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标记后难题3

校园AU,OOC,狗血言情喜剧


<<<正文

1-2.

3

“Johnny,外面有个自称是omega协会会长的人找你。”

翘腿坐着的短发alpha头也不抬:“omega协会,那是什么东西?我不在。”

“他已经看到你了。”

“那又如何,Reed,你没看到我在忙吗?如果你可以帮我挡一下……”

“如果用手机跟人调情算得上在忙的话。”Reed迅速地打断,用力拍了拍Johnny的肩,“起来,我和你姐姐说过不再帮你收拾你的烂摊子了。”

“等等,虽然我的中间名是麻烦,但我声明我最近没有闯任何祸,任何。”

Reed不为所动:“那为什么有人找上门来?”

“拜托,‘omega协会会长’,用脚趾头去想也知道是活到五十岁也不会有人愿意标记的丑八怪,这样的人来找我,无非是喜欢我崇拜我,想借机见我一面。”Johnny说着突然被什么攫取了注意力,神采奕奕地一笑,“你可以建议那位会长去圣诞晚会看我的表演,现在我要去跟我的未婚妻说话了。”

“什么?”Reed莫名其妙道,“你哪里来的未婚妻?”

Johnny一脸雀跃:“我也不知道,我正要去问他名字。”

Reed愣了几秒,看见Johnny走的方向顿时了然,他默默拿起笔继续算刚才没算完的题,懒得指出Johnny的“未婚妻”正是那位“五十岁也不会有人愿意标记的丑八怪”会长。

-

“Blair,这么快就回来了?”

“我已经跟得尽量小心,但中途还是被发现了,会长实在是太敏锐了。”Blair灰溜溜地说,“我还是等有学校活动的时候再去看Johnny表演好了。”

事情的起因是午饭时间,Blair跟Clint研究怎么挽回Sebastian和Chris的关系,虽然Sebastian说对Chris让他们转告的内容无所谓,但他脸上的失望连瞎子都能看到。研究了半天,解决方法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倒引起了正好在一旁吃饭的omega协会会长的注意。会长听完两人对Johnny的一些描述后,端起餐盘表示马上要去找Johnny聊一聊,Blair当即表示自己可以跟着去帮忙加油打气,然而被拒绝了。

Clint安慰他:“我之前看到传单,好像说圣诞晚会会有Johnny的表演,到时候你再……”

“你们想看Johnny表演?”

Blair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Jim!你怎么在这儿,好巧!”

Jim拍了拍比自己矮了大半个头的omega的脑袋:“如果你们想认识他,我可以帮忙。”

“哇,真的吗?”

“是的,我已经习惯了,几乎我认识的每个omega都想跟Johnny做朋友。”

Blair在心里大叫“也把我介绍给他”,但omega的直觉告诉他绝对不能这么说:“是吗,我觉得没什么好认识的。”他赶紧转移话题,“对了,最近怎么老没看见Bucky,他在忙什么?”

“听Sebastian讲Bucky正在准备篮球赛,”Clint说道,“气枪协会的训练他最近都没有去,整天窝在球场上。”

“我记得去年的篮球赛Bucky没这么拼命啊?”

“好像跟一个叫Steve的有关。他跟我们同一级,小时候和Bucky似乎是邻居,以前又瘦又矮,Bucky以为他会是个omega就一直保护他。没想到几年不见,小豆苗变成了巨无霸,前不久还反过来帮过Bucky一次,Bucky觉得特别丢脸,打那以后看到Steve就不爽了。这回他们在球场上是对手。”

“这些我怎么没有听说啊?”

“你成天跟Jim黏在一起,哪里有空听Sebastian说这些八卦?”

“你不是也有Natasha吗?”见Clint表情不太对,Blair连忙说,“你刚才说的Steve反过来帮Bucky的那一次,是指Bucky上个月赶上热潮期在外头,又没带抑制剂,然后遇到一群alpha的那次吗?”

