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天使夜)接吻日

有什么比泼出去的水更加收不回?

Warren也不清楚自己搞什么,他来到变种人学院有一段时间了,按理说已经能与原本敌对的人好好相处了,但此刻他却被好几个人一同指责:“Warren你说什么?”“你凭什么这么说,比起他你更像个恶魔!”“你太差劲了!”

“我没说错什么吧。”Warren耸耸肩,好显示出自己对Kurt只是轻蔑的嘲讽,而不带有别的任何情绪。没有会读心的变种人在这里,没人知道他事实上在意得不行,Kurt听到他的话后笑容如何瞬间凝固,尾巴如何无措地噔的竖起,如何用既难堪又悲伤的眼神望他,然后砰地在大家面前消失得无影无踪,只留下一阵黑烟。

其实在看到Kurt这种反应后,Warren心里有些后悔,但又莫名的痛快,他不能忍受Kurt带着那样幸福又害羞的表情跟朋友聊自己的初吻,他只是恰好路过听到,按他的风格顶多不屑地笑一笑然后拍拍翅膀飞走,但他却不受控制的降落到几个闲聊的同学面前,把人吓一跳不说,还尖酸刻薄道:“想不到竟然有人愿意吻一个恶魔,品位堪忧。”

他以为自己已经够生气,但离近了感到Kurt在谈论这个无聊到死的话题时整个人洋溢出来的快乐,他气得仿佛就要炸开了,比交战中输给Kurt还要生气一万倍。

“他闻起来应该是喝醉了,但是他准确地叫了我的名字”——那样的懦夫有什么好喜欢,喝醉才敢跑去吻人?

“我问他来这儿干什么,他问我知不知道世界接吻日”——哈,可笑至极,还用节日骗吻?

“我有点吓到了,没有回答,然后他就这么凑过来了,我心想一定是上帝听到了我的祈祷”——有什么好开心的,用得着笑成这样,该死的小夜魔,他和那一号人物的亲吻百分之一百烂透了,但他看起来竟然比自己从身下摘下一根羽毛送给他时还要高兴。

Warren想起Kurt小心翼翼地问能不能摸摸自己的翅膀,自己允许时的惊喜神情,又想象了下Kurt与心上人接吻时可能露出的表情,伤人的话不由自主地便溜出嘴边。

有什么比泼出去的水更加收不回?无疑是说出去的话了。

在Kurt瞬移后,Warren就完成了任务似的,话也不想多说,只想叫从刚才的表现来看分明替Kurt高兴的几个同学滚开,但又不能露出端倪,不得不继续待在原地听他们话里带刺:“Kurt和谁接吻跟你有什么关系,用得着你出来指指点点?”

“的确跟我没关系,我就随便提醒下,亲他的人十成是跟他开玩笑的,如果他抱有什么幻想的话,还是早点放弃吧。”

“你怎么知道亲他的人是开玩笑的,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吗,难道你看到了?”

他昨晚去酒吧了,今早才从自己的床上醒来,那又怎样:“反正我知道。”

“问你一个问题,”Pietro突然说,“你是不是很不爽亲Kurt的人,刚好我也是,我能揍他一顿吗?”

Warren刚想说“带上我”,一转眼间便不明所以地靠在墙上,浑身像被打了一般的痛,他抬起头,看见Pietro似乎刚干完什么事一样拍了拍手,而其他人则愣了愣后,齐齐出了一口恶气般看着他笑。

Warren傻傻待在原地,开始回想自己醉醺醺地从酒吧飞回学院时,是真的回了自己房间,还是别的什么房间。比如一个蓝色的小夜魔的房间。

他唰地从窗口飞了出去。

*

Warren想要找到Kurt其实不难,毕竟他们要一起上课,但是道歉却很难,Kurt只要他一靠近便瞬移逃开,给Kurt递纸条Kurt也不收,他既懊恼又无计可施,只得上课时不停地分心盯着Kurt看——一下课,他就看不见Kurt了。说心里话,他懊恼的不仅是自己不经大脑口不择言,还懊恼自己竟然记不起小夜魔唇瓣的滋味。他那天有没有好好舔小夜魔的嘴唇,有没有把舌头伸进去,有没有亲得小夜魔腿软,有没有一边亲一边攥着小夜魔的尾巴。他拼命回想,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终于在某一天的课后,教授把Warren和Kurt单独留下来了:“本来我不想管年轻人的恋爱,但是你们多久没有认真听课了?”

Kurt羞愧地低下头,Warren对Kurt为什么也听不进课的疑惑一闪而过,他只想趁此机会赶紧把想说的话说出来:“教授,我有话想对Kurt说,(“说吧。”)我道歉,Kurt,对不起,那天我说的都不是真的,你知道我不是真正的天使,我会说谎,我骗你了。我以为亲你的是别的人,才那么说,如果我有唯一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回到那天,我会说不想亲你的人才是品位堪忧,虽然我忘了亲你的感觉,但我知道一定很棒,你的嘴唇看起来那么……”

“好了,好了!”Kurt的尾巴不安地扫来扫去,“我不躲,我会听你说完,但能不能不要在教授面前——教授,我没有赶你走的意思!我只是,只是……”

不用等他们说完,教授也明白他们的意思,他点头笑着驾轮椅出门,到了门口刚想再吩咐一句作业需要重做,一回头却看见他的两个学生已经拥抱着吻到一处了。

既然如此,等他们亲完再说吧。


END

评论(18)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