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会飞的抱抱

太太们午好!童话改编,甜~


<<<

“Warren的生日快到了,你打算送他什么东西?”吃完午饭,两个男孩一边在树荫乘凉一边聊天,Peter突然这么问Kurt。

Kurt噌地坐直,嘴边挂起笑容:“我早想好了!我要送Warren一个好大的抱抱。”他张开手臂,张得好大好大,让Peter知道他的拥抱有多大。

“你要画一张拥抱Warren的图吗?”Peter问。

Kurt举起自己的手:“画画有点难……我要送他一个真正的抱抱,我要抱抱邮递员,再请他把这个抱抱送去给Warren。”

他们拿了信,走到镇上的邮局。

他们很快就排到了队伍前面,柜台后的Steve说:“下一位!”

“我要寄一个大大的抱抱给我的好朋友Warren,能请您帮我寄出去吗?”Kurt很有礼貌地问。

“一个抱抱?”Steve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看Kurt点头后,微笑着说道,“我们没试过替人寄抱抱,不过可以试试看。”

Kurt高兴极了,连忙让Peter帮忙写下Warren家的地址,交给Steve。然后他走到柜台后面,张开手臂,张得好大好大,给了Steve一个很大的拥抱。

“您把抱抱给邮递员的时候,要像这个抱抱一样大哦。”Kurt的尾巴晃来晃去,“如果不够大的话,Warren可能就不喜欢这份礼物了。”

“是这样的,”Steve说,“我不会看到那位送信给Warren的邮递员,但是我会把信件交给Bucky,他把信件分类后,放到卡车上,载到城市里,然后信件就会搭飞机到全国各地。”

Kurt说:“我明白了,那您就得抱抱Bucky喽!”

“嗯,是的……”

Steve把信件带去给Bucky。

Bucky正在办公桌前认真工作,Steve有点不好意思地看着Bucky,直到Bucky发现他了才走上前去,把一扎信件和Warren家的地址交给Bucky。

Bucky拿起写着Warren家地址的纸条看了下,疑惑道:“‘寄一个大大的抱抱’?”

Steve红着脸,小声地说:“嗯……那个小男孩已经走了,你能让我把抱抱转交给你吗?”

话音刚落,Steve便张开手臂,张得好大好大,给还没来得及站起来的Bucky一个很大的拥抱。Bucky缩了一下,他不太习惯被拥抱,但是他愿意做好他的工作,而且,被Steve拥抱的感觉一点儿也不坏。只是不明白Steve为什么要这么快跑开,好像很紧张的样子。

Bucky的心情莫名变得愉快,他捏起一块巧克力放进嘴里,把信件分类。不一会儿,司机来取要送到城里的信件了。他提起最后一个重重的邮包时,Bucky说:“Scott,还有一件事。有个小孩要寄一个拥抱给他的好朋友,地址在这儿,这就是那个拥抱。”

说着,Bucky张开手臂,虚虚地抱了一下Scott,然后拍拍肩:“那个拥抱比这个要大,不过我没办法像Steve抱我那样抱你。”

“没关系,”Scott笑着说,“说起来,这种信件不常有呢。”

Scott一路吹着口哨到城里,他查过时间表了,是Sam负责开车送信去机场。Scott在休息室找到Sam,后者正在吃点心。

“嗨,Sam。我知道这听起来怪怪的,但是有个小孩子要寄一个拥抱给他的好朋友,地址在这儿。我要抱你了。”Scott说。

Scott张开手臂,张得好大好大,给一脸雾水的Sam一个很大的拥抱,顺便抓起Sam的手吃掉了他手上拿着的点心。

“喂!……算了,总比被你养的蚂蚁把蛋糕搬走要好。”

那天晚上,Sam到了机场后,问送信的人什么时候会搬信件到飞机上,送信的人说:“那批信几分钟前就被搬到飞机上了。”

Sam连忙跑到飞机旁边,机长正准备要上飞机。他大声喊住机长:“等等!机长,有个小孩要寄一个拥抱给他的好朋友,地址在这儿,这是拥抱。”

Sam张开手臂,张得好大好大,给机长一个很大的拥抱。

“没问题。”机长说道。

飞机降落后,机长走到机场的邮局。他看见Jim站在邮车旁,看起来在想什么事情。

“Jim,你还好吗?”机长问。

“我没事。”Jim答道。其实有事,他想约一个人,但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等下是不是要开邮车去城里?”

Jim点头。

“有人寄了一个拥抱。”机长宣布,张开手臂,张得好大好大,给Jim一个很大的拥抱。

Jim似乎轻松了一些:“好的。”

他一边开车,一边听Blair给他录的CD。他要找的人就是Blair,后者负责开车送信到Warren住的镇上。

放下信件后,Jim去找Blair。

“Blair,有人寄了一个拥抱,地址在这儿,还有,这是……拥抱。”Jim说着,眼神有些躲闪,他慢慢张开手臂,张得好大好大,轻轻拥住了Blair。

Blair先是一愣,然后乐呵呵地笑了:“终于等到机会跟你说了!今天晚上想不想去跳舞?”

“好啊!”Jim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Blair手舞足蹈地跳上邮车。第二天一早,Blair就开着邮车到Warren住的镇上。

当他准备回城时,他想起昨晚和Jim是怎么度过的,笑眯眯地哼起了歌儿,接着他想起了那个拥抱。

Warren收到这个抱抱一定会很高兴!Blair心想。

他一边找Warren住的地方,一边闻着每一家的花香。终于,他看到了在院子草地上晒太阳的Warren。

“你是Warren对吗,我有一个特别的信件要给你。”Blair看了看手上的纸条,“你的好朋友Kurt要送你一个拥抱。”

Blair张开手臂,张得好大好大,准备给Warren一个很大的拥抱。奇怪的是,Warren却不搭理他,反而对着房子喊了一声:“Kurt。”

砰的一下,空气里凭空出现了一个蓝皮肤的男孩,他双手贴合朝Blair鞠了一躬:“谢谢你们把抱抱送过来了!是我实在忍不住,破坏了这份浪漫,自己跑过来了……对了,能不能拜托您再帮我寄一个抱抱给我的好朋友Peter,寄给他的话我一定能忍住。”

“可以呀,”Blair笑着答应了,“你说地址吧。”

Kurt感激地报出地址,Blair认真记下,记完后,他刚想在纸上写下“寄一个抱抱”,突然想起Jim来。他偷笑着,改成了“寄一个亲吻,不限亲什么地方。”


END

评论(12)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