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暗恋番外

同事AU,切黑盾,超短的两个小番外

看番外前请看正文~正文请点这里



番外1

以前写的~


<<<

下午的工作开始之前,Steve到茶水间泡咖啡,碰上了隔壁项目组的组长。随便聊了几句后,同事用小勺子搅拌着刚洒下糖的咖啡,问道:“Rogers,听说你交女朋友了?”

“算是,”Steve点点头,“有爱人了。”

“你们相处得不错吧,瞧你每天神清气爽的。”

Steve大方承认:“的确很不错,怎么了,最近你有什么不顺心的吗?”

“是啊,”同事苦闷地皱着脸,“我烦了好几个礼拜,也不怕说了。去年刚结婚的时候我老婆还很热情的,现在天天出去逛街吃饭,一到床上就挺尸,又说肚子痛又说头痛,我又不想强迫她。”

“这样啊……”“所以想问问你,你跟你家的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吗?”

“我家的?”Steve愣了愣,弯着眼睛笑了,“很幸运我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一回到家‘她’就不想从我身上下来似的。”

“哇——”同事艳羡地拍拍Steve的肩膀,“别光刺激人,有什么招数,赐教下。”

“不了,我不爱跟人分享这些,你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网上找一些资料,应该也能有收获。”

“唉,明明我们差不多大,怎么境遇差那么多呢?对了,我们还没见过你家那位呢,什么时候带出来看看?”

“‘她’比较害羞,我要先问过‘她’。”

“哈哈,害羞?人前小女人,人后小妖精吗?”同事说道,“Rogers,说实话,你是舍不得让我们把你家美人看了去吧?”

Steve低头笑了笑,同事也识趣的没有再追问这个问题,刚好两人的咖啡也喝得差不多了,就一起出了茶水间。

出茶水间之前,Steve回头看了看坐在茶水间角落位置吃饼干的Bucky,后者背对着门口,不知为何耳朵鲜红鲜红的。


 

番外2

 

同事Sam:“Bucky,没想到我们公司有这么多既漂亮身材又火辣的妞,你看中哪一个了?”

Bucky眼睛盯着某一处。

Sam:“看来你的焦点是Natasha。”

Bucky:“不是。”

“哈哈,难道你在看她旁边的Steve?”

“是的。”

“我就知……哈?你看Steve干什么,你在琢磨他的社交技巧吗?”

Bucky一脸奇怪:“不是啊。”

“那为什么?”

“他是我的男朋友啊。”

Sam:“……哦。”


番外2梗来自:



END

盾冬小说漫画本《Sugar》印量调查

评论(13)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