“是的。”

Blair兴奋道:“难道他们……”“估计什么也没有发生,据Seb说,那天Bucky回来时虽然有带alpha的味道,但是淡得不得了,他仔细闻才闻出来的——看来他们顶多就拥抱了一下。”

“切……”

“你输定了,”Clint得意道,“不如再多赌一样,Bucky和那个omega协会会长哪一个会先交上alpha——我赌会长。”

“怎么可能,会长绝对是不会对alpha发情的品种。”

“二十美金。”

“五十。”

“成交!”

-

“天呐,你真香。”Johnny模样夸张地吸了吸鼻子,伸出右手,“你好,我是Johnny,你呢?”

Jack明显不想跟这个alpha握手,但对方坚持不把手收回,为了礼貌他还是勉为其难地伸出手去:“你好,我是……唔?”Jack睁大眼,猛地缩回手,“你怎么这么热(hot)?”

“谢谢,你也是。”

“我没有夸赞你,我是指……”

“但我在夸赞你,”Johnny含笑看着Jack,“见到你,闻到你,这具身体自动升温了。”

Jack顿时变了脸色,一脸被冒犯了的模样,“请放尊重些,我是omega协会会长Jack Benjamin,今天来提醒你你的作风有问题。”

“原来你就是那个会长?哈哈,真没想到。”Johnny饶有兴味地弯起唇角,“在聊我的问题之前,能不能解释下omega协会是什么东西?”

“孤陋寡闻。”Jack哼了声,随即认真解释起来,“omega协会是维护omega权益的协会,跟社会上的omega协会主旨一样,结束性别主义、性剥削、性歧视和性压迫,促进性阶层平等。我听说你跟多位omega有不正当关系,伤害到他们的感情,所以此行我是来警告……你衣服着火了!”

“噢,好久没发生这种事了,大概是你让我有点难以控制身体。”Johnny瞄了眼起火的胸肩,不甚在意地用手在上面拍打了下,可是火苗丝毫没有熄灭的意思,反而蹿得更高了。

“你的外套要被烧坏了!”Jack的瞳孔都放大了,“你没感觉?”

“放松,把外套扔掉就没事了。”Johnny笑着伸手去拉拉链,“哎呀,好像卡住了,你能帮我把拉链拉下吗?”

Jack迟疑了几秒,最终伸出手来,正当Johnny心驰神漾地打算握住那只快搭上自己衣服的瓷白的手时,眼前的omega却突然将它缩了回去,飞快地从背包里拿出一瓶矿泉水拧开,然后迅速地泼到了Johnny身上。

火很快熄灭了,Jack盯着衣服破洞底下裸露的皮肤,疑云重重:“你……没烧伤?”

“我不清楚,你帮我看看?”Johnny唰地把外套脱下,期待得到对方羞赧的表情,抬眼却对上omega一脸漠然:“我差点忘了你是魔术社的成员,这是你的小把戏对吧,你觉得很有趣?”

Johnny笑道:“的确,了不起的omega协会会长脸上露出的惊慌表情,无价,忘记拿相机拍下来了,不如现在补拍一张?”

Jack冷冷地看着他:“为什么那么多omega对你趋之若鹜,现在流行除了外表一无是处的自大魔术师?”

“不知道,你得问他们,”Johnny凑近板着脸的omega,“或许你也可以告诉我?”

Jack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到喉咙一阵干燥,好像周围有一座火烧得正旺的暖炉似的,紧接着他闻到了一股非常好闻的味道,顺着他的鼻子、嘴巴、甚至每个毛孔钻进他的皮肤里,他的心随之鼓噪起来,悸动攀附着血液迅速传到四肢百骸。

“哇哦,你真敏感,不过这样就要弄湿我的椅子了吗?”

Jack猛地回过神来,惊愕地意识到自己竟然被这个流氓alpha故意散发的信息素弄湿了股间,不禁又羞又怒。他慢慢把手探进背包,然后出其不意地掏出随身携带的电击棒,击向了近在咫尺正笑着看他的alpha。

眼前的alpha“砰”的一声倒下后,他漠然地站了起来,踏出了房门。


TBC

评论(37)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