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得罪心上人了怎么办⑤

轻松甜文~


<<<

1 2 3 4

5

Steve从听到Bucky对Bruce说那番意义不明的话开始,脑袋就开始高速运转。

他很仔细地分析,自己到底有没有理解错Bucky的话,或者Bucky有没有理解错Bruce的话,但是貌似巧合绝非巧合,以他的解读,无论是Bruce,还是Bucky表达的意思都非常清楚,万一,万一这是Bucky的暗示,而他错过了,说不定就再没有机会了。他越这么想,越觉得自己的想法十分有道理。

于是——

Bucky说:“Rogers先生,你的脚好点了吗?”他觉得Bucky在说:Steve,你的脚是不是很痛,我很心疼。

Bucky说:“Rogers先生,你坐在沙发不要动,有什么需要就告诉我。”他觉得Bucky在说:Steve,我们已经同居了,我愿意为你做一切事情。

Bucky说:“Rogers先生,我帮你洗澡吧。”他觉得Bucky……天,这个不需要脑补潜台词,本身就这么暧昧!

Steve端坐在沙发,压抑着喜悦:“不用了,那多麻烦。”

果然Bucky回答:“不麻烦,而且罪魁祸首是我。”

Steve心里放起烟花,无声呐喊:Hooray!

“Rogers先生?”

Steve诚恳道:“谢谢,辛苦你了。”


下文请点这里


TBC
预售

评论(43)
热度(292)