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天使夜)Warren收到的五封道歉信

第一封:

很抱歉!我不知道你有翅膀,直到今天你出现在店里!

第一回,我看到送来的衣服后面有破洞,没有多想就缝上了。第二回,我看到相同的衣服送来又是破的,还以为你是觉得我缝的不好看(我的手指做这些事有点困难,这也是我不能写更长的信的原因,抱歉!),我就另外找我的朋友帮忙缝了,他缝的又快又好。当然我不是觉得自己做了好事,你让我设想一下穿一条没有洞的裤子,我想了,觉得好可怕。

请原谅我带给你的麻烦,再次光临我们的洗衣店!

 

第二封:

十分抱歉!我不是故意将你的羽毛偷偷藏起来的,它粘在你送洗的衣服上,那么洁白,那么柔软,那么美丽,我看着它,我的尾巴好像不受我的控制一样,就这么把它卷进我的夹克口袋了。真的很抱歉,我以后不会再这么做了!

但我能不能继续保存已有的那一片羽毛?如果你觉得困扰,我会马上将它洗干净烘干送回你的手上!

 

第三封:

非常抱歉!今天你问我为什么要亲自上门给你送洗好的衣服,我太过紧张,抱着你的衣服一起瞬移了,不仅没有将衣服给你,还逃避了你的问题。

更加大错特错的是,我几乎就要说送衣服上门是我们店最新的服务了——这是在说谎,事实是,给你送衣服我就能见你了。其实我没有给其他任何一个客户送衣服。我不能说谎。

非常抱歉不经你的许可就把衣服送上门,不经你的许可就想见你。

 

第四封:

非常非常非常抱歉!我一丝一毫都不想伤害你!可你捏着我的尾巴不放,想要看我写给上帝的信,让我太慌张了。我完全没想过要瞬移到那里去使你受伤,我已经两个晚上睡不着了。伤害天使是上不了天堂的,我想我已经上不了了,但我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谅,我把你当时想要看的信一并寄来了。

附:

上帝,请原谅我写下这封信,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知道我不该这么说,但我控制不了自己——您是在跟我开玩笑吗?您给了我一个天使,长了翅膀的天使,然后您却要把他带走?我永远不会原谅您的!亲爱的上帝,请原谅我说我永远不会原谅您,我很抱歉,我都不是自己了,我很想努力争取,让天使还留在我们学校,还会来我们的洗衣店,但那就意味着我要跟您竞争,可我又不想从您那里把他偷过来。我的意思不是说我可以从您那里把他偷过来,我永远不会偷窃的……

您是因为我不洁的内心在惩罚我吗?一定是的,您什么都知道,您知道我妄想您的天使也爱上我,我幻想他能注视我、拥抱我,甚至亲吻我、抚摸我,想到这些画面,我的灵魂都要颤抖。没有人可以帮助我,除了您……但愿我说这些没让您感到不舒服,我还是别说话了,但求您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第五封:

抱歉!Warren,下回我再害羞,都不会在我们都光着身子的时候瞬移了……



注:书信的称谓、问候语、结尾、署名省略


END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