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天使夜)调情短信

Hank老师在台上讲课,Kurt的口袋却滋滋地震动起来。正有点睡意的Kurt一下子清醒了,但他没有马上拿出手机,这不是课上应该做的。

手机锲而不舍地又震动了一下,十几秒后,再震动了一下,坐在旁边的Peter小声提醒他:“好像有人有急事找你,需要我为你看看吗,保证快到老师注意不到。”话音刚落手机又震了。

Kurt尾巴噔地一扫,幸好他坐在最后一排,不然就有人要遭殃了。他紧张地按住口袋,用力摇头,然后在Peter饶有兴趣的目光下偷偷把手机掏了出来。

一共四条短信,用他尾巴的三角骨板也能想到是谁发来的。

「Baby doll,好学生上课不该打瞌睡。」
「别睡,起来陪我聊天。」
「你吓醒的样子真可爱,cutie pie。」
「你和他在说什么」

Kurt刚想回复,那边又传来了新的短信:「好了,我猜到你们在聊什么了,不用管他。你来猜猜我在想什么,sweetie。」

Kurt瞄了眼Hank老师,用课本挡着手机:「现在在上课呀!」

「回答错误,再给你一次机会。」

「Please,回宿舍再…」

晚了。刚发出去几秒,那边便回道:「我的老二叫我帮它向你问好,我想你了,它也想你了。你的小屁股想我们了吗?」

Warren……!Kurt差点就握着手机瞬移了。

「我知道它想了,告诉它别急,马上就来。」

Kurt攥着手机,头也不敢抬,他知道Warren一定在微笑着偷偷看他。Warren不是第一次发这种短信调情,Kurt不会讨厌,但还是不知怎么应对。

手足无措了半天,Kurt终于想好怎么回复了,他把手机打开,刚准备按下第一个键,他就听到Peter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Kurt连忙转过头去,只见Peter一脸惊恐地盯着黑板,嘴里念念有词:“我什么都没看到,没看到……”

Kurt觉得自己快要晕厥了。


END

评论(1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