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Minho/Thomas)小年轻

ABO,OOC,很短一发完。请注意避雷!


<<<正文

“Thomas。”

没有回答,Minho又叫了一声:“Thomas。”

仍旧只有喘气声作为回应。

Minho沉思了下:“你怎么了,声带还是耳朵坏掉了?”

被提问的人终于忍不住大声吼道:“了不起的Alpha,我他妈发吅情了,你说我怎么了?!”

Minho皱着眉头,很是从容:“你不是一直对我发吅情?从小时候你就千方百计让我碰你。”

“胡说八道,”Thomas面色潮吅红,调皮的汗珠挂在洁白的额角闪闪发亮,“你还没完全性别觉醒,根本不知道Omega发吅情是怎么样。”

“不就是你现在这样?”Minho仔细观察着,“浑身大汗,四肢无力,面红耳赤,呼吸紧促,这是我看得到的。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你为了方便被进入产生大量自体润吅滑,你的内吅裤大概已经湿透了,对吗?”

Thomas把双吅腿并得死紧,眼睛湿漉漉的:“Minho,你这个王八蛋,下吅流无耻。”

“让我看看。”Minho突然说。

“什么?”

“我说让我看看,我的确没见过Omega发吅情的时候下面是什么样子的。好吧没发吅情的样子也没见过。”Minho的表情特别认真,没有半分开玩笑的意思。

Thomas的声音颤得像是能被空气压碎:“有病!别以为我真有多喜欢你!”

“那你为什么对着我湿了那么一大片?”

“都说了是……”

“你是不是想我吅操吅你?”

Thomas的眼泪哗啦啦流了下来,两片水滋滋的嘴唇抖个不停:“你这个……混账Alpha!我说想又能怎样,你他妈还没有发育成熟,你操都操不爽我!是啊我认了,我喜欢你很久了,想被你操很久了,你有本事就来啊!”

“哇哦,Thomas。我问你一个问题。”

“干吗?”鼻音浓得像黏糊糊的忌廉玉米浓汤,鼻头和眼睛也红彤彤的。

“你真的那么喜欢我吗?”

Thomas扭过头:“不喜欢,我只是想被一个Alpha操,而你不合格。”

“哦?”

“妈的……”Thomas自暴自弃地打开双吅腿,露出透着一大块水渍的校服裤,“你要帮我就随便放点什么进来,你该死的手指头也好你经常用的签字笔也好,不然就跑去给我买抑制剂,顺便祈祷中途没有人进来强吅奸吅我,Minho你这个挨千刀的,我要死了……”

“没见过要死的人还能说那么多话的。”Minho笑了,扯过Thomas软吅绵绵的手指放到自己充吅血的地儿,“你是不是漏说了这个选项?”

Thomas猛地瞪大眼睛,这时一股强烈的Alpha信息素的气味灌入了他的鼻间。他梦寐以求的身体压在了他的身上:“你好像刺吅激我性成熟了。”

哇,哦。

这个高兴得快要疯掉的Omega扎进了Alpha怀里,你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END

评论(8)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