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alpha跟踪另一个alpha的原因③

A!Warren/O!Kurt,A!Steve/A!Bucky。攻略对象:Kurt,Steve


<<<

Part1

Part2

选项A:Steve对Bucky好感+0,Kurt对Warren好感+10;选项B:Steve对Bucky好感+10,Kurt对Warren好感+0

通向:选项A

 

Part3

学校有个不成文的规定,omega可以上alpha的宿舍,但后者必须离前者的宿舍远远的,而上alpha宿舍的omega一般都有恋人或朋友的陪伴,像Kurt这样一个omega单独上去的,几乎没有。

如果换别的时间,Kurt是怎么都不肯上去找Bucky的,因为Bucky的室友是Warren,而他不想跟Warren打照面。他不是容易对人有偏见的人,只是他知道如果遇到Warren,免不了又要被抓住开一顿玩笑。他不会因为Warren说的那些让人面红耳赤的话讨厌Warren,但始终感到难为情。

Warren对别的人也没有这样,为什么偏偏针对自己呢?Kurt猜想可能是因为刚开学不久的格斗课上自己赢了Warren,但除了少数几个alpha,其他人都输给他了,大家对他仍很友好,怎么就只有Warren耿耿于怀?

Kurt刚才吃完晚饭后,本来想直接回去洗漱,但想到过两天就是周日,便有点惴惴不安,他在alpha宿舍大楼下的花坛徘徊了好几圈后,还是忍不住上楼找Bucky问问情况。

上周,Kurt托Bucky转交一封信给Steve,他在信里写了,无论Steve愿不愿意和他出去聊聊,都请务必给自己一些暗示,可马上就是他在信里约好的时间了,Steve却始终没有表示。

如果有电脑或者智能手机,Kurt或许早就可以在网上找到Steve,但他没有,思来想去,他决定写信给Steve,看能不能约个时间在校外聊聊天。本来Kurt想在信里问问Steve,他是不是小时候和自己在一块儿玩耍过的金发男孩,以及能不能教教自己一些格斗技巧之类的,但Kurt怕在信里把说的话题都说完了,便留着等见面再讲。信里面,他斟酌来斟酌去,最后只写了寥寥数语,就是一些问候和赞美的话,他想,适当地夸一下Steve,对方会更愿意赴约。

可惜,一段时间过去了,Kurt都没有机会把信递出去。Warren好像在他身上装了定位器一样,Kurt去哪里都能碰到他,而且Steve总和几个朋友待一块儿,他是一个omega,贸贸然跑去递信他有点不好意思。

幸运的是,他找到了Bucky帮他。Kurt对Bucky的印象不错,虽然那个alpha看起来有点凶,而且沉默寡言,但自从Kurt意外发现Bucky蹲下来逗一只经过的野猫后,他觉得Bucky并没有那么冷酷。得知Warren傍晚会去踢球后,他去到了Bucky宿舍,拜托Bucky帮忙,对方并不多犹豫便答应了,让他高兴了好一会儿。

Kurt东想西想着,敲了两下门:“Bucky,你在吗?我是Kurt。”

过了几秒钟,门里头没有动静,反而有一只手从后面搭上了肩膀。Kurt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一个又高又壮的alpha,笑眯眯地挨过来:“嘿,你不是隔壁班的omega吗,来这儿找男友?”

Kurt连忙把身体从alpha的手臂底下挪开,不停摇头:“不,不是,就是来找……”

“既然你知道,还来碰我的omega?”

Kurt猛地回过头去,门口站着的,并不是他要找的人。他差点惊叫出声:“War,Warren?!”

Warren却不理他,高个子alpha看了看Kurt,又看了看到浑身散发着攻击性信息素的Warren,“切”了一声离开了。Kurt被Warren的信息素弄得后背的汗毛都竖起来了,他不知所措地在原地踱了踱,下意识的也想逃跑,但是一下子被Warren拽住了手臂。

Kurt受了惊一般想把Warren的手甩开,周围突然好像有软绵绵的云朵包裹住他了一样,让他稍稍安静了下来,等Kurt明白那是Warren在对他散发安抚性的信息素,眼睛都瞪大了。

Warren竟然对他这么友好,难道是穿衣服和不穿衣服的Warren具有不同的性格?

不,不穿衣服?

Kurt这回成功把Warren的手甩开了,他慌慌张张地抬起手遮住眼睛:“Warren同,同学,你是不是刚洗完澡,能把衣服穿上再说话吗?”

“‘同学’?看来信真的是给我的?”Warren说着奇怪的话,语气听起来莫名的愉悦,“不穿上衣而已,至于这么害羞吗,要是以后你和你的alpha上床,岂不是要羞得晕过去?”

Kurt马上把手拿了下来,他逼迫自己直视Warren微笑着的英俊脸庞和肌肉结实的躯体:“请你不要再开这种玩笑!”

“怎么了,怕我说出来你今晚就会梦到么?”

Kurt想还口,但他向来不怎么善于言辞,而且他盯着Warren不过几秒就败下阵来,眼睛四处乱看,正手足无措之际,想找的人救星一般出现在走廊尽头,他急忙飞快跑过去:“Bucky,你回来得刚好,我想找你!”

Bucky愣了愣:“Kurt,你来这里干什么,脸怎么这么红……Warren?”他看到Warren赤着上身走过来,眉头一皱,将omega挡在身后:

 

进入选择分支:

A. “他的信不是给你的,给谁我不打算说,你想跟Steve说什么就说什么。”

B. “适可而止,找一个omega麻烦算什么alpha。”




赤着上身跟Kurt说话的Warren


TBC

评论(27)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