对猜不到那只眼睛长得像一个玻璃球,好像是透明的,又好像是五颜六色的,总之不是普通人能拥有的眼睛。然后我从她的眼睛里看见了我未来的恋人,他很高大强壮,相貌英俊,美中不足的是胸前光秃秃的,一片不毛之地。我还看到了我们未来在一起的景象,我跟他认识不久就住进了他的家里,他为我养的小猴子抓狂,我在餐桌前用眼罩蒙住他的眼睛。”

“呃,布莱尔,你有养猴子吗?”

“没有。现在没有,以后一定会有的。”

“好吧,不得不说你们进展真快,刚认识就同居,还那么……有情趣。那么你什么时候,在哪里,又因为什么遇见你的,呃,真命天子?”

“说出来你绝对不敢相信,现在告诉你就没意思了,总之是一个神奇的原因。”

“没关系,对了,我等下还有课,先走一步了。”

“再见,have agood day!”

转身走开的朋友在布莱尔看不见的地方摇了摇头:唉,可怜的布莱尔,太久没谈恋爱了,竟然幻想出这样的情节来,还什么玻璃眼珠,太荒谬了,真令人同情。


END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