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一位β先生

AU,ABO,用来搞笑的,几章完这样吧!晚安!

 

 <<<正文

从前β先生不是β先生,而是β同学,但是没人在意一个β是在读书还是工作,因为β实在太多了,好比蚁群中的工蚁,没人关心,没人关心。

“你知道吗,从没有人像你对我这么好,他们都以为我是没有情感、没有欲望的免费劳工,他们压榨我,轻视我,只有你,天使一般的女孩儿,允许我坐在你的身边,呼吸有你存在的空气。啊,即使我不是alpha,也觉得你的味道芬芳得要令我醉倒了。”

“Oh poor baby…”美丽的omega女郎睁着碧蓝色的大眼睛怜惜地看着β先生。

“嘘……”β先生轻轻把食指竖在女郎的唇瓣前,“在遇到你之前,我从不觉得自己可怜,可是现在,我却为自己不是alpha,无法配得上你而万分痛苦。我知道你已经有一个alpha男友,我知道自己多自不量力,是我的心这样,它除了爱你再也不能思考任何事。”气氛酝酿得差不多了,β先生深情地说:“I hope I don'thave the heart, but I do, and I can't help loving you, I can't help loving youwith my stupid stupid heart.”

——β先生清清嗓子:“她显然被我深深地打动了,我看着她,她看着我,我摸她的手,她也摸我的手,我们慢慢向彼此靠近……”

“哇,β先生,好浪漫啊,接下来呢,她是不是跟你,跟你,”一脸红晕地坐在桌子对面,一看就没有任何情事经验的高中生冲β先生眨着自己小狗一般的眼睛,“嘿嘿,β先生,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嗯哼。”β先生优雅地抿了一口咖啡,“我原本不打算跟任何人透露我的故事的,但看你那么感兴趣——想把故事听完,加十五美元,想要情话的TXT,也是十五美元,打包一起带走的话便宜点,二十五美元,不讨价还价。”

高中生挠挠脸颊:“我没有那么多钱……五美元行不行?代课那五十美元已经占了我一礼拜饭钱了。”

β先生脸一黑:“五离二十五也太远了吧,我人非常优秀,是beta中的佼佼者没错,但不是做慈善的。”

高中生连忙摆手:“情话就不用了,听起来有点奇怪,我也说不出口,我、我只想把故事听完!详细一点的,嘿嘿……”

“原来如此,没问题,”β先生和颜悦色,“那就五美元,平时我不随便打折的,今天心情好。”

“太好了!”高中生一脸兴奋地挺直腰板竖起耳朵,却见β先生放在咖啡杯旁边的右手拇指和食指摩擦了下,他马上反应过来,赶紧从钱包里又拿出钱推到β先生手边,“可以讲了吗?”

β先生慢条斯理地把钱放进口袋,瞥了眼对面望穿秋水的高中生,猛地站起来,快速地说道:“然后我们就疯狂地做爱了,好了故事讲完了,代课的事请放心,包在我身上!”拔腿便往咖啡厅外跑。上回他用了同样的招数,结果被揪住绑在公园行人椅上,口头讲述了整整一晚上的交配场景,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那天晚上公园有好几对AO情侣,随着他的口述进行,他们也开始了可怕的交配活动),虽然这个高中生看起来傻傻的,但是人高马大,而且性别觉醒刚不久的青少年对性特别好奇,不能掉以轻心。

是的,β先生的副职是替高中生和大学生beta们代课(偶尔卖卖故事),成功上一次课他就在自己的记录本上面画一笔,现在已经画了超过十个正字了,他还没有被抓到过(他甚至帮女beta代过,安全无恙),这完全得益于beta不受重视的身份。

他记得读高中时,班上有一个不好好读书的alpha,与β先生一块儿常年占据班里的倒数第一二名,不料有一天来了个新的beta历史老师,对不好好读书的学生特别关注,一来就揪了最后一名的不好好读书alpha进行一对一课后补习。

β先生最讨厌一对一补习了,顿时吓得认真学习以防被抓去受苦,可是有老师辅导的不好好读书alpha就是不一样,第二次考试还是一举超越了他成为了倒数第二。在β先生万念俱灰之时,老师却表示补习对象依旧是不好好读书alpha,这让β先生大惑不解,直到某一天——历史老师讲着课呢,突然面色潮红狂奔而出,紧接着那个不好好读书的alpha也跟了出去,留下空气里一缕缕麦芽糖般香甜的发情味道——他才知道beta老师根本不是beta,而是omega。

从那之后他再也没见过那个历史老师,据说是乖乖呆家里为不好好读书alpha生孩子去了,不过β先生估计那位装b的老师还当上了不好好读书alpha的私人教师,因为后来再也没有人跟他抢倒数第一的位置。

至于正职,β先生工作日的晚上去一个家里有三个男孩的家庭看管小孩,从下午六点到晚上十点,周末则去体育馆当球童,日程排得满满当当——听说不少beta因为工作太忙而被女朋友甩,幸亏β先生没有女朋友。他从未有过,将来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他跟那些未尝人事的学生beta讲故事讲得绘声绘色,实则自己的性经验也与他们一样,为零。

怪哉,既然自己没有经验,那如何讲得出故事来?β先生表示那可容易了,他从不需要买色情杂志和光盘,也不需要阅读色情漫画和小说,他走在路上他妈的都能遇到一对躲在树后忘我交配的AO恋人(不是热闹的市区马路,是他位于郊区的家附近那条荒无人烟的路,好吧在凌晨三点的市区马路也遇到过),如果想“非礼勿视”,那他生活在这个可怕的城市必须把自己戳瞎才能办到。

再三确认高中生没有追来后,β先生理了理自己逃跑中弄乱的短发,踏上了上班的路。正是下午四点,从这儿去他工作的Rogers家,刚刚好能赶上。


TBC

评论(1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